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每天豆漿機擾民我該怎麼辦,樓上每天豆漿機擾民我該怎麼辦?

2021-06-26 12:17:49 字數 2576 閱讀 5942

1樓:冰谷飄香

1 豆漿機有靜音的。你到樓上告訴鄰居讓他換一個豆漿機,或者跟物業說讓他換一個。

2 老年人說不清楚,有的人是無意的有的人是故意的。你跟他說說看讓他說話小聲點。

3 買一個很好的耳塞,然後就聽不見這些噪音了。或者用棉花、紙團堵住耳朵一會。或者到另一個房間去就聽不見了。

2樓:汝融

這樣事情還是能溝通就溝通一下吧,屬於民事糾紛,就是起訴也是需要和解非常麻煩,不知道她家豆漿機有調靜音模式不.如果有可以讓她調靜音。樓下老人就難辦點,現在老人不好溝通沒有辦法事情忍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和樓上協商,讓他們想辦法聲音小一些,也可以把你臥室裝點隔音的東西。實在不行可以報警,讓警察幫忙處理一下。

4樓:寶貝鼕鼕

我也看出來為什麼現實生活中會出現這種問題了,因為這個世界上就是會存在你這種覺得早上六點就不要持續一個半小時製造噪音的人,但是也存在我早起上班打個豆漿咋了的人。互相忍讓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的那個小區隔音不好,像勸說投訴這些事情是沒有用的,因為那是人家的生活習慣,就算影響了你的生活,但是他們也不會有多大改善,要麼你從這裡搬走,要麼把你的房子重新裝修一下,多墊幾層隔音板,要麼你就每天戴上耳塞睡覺,沒有別的辦法。

6樓:玉仙子思佳

遇到這種事情最好先是與鄰居協商一下,看看在打豆漿的時候能不能配一個隔音墊,這樣既不影響別人,自己又能每天喝到豆漿。如果鄰居是那種特別不通情理的人,那麼只能請110來測分貝看看分貝是否超標。如果分貝已達到擾民的程度。

那麼他就必須停止這種操作。否則就會受到處罰。

7樓:來自瀲江書院怡然自樂的君影草

遇到這樣的鄰居,也沒辦法,只能是協商解決!你可以給他想想辦法,比如用幫他買隔音效果好的墊子,尊敬他些!給他買些禮物,讓她以後自覺遵守,千萬不要用評理的方式,因為哪樣解決不了問題的!

8樓:丹映桖

首先你可以找樓上使用者協商,讓他打豆漿時聲音小些,其次你可以反映到物業那裡,讓物業進行協調。

9樓:燕思

就看你在幾樓住著呢?你又是在五樓六樓住。現在的樓層有個硬呢。

豆漿機有多大的噪音呢?就說都將近有噪音。再到樓上他又聽不見。

只能在自家樓上能聽見的。如果再到樓上有些醜的話反應,你跟他溝通一下。要不然你就沒一個。

現在有新出來的豆漿機沒走音靜音的。現在人們都好山似的。稍微有點噪音他就不行了。

就去看意見了。最好你就跟他溝通溝通。如果人家不願意你就沒一個。

現在新上市的。沒噪音的豆漿機。只能是這樣了。

10樓:嘿嘿好運卡

鄰居之間應該要互相體諒的,確實有些人休息的時候易被打擾,而每個人作息時間也不一樣。

你可以先去找樓上和樓下的溝通一下,切記要和氣一些,畢竟先溝通,如果態度硬氣一般沒有人願意聽的,如果不還是不行就去報警處理,讓警察測測分貝是否符合標準,還可以找**幫你一下,這些都應該能夠幫你的。你也可以買個耳塞或是睡覺時候防止噪音的東西戴上,這樣也能起到一些作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和你的鄰居多溝通一下。實在不行的話你可以找街道調解,或者勸說無果買個震樓器半夜震他們起來看星星,慢慢的他會找你妥協的

12樓:

鄰里之間只有靠協商解決問題,如果他做的是生意,那就要請物業來解決,如果是家庭使用豆漿機,那就要儘量的忍忍或者找對方協商,既然對方使用時注意一些也就是了。

13樓:北了

上門協商吧,曉之以情,動之以理,讓樓上換個時間用豆漿機,或者加個減震墊類的東西,大家一起共同解決

14樓:牟淑莉

你說樓上每天豆漿機兆明,我該怎麼辦?你可以上樓和她商量一下,豆漿機做一些減震減噪方法告訴她,讓她不要,如果他不行,這種情況來解決

15樓:

先上去和他家協商,你家的噪音太大了影響我們的休息,人家要是不理你的話就找物業來解決,物業解決不了,就報警110來解決,應該能解決這個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直接上樓,找到鄰居告訴他。還有一個最好的辦法就是你得破點財,買個聲音少點的豆漿機給他送過去。

17樓:

你可以和樓上商量一下。把門窗關嚴點,或者再晚點時間煮。

18樓:

首先非常同情你這個情況。作為鄰居,一住就是幾十年,甚至一輩子。一定要搞好關係。

遇到不懂事的鄰居確實非常頭疼。你找物業處理還不如自己去處理這件事。你可以跟樓上的說明一下這個情況,打豆漿是很多人喜歡的,人家一直這樣做,沒有反應的,人家還說不定以為沒擾民呢。

說不定你上門一說人家就改了呢。至於樓下那個老頭,估計樓上問題處理了,他也就安頓了。不妨去試試。

19樓:蘇寧電囂

都是鄰居。可能是賣豆漿。做生意吧!只能是多點體諒了。

20樓:八哥寶寶

上樓敲門提醒他不要在你休息時間作業。實在不行可報警讓警察馬他交涉。

樓上鄰居養狗擾民我該怎麼辦,樓上租房的鄰居養狗擾民,我應該怎麼辦

樓上居民擾民可以從自己做好隔音措施和採取其他措施使對方安靜一些。具體操作如下 1 自己做好隔音措施 小到塞耳塞,大到做隔音臥室。2 向對方提出要求減少噪音,注意和對方交涉要和氣。3 尋求物業處理,協助解決居民糾紛。4 報警處理,根據 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58條規定 違反噪聲汙染防治法規,製造噪聲干擾他...

剛買的豆漿機我不會用怎麼辦啊?可以放黃豆黑米江米紅豆嗎

豆漿機就是把豆類產品攪碎從而產生漿狀液體的機器。不會用可以看說明書 其實就是把豆類放入容器裡蓋上蓋通電至豆類形成液體就可以了。不過在使用的 過程中也是有一些地方要注意的,那就是乾燥的豆類是很硬的,而且粉末也難溶於水 所以在打豆漿之前一定要把豆類泡軟在打,至於黃豆,黑米,紅豆等都是沒有關係的 只要是泡...

九陽豆漿機做米糊的時候糊鍋了怎麼辦啊?怎麼才可以洗乾淨啊?要

九陽的挺不錯的,我家用的就是這個牌子,質量絕對過關!樓主記住,買這類家用小電器千萬不要圖省事買那些又能榨蔬果汁又能弄什麼養生湯的,喝豆漿就買豆漿機,喝果汁就買榨汁機,功能過了不僅容易壞,其實還真的用不到,最多一時新鮮!到最後都是浪費。大家說的好,就買九陽豆漿機。我家的九陽豆漿機,已經用了7年,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