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每天自責啊,每天生活在自責中,生不如死!我該怎麼辦,可能撐不到年底了

2022-06-05 05:45:19 字數 3521 閱讀 1172

1樓:

你想太多了,首先呢,人與人交往為了處事方便每個人基本都會對對方有所瞭解,這是為了自己在和別人相處時儘量相處和諧,但人與人之間的品性和三觀不盡相同,難免有摩擦,這個時候只要保持自己的原則就可以了,至於別人對你的想法和評價那只是他們的看法,況且還是你自已一廂情願的胡亂猜測,沒必要自責,還是做好自己的事!不要讓這件事影響你!

2樓:愛是浮雲嘛

過去就過去了,不要總是放在心上!世上沒有後悔藥,我覺得你做的不算過分,象這樣的男人,我感覺他也不是很在乎你,因為跟你初次見面都不願意偽裝一下自己,還能在你面前說髒話。他不是你的菜,幹嘛還要花錢請他吃飯?

難道這樣的男人你也喜歡?順其自然吧,不要做倒貼的事,讓他更瞧不起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就是典型的不會換位思考,不懂得體諒你的男人你要他幹嘛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描述這個事裡我覺得你沒有錯,所以不用自責也沒有必要再約他出來吃飯了。但是如果你對他有好感,你可以約他出來吃飯,表示可以繼續相處一段時間。沒有必要每天自責的。

5樓:直白解讀科技

沒有好的開場難有好的結局,你的表現完全沒有問題,換我拍桌子走人了

6樓:雨天不瞎說

沒有必要再聯絡了,本來他盯著你,就是很不禮貌的行為,後來又言語粗魯。你如果不喜歡就忘掉這個事情吧,不是人情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自責的,不喜歡對方已經拒絕了,這樣很好的,不耽誤大家的時間,對你表弟,直接說明情況就好了,都是家人能理解你的

8樓:瀧平卉

不過分,放下就好了。

反正是相親才認識的,那麼肯定就是合適了才繼續交往。既然你覺得不合適,那你刪了他就是很正確的選擇。你一刪除對方,對方也知道是什麼意思,這不兩個月也沒有聯絡你,那他也不是非你不可。

既然已經過了兩個月了,就好好的迎接新生活,這事就讓他隨風而逝吧!

9樓:桐丹丹

不要想了,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你不要可以去想了,靜下心來剛剛想想,完了給自己找一個和的來的男孩子在一起吧,沒有給表哥說就不說了,他問的時候你就說你們兩個不合適,分開了! 不要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自己沒有對不起任何人,不也欠他們的什麼,閒的時候出去轉轉,散散心!

10樓:

過去了沒必要給自己壓力自責,或許人家也是這樣想的,看開些。也算一次不錯的經歷了

11樓:相交的快樂

不需要自責。

性格不合,很難遷就的。

讓他過去吧!

12樓:隨意所拍

其實不要過分糾結這件事,我認為,從你的描述看,他的素質不怎麼樣,修養也不怎麼樣,不懂得尊重女性。

13樓:梯級數學

做了就做了,沒必要自責。也不用去想這個人了,還有關於他的事,如果對錶弟覺得不好意思,可以之後用其他事彌補。

14樓:小小嘚禽獸

事情都已經發生了,再怎麼自責也沒用。不要把時間都浪費在自責上。如果實在後悔就想辦法怎麼去挽回。只要你的態度足夠誠懇,我想沒有誰是那麼絕情,都會給你留一絲的情面,從而選擇原諒。

15樓:逛街去科技

都過去兩個月了還在乎這個幹啥都過去了這麼久了沒事的,你現在再請他出來吃飯也不是那回事呀,過去了就過去吧,你表弟也不會在乎的~

歡迎來逛街去上提問哦,海量戀愛祕笈等你來看,更能免費的領養寵物哦,養大就可以免費兌換美食券和電影票哦`

輕易的放棄了我愛的人,我該怎麼辦?每天都在自責,好痛苦!

