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AI距離產業化還有多久

2023-02-13 04:10:08 字數 1286 閱讀 8497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智慧的第二個紅利期出現在90年代,典型的標誌就是ibm 的「深藍」戰勝國際象棋世界冠軍卡斯帕羅夫,影響絕不亞於今天的alphago的圍棋大戰。20世紀初再次進入苦行期。

2樓:知68151偎扔

**的號召、資本的聚光和**的追捧都在不斷地催熟人工智慧在中國的產業化程序。正如以往的一波波創業潮一樣,在ai的弄潮群體中,已經投身或即將投身ai的人們興奮著、困惑著、在摸索中有些盲目地前行著。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瞭解人工智慧發展史,你就能理解今天創業者和資本為何為ai如此痴狂。和vr一樣,人工智慧並不是一個新概念,它已經經歷了幾十年的發展,交替歷經了幾次紅利期與苦行期。

4樓:小皓粉絲團

由於ai領域的求學者暴增,圍繞人工智慧的學科教育體系正在形成,正規院校紛紛開設人工智慧專業,各種非科班的人工智慧職業培訓速成班也「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讓人想起幾年前遍地開花的「網際網路思維」培訓班的盛況:也是在須臾之間,不知從**冒出來好多網際網路專家,他們的課堂下面坐著很多叱吒風雲的著名企業家學員,一絲不苟地記著筆記。

5樓:獨狼也有

智慧ai從開發到現在已經過去了幾十年,雖然已經有很大的發展,但離產業化還有很遠,我覺得可能再有個三四十年,會有部分行業能夠實現智慧ai產業化,就很樂觀了。

6樓:王倩

中國大地已經熱得如火如荼的ai產業也注入了一劑強心針,大大小小的從業者再次堅定了內心的選擇--人工智慧前途無量,這個產業確實值得投入啊。

7樓:晨啊54269牙顆

當下堪稱人工智慧的又一個紅利期。一方面,影象識別、深度學習、語音合成等人工的核心演算法日漸成熟,並開始大範圍商業化應用的嘗試;另一方面,人工智慧的研究走出了實驗室,科技公司開始成為人工智慧的主要推動者。

8樓:峰佘無敵

近兩個月,不斷有人工智慧技術被成功應用於生活場景中。先是iphonex的3d臉部識別解鎖驚豔了科技粉們;然後是alphago zero(被譯為阿法狗·零),在完全不借助人類棋譜,全靠自己左右手互搏自學的情況下就做到了打遍天下無敵手,震撼了普通人;最後是全球首列智軌公交列車在湖南株洲開跑,實現了無人駕駛,振奮了老愛國者和小粉紅們。

9樓:小小2蘋果

幾乎以往每一次苦行期後,通過新的研究方法和邏輯的不斷試錯,人工智慧的研究者們都會帶來驚喜,諸如控制論與早期的神經網路、新邏輯學和模態邏輯、prolog語言和專家系統、nouvelle ai與嵌入式推理等等。

你認為網際網路遊戲產業的特點是怎樣的

產業鏈還是比較完善的,代練到處都是,而且貌似賺錢還不少,感覺老子辛辛苦苦練的賬號,還不如一個土豪買個號玩得爽。我覺得中國遊戲產業潛力很大,因為他學會了商品營銷中在這個時代最重要的一環,流量對於遊戲銷量的影響佔有最大比例。大公司不好說,但是小公司都是為了幾個土豪服務的。前幾天,我們公司就為一個充值三十...

你們認為距離能產生美嗎

距離肯定能產生美啊,天天再一起會有審美疲勞的 你現在是戀人,你當然不覺得,等你結婚天天在一起,你就知道苦咯 距離確實產生美!但那是相對的距離,不遠也不近!有兩個刺蝟在冬天裡要相互取暖,離的太近了,就會刺到對方和自己 離的太遠了,就感覺不到對方的溫暖。兩隻刺蝟一直在移動,最終停了下來,它們終於找到了一...

你認為怎樣才能忘記自己愛過的人,你認為怎樣才能忘記一個自己愛過的人?

開始自己新的生活,擺脫原來的生活圈子,重新開始做自己,往更好的方向去發展,人一般懷念過去,大部分是因為對現況的不滿足。當你越想忘記你會發現記得越清楚,最好的選擇,就是記住他去愛別人。從心裡讓自己放下,沒有個都會有屬於自己的歸宿,放下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重新開始 這個話題很沉重,相信每個人遇到這個問題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