感覺活著一點意思都沒有,感覺人活著一點意思都沒有

2021-03-22 00:20:00 字數 5542 閱讀 6072

1樓:閉有福大燕

人活著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續,為了實現理想和追求,為了體現人生自我的價值活著,不是為了活著而活著。

人應該有所追求,人應該有個目標,假如一個人沒有追求沒有目標,就彷彿一根遊絲,只是漂浮在這個喧囂世界裡的一粒游塵,匆匆的來也可能匆匆的去。活著要有期望,活著要有思念,活著為了自己,但是我們決不能只為自己活著,要那樣的話,當我們回首往事,會因為我們的碌碌無為而悔恨、會因為我們的虛度年華而懊悔。活著不只是為了自己,活著就應該有所追求,活著就好好的活個樣子,活著就好好的珍惜。

來到了這個世界上,就得為許多關係而活著:首先為帶你到這個世界來的父母活著。你要讓他們快樂,這是給他們的回報;其次要為你的親朋好友活著,也要讓他們感到快樂,這也是給他們,同時給自己的回報;然後要為你的愛人活著,這是你學會接受愛以後,再學會付出愛的時候。

當然,我們也要為自己活著。我們哭著來到這個世界,就不要再哭著回去吧?為自己活著、為愛你和你愛的人。

人是為了需求而活著的,人的需求可以分成五層需求,由低到高。它們是:生理需求、安全需求、社交需求、社交需求、尊重需求、自我實現。

生理上的需要是人們最原始、最基本的需要,如吃飯、穿衣、住宅、醫療等等。若不滿足,則有生命危險。這就是說,它是最強烈的不可避免的最底層需要,也是推動人們行動的強大動力。

安全的需要要求勞動安全、職業安全、生活穩定、希望免於災難、希望未來有保障等。安全需要比生理需要較高一級,當生理需要得到滿足以後就要保障這種需要。每一個在現實中生活的人,都會產生安全感的慾望、自由的慾望、防禦的實力的慾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感覺而且很累,都不知道為什麼活著,難道活著都是為了受苦,我們大部分時間都是在上班,壓力,煩惱,大一點就生寶寶,寶寶出生了,他又要生寶寶,又受苦,活著好累,死都不能死,都有那麼多牽掛

3樓:燕

陽光總在風雨後,加油

4樓:free蘭洪峰是我

遇到難事兒了吧,別為煩心事兒想不開,過去了就好了,人生就是戲。

風雨過後就要見到彩虹了。

感覺人活著一點意思都沒有

5樓:張雪麗

哎沒辦法被強制帶到這世界也是醉了

6樓:歐與燈塔

是啊我也煩著那 我覺得乘年輕一定要做點什麼 也不一定是做多麼偉大的事業 哪怕去放下一切旅一次遊 談一場只有愛的戀愛 讓自己可以看到生活的另一面 讓自己可以知道原來生活還可以這麼美好 不是每天三點一線和按部就班的生活 要不然就這麼消極的老去會後悔

7樓:企鵝

我也感覺而且很累,都不知道為什麼活著,難道活著都是為了受苦,我們大部分時間都是在上班,壓力,煩惱,大一點就生寶寶,寶寶出生了,他又要生寶寶,又受苦,活著好累,死都不能死,都有那麼多牽掛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叫做好死不如賴活,我還沒活夠,好多好吃的還沒吃,好多好玩的還沒玩,人嘛,都是有慾望的。說活著沒意思的純粹是扯淡,讓你一天不吃飯,問你最想要幹嘛,說不想吃飯,還覺得活著沒意思的就有點假了。生活沒動力,是自己的選擇,你選擇了生活沒動力,而不是生活拋棄了你。

再多說一句,生活就像**,反抗不了,就敞開大腿去享受吧。

9樓:最愛尋沫雨悠揚

那是因為你沒意思,找點好玩的事不決有意思了麼

10樓:妃熙

等著變老。有什麼意思。我現在才三十出頭。可我卻覺得生活一點意義也沒有。除了青春期的時候,我還稍許覺得我活著。之後,之前。我真的找不到一絲快樂。

11樓:百度使用者

哦,那就跳樓,祝你好運,不送了

12樓:依嵐

淡定,淡定!千萬不要想不開。

感覺自己每天活著一點意思都沒有,生活上更沒有目標怎麼辦啊?

13樓:囧少

人活著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續,為了實現理想和追求,為了體現人生自我的價值活著,不是為了活著而活著. 人應該有所追求,人應該有個目標,假如一個人沒有追求沒有目標.就彷彿一根遊絲,只是漂浮在這個喧囂世界裡的一粒游塵,匆匆的來也可能匆匆的去.

