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潘多拉和刀鋒那個好,最好有屬性表

2023-01-10 12:15:14 字數 1118 閱讀 6057

1樓:能別走麼

你好.猴島id:能別走麼 很高興為你解答! 希望您能採納!

個人建議:無限制買 獵狐!(最好是刀鋒!)有限制買 夜玫瑰!

夜玫瑰 是 所有角色中最優秀的角色!刀鋒 是 所有無限制角色中最優秀的角色!

獵狐:身體小,不易打中!建議可以買!

靈狐:gp角色均強!**!建議可以不買!

夜玫瑰:速度快!跳的高!持槍穩!還便宜!建議買!

刀鋒:持槍穩 身體較小!建議買!

飛虎隊:跳的高!增加防禦力!建議可以買!《下面各個角色的屬性:

刀鋒:持槍穩 身體較小!(具體屬性未研究)

獵狐者 速度加10% 防禦加10% 跳躍力200 飛虎隊 速度加5% 防禦加25% 跳躍力205

夜玫瑰 速度加15% 防禦加15% 槍械控制力20% 跳躍力200

獵狐者 夜玫瑰 優點:體型瘦弱,頭顱偏小,較不易被擊中或爆頭 移動速度比普通角色快

飛虎隊 優點:跳躍力是人物中最強的 ac防禦加25% 缺點:身形較大 受彈面積就大了

潘多拉 移動速度應該介於獵狐者和刀鋒之間,應該在23%-25%左右,跳躍能力應該在夜玫瑰和靈狐者之間,應該在5%-8%左右。防禦的話應該在飛虎隊之下,應該加強10%-15%左右。**穩定應該加強,應該是夜玫瑰和刀鋒之間,具體屬性沒體現出來,感覺應該是15%-20%。

至於切槍速度的話肯定在刀鋒之下,具體沒比較……

2樓:巨蟹噩噩噩噩噩

人物和人物之間是沒有區別的,網上什麼屬性表,全假的,除加強版外,最好的就是了女角色。1、瘦,尤其是野玫瑰,suzy、潘多拉。(好處:

當你甩ju時,男的胖,目標大。當你甩女角色時,太苗條,不好打)2、外觀,誰不想找美女作伴?還有什麼疑惑告訴我。

3樓:傳神之人

效能的話是潘多拉,若果不是特別追求效果還是買刀鋒吧,沒有太大差別。

4樓:匿名使用者

潘多拉。夜玫瑰最好。但是沒有永久。速度快。靈巧。跳躍略高。頭小。最差就是飛虎隊。笨死了。還那麼大的目標。只有中文語音還可以。

5樓:淡忘降臨

潘多拉好 跳的比刀鋒高 走的比刀鋒快(當然也只是一點點= =)切槍速度刀鋒稍微快一點 求採納

cf角色潘多拉有什麼好處,CF角色潘多拉有什麼好處

角色潘多拉是無限期的5800cf點 58qb 580q點換彈速度快,自帶ac 增加 攻擊力 你可以聽到各種 震懾力更大 跑步快 調越高 5800cf點永久,很好看 不容易中彈 跑得非常快,人也很酷,有飛虎隊皮厚的優點也有夜玫瑰跑得快的優點,還有獵狐者瘦小的優點,我就買了,非常不錯。rmp 58 元 ...

cf女性角色潘多拉有什麼特點,cf潘多拉有什麼優點

潘多拉角色建模挺好看,ct的髮型臉模挺漂亮,t的服裝搭配很好看,第一人稱手部也很順眼,整體來說價效比挺高的一款角色,由於潘多拉是在早期上架的所以沒有附加屬性在現在的滿大街都是帶屬性的角色裡算是劣勢 唯一優點,角色顏色與背景顏色相似。樓上的幾個我是眼科醫院的,歡迎光臨。潘多拉有沒有特點我不知道。但是潘...

CF中的潘多拉,靈狐者,獵狐者,夜玫瑰,刀鋒哪個好?麻煩詳細

你 純屬瞎扯淡我用過抄夜玫瑰 lz也可以去bai買個夜玫瑰試試 掉下來du100血?胡說八道那是你站的不夠zhi高 你這遊戲知識dao還好意思來回答問題 你可以去看森林人物測評 靈狐的速度只比其他角色快0.01秒根本沒用 潘多拉以前我買了根本沒有像他說的那樣 所有女性人物的優點都是身體小 不容易被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