16樓:沙蝶閻錦

愛情本就是一bai

部憂傷的童du

話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

都曾zhi經或多或少留

dao下過遺憾,

當我們讀版

完之後,

`都會明白一個道權理,

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

緣分主宰著一切.

當我們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

當我們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

當我們愛上了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

若是有緣,

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

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會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

更不需去強求

(其實緣分才最重要)

覺得沒意見就採納.有意見就直說.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好好體會下.謝謝``

每天生活在自責中,生不如死!我該怎麼辦,可能撐不到年底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思維不要想的太複雜,不要讓自己心裡有壓力,遇見任何事只要想開點這樣你的日子就感覺很好過了,

18樓:e新新起點

什麼事如此自責,找出問題所在,能解決的解決,能彌補的彌補,找一個讓自己釋放壓力擺脫自責的方法,不能沉浸在這種糟糕情緒中

19樓:紅塵擺舵

出去吧或者工作或者上學去總之不能閒著

20樓:追求美得自然

走出陰影,生活是美好的

我做錯了一件事總是很自責、該怎麼辦啊。

21樓:

你要知道,人這一輩子會做錯很多事,有的是錯了都無法彌補。自責肯定是會有的。你要做的就是從這件事中學會以後怎樣才能不再犯這樣的錯誤。 總結教訓,解脫自己。

22樓:遺忘_曇花

誰一輩子沒幹幾件蠢事啊…如果錯了,儘量去挽回,如果無法挽回就勇於承擔後果。還有不要太自責知錯能改就好,時間會撫平一切的。

23樓:

自責有什麼用,努力彌補,做好今後的每一件事才是最關鍵的。

24樓:蟲蟲朵朵

從頭到尾的想一下這件事情,看有什麼可以彌補的嗎?如果有你就儘量去彌補,如果沒有,那就順其自然。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盡全力去彌補,去改變,後悔是沒用的,要放眼未來,相信自己,要知道,沒有人是完美的。

多聽聽**,緩解情緒

26樓:

唉 放下心裡的負擔...可以錄音 然後在把它刪除....去看看心理醫生 或是和自己要好的朋友..談談心 ....

27樓:莉莉娜多利安

不用自責,已經做了就不要後悔了,這樣你根本就成長不了

你要有勇氣去面對,相信自己

以後你就不會再犯了

28樓:童仁塘

在做一件更自責的事 就把這件事給忘了

29樓:

找個信賴的朋友對他傾訴!說出來會感覺好些!

我現在每天都生活在恐懼中,怎麼辦

很多人有害怕心理,在害怕心理學中這樣的現象叫做恐懼症,主要是因為對自己的不自信,過於懦弱引起的,而這種害怕勢必會引來各種症狀,比如,不能像正常人一樣成熟 成長,不敢面對現實等等,這些表現在這個激烈競爭的社會是不可以出現的,即有這種心理即是落後,那麼我們應該如何去除害怕心理呢?第一,樹立自信心理是戰勝...

我每天都活在鬱悶的世界裡,請問我該怎麼辦

消除迷茫憂傷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1 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 不要急於求成 不為瑣事所累 退一步海闊天空。2 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 知足常樂 淡泊名利 寬容待人 學會冷靜。3 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 接納自己 多為自己鼓掌 學會休息 宣...

樓上每天豆漿機擾民我該怎麼辦,樓上每天豆漿機擾民我該怎麼辦?

1 豆漿機有靜音的。你到樓上告訴鄰居讓他換一個豆漿機,或者跟物業說讓他換一個。2 老年人說不清楚,有的人是無意的有的人是故意的。你跟他說說看讓他說話小聲點。3 買一個很好的耳塞,然後就聽不見這些噪音了。或者用棉花 紙團堵住耳朵一會。或者到另一個房間去就聽不見了。這樣事情還是能溝通就溝通一下吧,屬於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