活著要有期望,活著要有思念,我活著為了我自己,但是我們決不能只為自己活著,要那樣的話,當我們回首往事,會因為我們的碌碌無為而悔恨,會因為我們的虛度年華而懊悔. 活著不只是為了自己,活著就應該有所追求,活著就好好的活個樣子,活著就好好的珍惜.人活著是一種自然規律,是一種宇宙現象.

初生的孩兒為什麼活著?這是自然本性,沒有這種自然本性,就談不上為什麼.在這種本性的基礎上,才有了為什麼.

有的人活得高尚,有的人活得卑鄙,是因為後天環境影響,因為後天的教化和環境給了他們思想,思想支配了他們的行為,所以才有了高尚和卑鄙之分,或生或死皆屬自然! 人活著為了什麼? 總的來說是為了自己,不管有人說為名、為利、為情、為社會、還是為父母孩子,這都是一種藉口,試想你一生下來就知道名、利、情、社會等等這些事情嗎?

有人說為了父母而活,那更是自欺欺人,我想問一下,如果為父母而活,那麼一旦你父母百年以後,你會隨他們而去嗎?如果不會,那你不是為自己而活嗎?當然,你說的並非沒有道理,因為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通過接觸,慢慢就會知道,在這個人世間,要想生存下去就得去拼搏.

去追求.所以說為了這個,為了那個各有各的理,但歸根結底還不是為自己而活嗎? 人活著為了什麼?

這是一個太哲理的問題。有人說是為了吃喝玩樂而活著,有人說是為了名利而活著,有人說是為了一份責任而活著,有人說為家庭而活著,有人說為父母而活著,有人說為孩子而活著。大千世界,人生百相;日月如梭,人生短促。

生命存在,各有原由,這都是一些推脫的說法,生命存在就是存在,這是生命存在的原由。 為什麼而活,只是人的世界觀,世界創造了人的價值,人生價值體現了人生目標,而人生目標的實現是靠個人的奮鬥。或許還有些機遇的成分,這些牽強的說法,只是個人不負責任的說詞,誰又能真正為誰而活哪!

請捫心自問,都是些自己和自己相關的事情,何苦要去找一些冠冕堂皇的理由哪?這並不是個人功利主義。 每個人是社會最小的一個單元,只有每個人在社會的秩序下活出真正精彩,那麼社會也精彩,人生更精彩。

你、你身邊的人;你所希望的,你所期盼的;不管是平凡的、不平凡的,一切的一切都是精彩的。如果一定要給個說詞的話,那麼我希望為了精彩為了幸福而活! 人活著為了什麼?

幾千年以來,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回答各有千秋。要我說啊,人活著不為什麼,只是因為我們還沒有死,所以才活著。也許這個答案太簡單、太膚淺,聰明的人類、偉大的人類是不會這麼想的,即使想到了也不會說。

就如突然問一個哲學家,一加一等於幾?他絕不會馬上就說等於2,因為他總覺得這裡面一定有玄機。所以我說:

人活著就是為了我們還沒死而活著. 來到了這個世界上,就得為許多關係而活著:首先為帶你到這個世界來的父母活著。

你要讓他們快樂,這是給他們的回報;其次要為你的親朋好友活著,也要讓他們感到快樂,這也是給他們,同時給自己的回報;然後要為你的愛人活著,這是你學會接受愛以後,再學會付出愛的時候;這以後你就得為你孩子活著吧。 當然,我們也要為自己活著。我們哭著來到這個世界,就不要再哭著回去吧?

為自己活著、為愛你和你愛的人.... 希望能幫的上樓主~

14樓:代代悅

找一個合適的目標去奮鬥把

感覺活著一點意思都沒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想那些痛苦的事情 試著以新的角度看待問題

16樓:傾懷

18歲?男孩女孩?我25歲今年,24歲這一年我很痛苦,和你一樣。傷得很深 。

我也鑽牛角尖過,很是執著。我回想答告訴你:快樂起來,因為我們會死很久。

傷人的人,傷人的事,每個人都經歷,不是你一個,需要什麼?磨練。

17樓:切割空氣

對,我們需要磨練。誰都有被欺負的時候。古時有韓信受跨下之辱,有司馬遷受宮刑之辱專,有無數文屬人受貶庶之辱我不知道你受了什麼欺負但也應該不那麼嚴重。

你也不孤獨,我們都是你的朋友。如果有人不願和你做朋友,他就不配成為你的朋友。做個自信的人吧我的朋友

18樓:白5283白

交幾個正直的朋友吧,還有真心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適應社會,然後才能改造社會!

