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男人怎樣的表現是討厭你了,你認為一個男人怎樣的表現是討厭你了?

2022-04-16 00:40:25 字數 1442 閱讀 4710

1樓:消化

我認為一個男人討厭自己的表現,就是對自己的一個冷淡吧。在聊天的時候會特別的敷衍,或者說是聊天的,一個速度不是特別的快。其實這種情況之下,也就預示著這個男生可能是逐漸開始討厭你了,也是特別不想和你說話了。

2樓:絆你一生

我認為一個男人討厭我的表現就是在我問他問題的時候對我敷衍了事,甚至是對我欺騙,如果你不討厭我的話,那麼為什麼你會對我的問題進行敷衍呢,或者是對我問的問題進行欺騙呢,只有對待討厭的人才會這個樣子,對待一般的人都會很有禮貌的。

3樓:辰星

應該是不想跟你說話吧,其實不單單是男人,只要是普通的人,如果討厭你的話,你跟他搭話的時候,他都會有那種不耐煩的語氣和表情,表明他自己並不想跟你有過多的接觸。所以當你看到有這樣的表現的時候,就可以確定這個人是討厭你了。

4樓:絆絆

我認為一個男人如果表現出對你不耐煩那麼這個男人就是在討厭你,因為一般男生是不會對女生做出不耐煩的舉動的,只有在不喜歡的女生面前,甚至是在討厭的女生面前才會做出這種不耐煩的舉動,男生一般都是有紳士風度的,除非是不喜歡,否則不會這樣做。

5樓:寶寶96556烙蹤

我覺得最明顯的就是不願意說話,無論你跟他說什麼話題,或者是你直接問一些他需要回答的問題,他都會直接不回答或者是回答一兩個字。更嚴重的就是非常容易生氣,有時候很小的事情,他都能說到很火大的程度,或者是藉機各種挑你的刺,不管怎麼做他都覺得你做的不好,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他再也不願意在你的身上花心思了,而且當你問他在哪兒,幹嘛的時候就是不經意的敷衍一下。

6樓:影子

對你不感興趣,當男人開始討厭女人時,他們會忽略女人。這時,你會發現,你們之間沒有溝通,你說什麼,你做什麼,他都不理,因為他對你不感興趣,他對你很反感。故意找茬,一個男人不愛你的時候,一個小小的錯誤就會成為他生氣的原因。

你會發現他的情緒是多變的,不是控制的,只要你有點粗心做錯事,他就會數落你一通。

7樓:

當你們在和他認真講話的時候,他對我們愛答不理,這個時候就說明我們對他來說已經不重要了,而且更多的時候是我們連與他講話的機會都沒有,當他發現我們要和他講話的時候,他們就主動的離開了,這個時候一定是討厭。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和你的身體接觸。男人討厭一個女人時最明顯的是不想接近女人。男人通常主動接近女人,但如果你主動時他逃避,那就意味著他很討厭你。

愛惹惱你,一個人的逆反心理會使他跟你對著幹。當他討厭你的時候,他會故意做你討厭的事,惹你生氣,不想跟你說話,覺得你太嘮叨了。

9樓:熙熙

我覺得最明顯的就是不願意跟你待在一起,即使是一起吃飯,或者是一起看電視。如果說實在不行,待在一起也是自顧自的玩手機或者是其他的,這就是很明顯的討厭一個人。其次就是說話愛答不理,甚至有時候說話的語氣非常不好,這也是一個明顯特徵。

射手男討厭人的表現是怎樣的,射手男討厭一個人的表現是怎樣的?

lz和他到底是什麼關係?只是朋友還是你們有些曖昧?我就是射手男 如果你們只是朋友那他把你刪了是討厭你了,不過你只要在你們能有所聯絡的地方,比如學校啦 網上啦裝作不經意的提到他幾次他就原諒你覺得以前討厭的你好像也沒有那麼討厭了,以前的朋友現在還是朋友說不定還會更好 如果你們是搞曖昧他卻突然不理你,那你...

天秤女討厭人的表現是怎樣嘛,天秤女討厭一個人的表現是怎樣嘛??!!

最好的辦法就是別糾結,告訴她你喜歡她,然後直接問她有沒有討厭你,跟什麼星座沒關係,喜歡她就只說,她不喜歡你就追,追不到算了,別糾結,灑脫點 我就是天秤女,討厭一個人的時候連多說兩句話都不願意,回話也很敷衍,拒絕很委婉,因為怕傷了對方的心,如果喜歡一個人會很想讓他幸福快樂,會為了他付出很多,很講義氣 ...

討厭人和喜歡人的表現是怎樣的?內心的小活動又是怎樣的,可以幫我分析一下嗎

我也不太清除,討厭和喜歡應該也要看程度的。討厭一個人的話可能那個人的一言一行都會讓你感到厭惡 反感,不想跟這個人有太多交流,也不想回答他的任何問題,甚至還會詛咒他倒黴 喜歡一個人恰恰相反,因為喜歡,所以想和這個人在一起,一起聊天 玩耍,即使無聊的事也會覺得開心,當然也會祝福這個人。討厭的人,不管他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