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女性角色潘多拉有什麼特點,cf潘多拉有什麼優點

2022-05-05 16:59:30 字數 2339 閱讀 9988

1樓:無語的安德烈

潘多拉角色建模挺好看,ct的髮型臉模挺漂亮,t的服裝搭配很好看,第一人稱手部也很順眼,整體來說價效比挺高的一款角色,由於潘多拉是在早期上架的所以沒有附加屬性在現在的滿大街都是帶屬性的角色裡算是劣勢

2樓:丨倔強的青銅丨

唯一優點,角色顏色與背景顏色相似。樓上的幾個我是眼科醫院的,歡迎光臨。

3樓:紀北

潘多拉有沒有特點我不知道。但是潘多拉在很多老玩家眼裡代表了信仰。我認識的基本都是用著他

cf潘多拉有什麼優點

4樓:相依丶卟相離

優點、我感覺比獵狐做的細膩、但是沒夜玫瑰苗條、比靈狐強、抗打能力比靈狐好、但是我感覺還是夜玫瑰實用、 潘多拉太貴、

cf裡我買了人物潘多拉,請問她有什麼好處和特點啊?

5樓:放棄

好處是頭小。特點是做潛伏者是隱藏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是58元永久,挺便宜的。

cf角色潘多拉有什麼好處

7樓:匿名使用者

角色潘多拉是無限期的5800cf點=58qb=580q點換彈速度快,自帶ac 增加**攻擊力(你可以聽到各種**震懾力更大) 跑步快 調越高 5800cf點永久,很好看 不容易中彈

8樓:匿名使用者

跑得非常快,人也很酷,有飛虎隊皮厚的優點也有夜玫瑰跑得快的優點,還有獵狐者瘦小的優點,我就買了,非常不錯。rmp 58 元 永久的,語言和獵狐者一樣,明顯的屬性就是外部體型和服裝,個子是所有角色最高的,有點胖。估計刀戰爆頭有優勢!

速度快,跳躍高。

9樓:perfect丶小明

cf潘多拉很好的角色,換單速度快,自帶ac 增加**攻擊力(可以聽到各種**震懾力更大) 跑步快,跳越高。很好看,不容易中彈。

綜合所有花錢的角色來說的話,潘多拉移動速度應該介於獵狐者和刀鋒之間,應該在23%-25%左右,跳躍能力應該在夜玫瑰和靈狐者之間,應該在5%-8%左右。防禦的話應該在飛虎隊之下,應該加強10%-15%左右。**穩定應該加強,應該是夜玫瑰和刀鋒之間,具體屬性沒體現出來,感覺應該是15%-20%。

至於切槍速度的話肯定在刀鋒之下,具體沒比較。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她是個女的;第二她速度得到了改善;第三我也不知道了

cf刀鋒人物有哪些特點?和女角色比有什麼不同,尤其和潘多拉比較?別告訴我就是帥

11樓:忻君昊

他的速度保持了男人的優勢,他給玩家們體驗了男性角色的美。潘多拉的身體比較小,你沒看到腰部嗎?那是個特點,不好打。其他的都和原配角色差不多。

12樓:

玩了3年穿越火線 真心的告訴你 你喜歡哪個就買哪個,其實屬性都基本上一樣,我沒發現有什麼不一樣的。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研究角色屬性了,還是練技術吧,**的角色我都集齊了,都用過很久,其實除了廢虎隊和遊戲幣角色,都很不錯。

14樓:情殤丶花逝

刀鋒踏碎步最好,別的沒什麼優勢,潘多拉基本就沒優勢不如買獵狐,靈狐跳的高,加經驗

拿槍比較穩,

15樓:布魯克喬巴

沒什麼特點就是有點帥。

16樓:匿名使用者

頭比較小而且比較矮 本人就是刀鋒 不過其實都差不多的

17樓:符合手機號

沒有特點!!!~~~

cf中潘多拉和曼陀羅角色各自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曼陀羅不錯,人漂亮還跳的高。和潘多拉相比,前者高一些,有一雙美麗的藍眼睛(潛伏者就是仿得《生化危機》上的女主角;保衛者倆人穿的都相似),但後者速度快、穩。當然曼陀羅剛出,綜合屬性會比潘多拉好一些。

注:【想成為高手建議刀鋒和ak系列配合】

19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好點把~ 潘多拉和曼陀羅的體積是差不多的 但是曼陀羅的持槍穩定一些 其他都是差不多的 但是真正好的還是靈狐者 這個持槍穩定加百分之20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潘多拉主要是頭小 機動性好。曼陀羅主要是速度快。潘多拉50元 。曼陀羅58元

21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獵狐者就行 頭小 走的也快 便宜了幾十 還可以**

cf角色潘多拉有什麼好處,CF角色潘多拉有什麼好處

角色潘多拉是無限期的5800cf點 58qb 580q點換彈速度快,自帶ac 增加 攻擊力 你可以聽到各種 震懾力更大 跑步快 調越高 5800cf點永久,很好看 不容易中彈 跑得非常快,人也很酷,有飛虎隊皮厚的優點也有夜玫瑰跑得快的優點,還有獵狐者瘦小的優點,我就買了,非常不錯。rmp 58 元 ...

潘多拉是什麼,請問潘多拉是什麼?

這出自希臘神話,講個大概吧。很早以前,人間沒有火,人們吃生食,怕寒冷,生活在一片黑暗之中。天神普羅米修斯和弟弟 忘了叫什麼了 憐憫人類,不顧主神宙斯的禁令,從太陽神阿波羅那裡盜取了火種,教人們使用火的方法。從此,人間有了溫暖,大家和睦相處,生活得十分幸福。人們十分感謝這哥倆。宙斯知道後,十分生氣,後...

CF潘多拉和刀鋒那個好,最好有屬性表

你好.猴島id 能別走麼 很高興為你解答 希望您能採納!個人建議 無限制買 獵狐!最好是刀鋒!有限制買 夜玫瑰!夜玫瑰 是 所有角色中最優秀的角色!刀鋒 是 所有無限制角色中最優秀的角色!獵狐 身體小,不易打中!建議可以買!靈狐 gp角色均強!建議可以不買!夜玫瑰 速度快!跳的高!持槍穩!還便宜!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