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角色潘多拉有什麼好處,CF角色潘多拉有什麼好處

2021-03-21 18:13:13 字數 1872 閱讀 6513

1樓:匿名使用者

角色潘多拉是無限期的5800cf點=58qb=580q點換彈速度快,自帶ac 增加**攻擊力(你可以聽到各種**震懾力更大) 跑步快 調越高 5800cf點永久,很好看 不容易中彈

2樓:匿名使用者

跑得非常快,人也很酷,有飛虎隊皮厚的優點也有夜玫瑰跑得快的優點,還有獵狐者瘦小的優點,我就買了,非常不錯。rmp 58 元 永久的,語言和獵狐者一樣,明顯的屬性就是外部體型和服裝,個子是所有角色最高的,有點胖。估計刀戰爆頭有優勢!

速度快,跳躍高。

3樓:perfect丶小明

cf潘多拉很好的角色,換單速度快,自帶ac 增加**攻擊力(可以聽到各種**震懾力更大) 跑步快,跳越高。很好看,不容易中彈。

綜合所有花錢的角色來說的話,潘多拉移動速度應該介於獵狐者和刀鋒之間,應該在23%-25%左右,跳躍能力應該在夜玫瑰和靈狐者之間,應該在5%-8%左右。防禦的話應該在飛虎隊之下,應該加強10%-15%左右。**穩定應該加強,應該是夜玫瑰和刀鋒之間,具體屬性沒體現出來,感覺應該是15%-20%。

至於切槍速度的話肯定在刀鋒之下,具體沒比較。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她是個女的;第二她速度得到了改善;第三我也不知道了

cf潘多拉有什麼好處

5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cf很好的角色,很好看,不容易中彈。

換單速度快,自帶ac,增加**攻擊力(可以聽到各種**震懾力更大) 跑步快,跳越高。

綜合所有花錢的角色來說的話,潘多拉移動速度應該介於獵狐者和刀鋒之間,應該在23%-25%左右,跳躍能力應該在夜玫瑰和靈狐者之間,應該在5%-8%左右。防禦的話應該在飛虎隊之下,應該加強10%-15%左右。

**穩定應該加強,應該是夜玫瑰和刀鋒之間,具體屬性沒體現出來,感覺應該是15%-20%。至於切槍速度的話肯定在刀鋒之下,具體沒比較。

6樓:金鳳

身體的瘦小度在夜玫瑰和獵狐之間,挪動跟夜玫瑰差不多,但這些都是更靈狐無法比擬的,有錢的話,靈狐無疑是最好的人物選擇。不過58永世的潘多拉,還是不錯的。

記得采納啊

7樓:薛遠乾煙

速度快跳的高

好看身體小

我個人認為潛伏者的潘多拉看起來有點眼花

cf潘多拉有什麼優點

8樓:匿名使用者

1、cf潘多拉角色是《穿越火線》水之城的版本「潘多拉的覺醒」中更新的新女性人物角色。官方沒有具體的額外屬性的公佈,玩家測試其優勢有:移動速度應該介於獵狐者和刀鋒之間,比普通角色提升23%-25%左右;跳躍能力應該在夜玫瑰和靈狐者之間,比普通角色提升5%-8%左右;防禦的話應該在飛虎隊之下,比普通角色提升10%-15%左右。

2、角色背景:她們原是隸屬美國洛杉磯警署的警察部隊(s.w.

a.t),她們是令人聞風喪膽的殺人機器,但卻在一次形同自殺的行動後被無情拋棄。如今她們中的極少極少數倖存者聚集在一起,成立了一個叫潘多拉的神祕組織。

3、遊戲背景:潘多在cf中綜合了前幾任美女角色的特點,讓自己的作戰特點發揮得更為出色。她們擁有無與倫比的迅速作戰能力,靈巧的身姿,婀娜的身段,讓她們在戰場上身輕如燕,極易躲避敵方的子彈,飛快的行動能力讓她們總是出於殺敵最前線,擁有殺敵先機。

極佳的膂力讓她們的投擲**可以飛的更高更遠,而靈敏的身手也讓她們在切換**間有了明顯的優勢。不僅如此,專業的戰場裝束,也讓她們為自己擁有了屬於自己的戰場保護色,在殺機四伏的cf戰場中,掩人耳目,悄然潛伏。

9樓:相依丶卟相離

優點、我感覺比獵狐做的細膩、但是沒夜玫瑰苗條、比靈狐強、抗打能力比靈狐好、但是我感覺還是夜玫瑰實用、 潘多拉太貴、

cf女性角色潘多拉有什麼特點,cf潘多拉有什麼優點

潘多拉角色建模挺好看,ct的髮型臉模挺漂亮,t的服裝搭配很好看,第一人稱手部也很順眼,整體來說價效比挺高的一款角色,由於潘多拉是在早期上架的所以沒有附加屬性在現在的滿大街都是帶屬性的角色裡算是劣勢 唯一優點,角色顏色與背景顏色相似。樓上的幾個我是眼科醫院的,歡迎光臨。潘多拉有沒有特點我不知道。但是潘...

CF潘多拉和刀鋒那個好,最好有屬性表

你好.猴島id 能別走麼 很高興為你解答 希望您能採納!個人建議 無限制買 獵狐!最好是刀鋒!有限制買 夜玫瑰!夜玫瑰 是 所有角色中最優秀的角色!刀鋒 是 所有無限制角色中最優秀的角色!獵狐 身體小,不易打中!建議可以買!靈狐 gp角色均強!建議可以不買!夜玫瑰 速度快!跳的高!持槍穩!還便宜!建...

CF永久角色都有什麼,穿越火線CF有哪些角色

穿越火線裡邊的永久角色還是蠻多的,永久的普通角色一般不貴,英雄級角色才貴一點。英雄級角色一共有五個,分別是審判者 零 葵 櫻 瞳這五個角色,每一個角色都有各自的特點和屬性,但是這五個角色的 都是408元。這類角色沒有啥屬性加成,就是外觀比較好看一點,這類角色的 大多都是幾十元就可以買到。刀鋒 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