20樓:澄壯酆星華

不會阿,多找朋友玩玩或交個男友不就好了!希望採納

21樓:潮蕭殳野

其實不是的,生活還是很美好的,因為有很多愛你的人在身邊啊,不要失去了才珍惜啊

22樓:包開習凌雪

你就是在逃避現實

你要為自己的每個決定負責

而你貌似缺乏責任感

怕這個怕那個

哎,感覺活著一點意思都沒有,

23樓:琴之韻聽力

人活著都會很累的,關鍵問題是得要讓自己活得開心。不要太在意周圍的人和事,做一些讓自己開心快樂的事情,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如果有時間,可以到處去旅遊看看,讓自己學著放鬆。

加油,相信你可以!加油!

24樓:錢江化工

怎麼了?來到這個世界一回不容易,不管路多麼難走,也要堅持下去走完這一生!

沒有意思那就找些有意思的事情做嘛!如果你信得過,可以說說你的故事,遇到了什麼困難了,讓大家幫你出些主意。

25樓:暢歌豬旭

人活著本身就是沒意義。但是重點是可以發現有意義的事情。

我為什麼感覺活著一點意思都沒有。說實話!我現在感覺一切都很空洞!很無力!沒有什麼可以生活下去的理由

26樓:新鄉洪恩

活得明白

觀《遺願清單》感言:

活得明白是最容易說的,卻是最難做到的。

多少人窮其一生都沒有明白生命是什麼,或臨死時也沒有想過意義這兩個字,有人在即將離開時才有了感悟,然而為時已晚。

生命的長度不同,再差也只是幾十年而已;生命的寬度有異,卻可以相隔十萬八千里。

關於愛情、關於家庭、關於金錢、關於理想、關於生命,在生命倒計時的日子裡,這些東西到底是否珍貴是否有價?你可以任意評說,改變不了的是一旦閉上眼睛,所有的一切將不復存在,不,應該說都還在,只是已經與逝者沒有關係,走了的人就是走了。

我不敢說自己已經活得明白,畢竟閱歷是要靠歲月堆積出來的。

但我真的不糊塗,不從眾,對生命、對死亡、對本源有自己的想法和解釋。起碼,我時刻清楚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沒有足夠的物質條件,很少人能做到臨死前可以隨意完成自己的心願。但有些事是不需要錢就可以做到的,只要有心。

總是追求完美的夢,可現實生活把夢擊的粉碎的一地,但我還是感謝他,造物主總是能為我的生命考慮,定時定量的生成生命其中一部分的各種碎片,進而才可以用這一部分一部分的碎片,組成我完美生命這一顆大珍珠。

我是那96%的不想知道自己死亡時間的人,但我很清楚,即使我還算年輕,我已經走在死亡的路上,無法回頭,倒數計時,每一秒都是生命的流逝。

現在才明白,面對死亡,其實生活中發生的一切正確和錯誤,都是美;也不對,還應該包括死亡這個句號才算完美。

「你的一生有沒有快樂過?」 「你的一生有沒有讓他人快樂?」

一日未完人生路,一日錯信路漫長!

感覺自己活著一點意義都沒有,感覺自己每天活著一點意思都沒有,生活上更沒有目標怎麼辦啊?

生命很重要,你要像恩科西一樣,堅強 珍惜每分每秒。活著的意義在於自己首先要認可自己,然後尋求社會認可,實現自我價值。我也是這麼想的 不過我在為一件事而活 如果自己沒有目標就去找,有了目標這樣才能找到活著的意思 人又不是為了意義 才活的 去做點善事吧。這樣你會好受點。任由自己做三天自己最想做的事.不要...

生不如死的活著一點意思都沒有,感覺人活著一點意思都沒有

如果是憂鬱症就找個心理醫生,如果是虛無主義就讀讀書做做事咯,存在主義也是不錯的選擇。後者能自我解決下,前者得 如果覺得虛無,那這樣說 人生的確沒有什麼意義,不過沒有意思就看你個人咯。我們的存在都是來自於偶然,根本不存在什.感覺人活著一點意思都沒有 哎沒辦法被強制帶到這世界也是醉了 是啊我也煩著那 我...

感覺沒有了健康的身體活著一點意思都沒有

與醫生合作,擊敗疾病,那就是你的快樂。疾病的恢復有時需要頑強的意志,需要改掉生活中一些不良習慣,當健康狀況有所改善時,那就是你快樂的時候啊。健康是買不來的,得自己珍惜自己的身體 為什麼覺得活著一點意思都沒有?沒希望,人生難免有低落的時候,我們別無選擇,只能勇敢面對。人活著覺得沒意思,可能是因為還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