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怎樣才能忘記自己愛過的人,你認為怎樣才能忘記一個自己愛過的人?

2022-06-05 05:55:15 字數 2118 閱讀 6147

1樓:雜思記

開始自己新的生活,擺脫原來的生活圈子,重新開始做自己,往更好的方向去發展,人一般懷念過去,大部分是因為對現況的不滿足。

2樓:南方小潤

當你越想忘記你會發現記得越清楚,最好的選擇,就是記住他去愛別人。

3樓:重頭再來

從心裡讓自己放下,沒有個都會有屬於自己的歸宿,放下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重新開始

4樓:幹君75722赫返

這個話題很沉重,相信每個人遇到這個問題都不知道要怎麼去解決。其實也是無解的。感情不是說放開就能放開的,很多人說,忘記一段感情最快的方法就是用另外一種感情去代替。

在這裡,我不提倡。這樣對你不負責,也對對方不負責。讓自己忙碌起來,這是一種方法,只有充實自己才能讓自己不再去想其他。

還有要想儘快地走出。必須要自我調節好。自己都想不開,別人再多的勸阻也是無用的。

5樓:萌新小主

想要忘記一個自己愛過的人,就讓自己每天忙碌起來吧,當自己忙的不可開交的時候,自然就沒有時間去想他,慢慢的就忘記了。

6樓:

人們都說時間是最好的良藥,經過一段時間以後,自己可能還偶爾會想起那個人,但只會一笑而過,而不是愛了。

7樓:王先森說娛樂

去接受一段新的戀情,去為新戀情付出而不是執著於曾經那個自己愛過的人。

8樓:dj林林

如果是我的話,要把自己弄得特別忙碌,努力的去工作,拼命的加班加點,做自己的工作,沒有時間去想這樣的事情,慢慢的時間久了會淡忘的。

9樓:上官醉卉

忙是最好的方法,當你有做不完的事,操不完的心,你哪有心思沉浸在感情之中?你有見過哪個女強人為情所困嗎?沒有,因為有太多的事情在牽絆著她們,對於她們來說,把時間浪費在虛無的愛情上,簡直就是在消耗生命。

你現在還無法放棄他,就是因為太閒了,或者說身上的壓力還不夠大。那就讓自己忙起來,不管是賺錢還是學習充電,抑或是培養愛好,只要注意力轉移了,對他的關注度也就沒那麼高了。

10樓:達

出去旅行,離開一段時間。也許在旅途中,可以遇見有趣的事情,有趣的人,一路風景可以減少你的憂傷。人生無常,人生苦短,人生無奈。

學會放下看淡一些人,一些事情,輕鬆前行,不然包袱太重,艱難度日。也許忘記往事,才能夠遇見生命中的真命天子,才能夠遇見更適合自己的那一個。也許有了些經歷,你才能長大更成熟些!

這些傷痛,經歷,也許是我們人生的財富!

11樓:沉夜孤星

只有一個辦法可以沖淡你心中的愛,那就是遇到另一個讓你愛的人,當另外一份新的愛情充滿你的時候,曾經的愛就會慢慢淡去。要想忘記除非得了失憶症,否則是做不到的。如果是戀愛不能在一起,可能原因很多,但我覺得沒必要忘記,把對方儲存在心底,作為人生的一段回憶吧。

同時不用對愛情放棄希望,因為總有真正適合你的愛情在世界上等著你。

12樓:小月愛你

隨著時間的推移、流轉,一些事情一些人會慢慢的淡忘。就像是時間久了,你不知不覺就會忘記一些物品,放在哪個角落一樣。找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做做,讓工作來填補心靈的空間、思想的飄逸。

賺多賺少沒有關係,只要有事情做,有同事在你身邊就好。多和幾個知心朋友坐坐、聚聚,儘量到人多的地方去走走,散散心。

13樓:猴47728郊蛹

最快最便捷的方法:新歡。有一句話說:

哪有那麼刻骨銘心的愛戀咯,不過是時間不夠久,新歡不夠好。是的,絕大多數沉浸在愛而不得的痛苦中人,都是因為後者,沒有新歡或者新歡不夠好。有些人拒絕新歡,是因為一方面封閉自己,不去發現新歡的優點,而另一方面確實是因為渠道有限,新認識的人,無論各方面都不如前任。

14樓:影子

給他寫信,但這封信只給自己看。這是我自己曾經用過的辦法,當時我給他寫了很多信,三個月裡一共寫了四五萬字,不過這些信,一封也沒發給他。剛開始寫的時候,我一邊寫一邊哭,腦海裡全是曾經的甜蜜和念念不捨,後來慢慢寫下去,我開始能平靜的反思這段感情了,信裡內容也從他轉移到了我自身,其實這個過程就是我自己在自我重塑的過程。

幾個月之後,我對這段感情也慢慢釋然了,雖然尚未完全放下,但內心已經不像以前那麼痛苦了,開始接受了他已經離去的事實。

怎樣才能忘記自己深愛過的人,怎樣才能忘記一個自己深愛過的人

你當初選擇分手可能是一時的衝動,要是我,我也會選擇分手,一年沒忘掉你們的感情,說明你們的感情真的挺深的,最起碼你對他的感情很深,要是再走在一起,你心裡可能還會有影子,現在的話,就過自己喜歡的生活,尋找自己的幸福吧 感情這個東西太難講清楚了 你不要活在過去 開展一段新感情有助於忘記過去 這個方法雖然很...

選擇忘記自己曾深深愛過的人,我該怎樣才能忘記一個自己曾經深愛過的人呢

忘記吧,畢竟都成了過去,一切,該過去的時候總是要過去的,不能將目光一直停留在曾經深愛過的人身上不是嗎?無論你有多麼愛那個人,也無論你們曾經許下了多麼壯闊的誓言,你要知道,過去的人,沒必要糾纏,不忘記只能是對自己自捅千刀。可能,每個人年輕的時候都會遇見這樣的一個人吧,以至於後來分開之後,還能記很久,有...

怎樣才能忘記自己最愛的人,怎樣才能忘記一個自己最愛的人

最愛的嗎,應該忘不了吧,我感覺你最好慢慢適應這樣的生活但是不要打擾到她。時間把時間可以把任何事情變淡 回答你好呀 提問我自從那次失戀已後我就覺的不開心,不知道過了多長了看見別人談戀愛我就會想起他,心裡難受了 回答我能理解,失戀過去長時間了還忘不了,那你一定在那段感情裡付出了很多,也投入了很多精力,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