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男討厭人的表現是怎樣的,射手男討厭一個人的表現是怎樣的?

2021-05-05 02:05:25 字數 868 閱讀 2093

1樓:丶這道路有點黑

lz和他到底是什麼關係?只是朋友還是你們有些曖昧?我就是射手男 如果你們只是朋友那他把你刪了是討厭你了,不過你只要在你們能有所聯絡的地方,比如學校啦、網上啦裝作不經意的提到他幾次他就原諒你覺得以前討厭的你好像也沒有那麼討厭了,以前的朋友現在還是朋友說不定還會更好;如果你們是搞曖昧他卻突然不理你,那你最好主動也離他遠點吧,你沒有做什麼事情他就不理你,這一定是有原因的,最大的可能就是他為了什麼所以去遠離你,比如他的戀人覺得你們有些曖昧,給他說讓他離你遠點。

如果真的是這樣一定也要離開他啊!射手愛一個人時愛得發狂,這是你越是主動靠近他越要毀。

2樓:

已絕(我想打兩個字,可是系統不讓)

3樓:nicole**

因為你必然有些地方,讓射手男覺得感覺上不喜歡。如果沒有自己的世界和故事,估計喜歡你,也不會長久。如果你夠了解他,那麼他說半句,-_-||你得猜到他內心的想法。

不要太關注他的表情和內容,而該想想他的行為習慣和細微的心態差異吧。我覺得我大巨蟹才是能挖空心思想到射手所想的人。射手男大多是不成熟的時候見一個愛一個,成熟的愛也不言表,甚至拒絕他最喜歡的人。

畢竟射手男真心喜歡一個人會改變很多^_^,或許他所不喜歡的甚至厭惡的,都會為你改變與接受。雖然他不說,也不多表現出來,可是任誰都不願意殷勤地為別人做牛做馬,即使有時候自己不開心,還得保持笑點逗你開心。^_^如果真的喜歡他,就去多瞭解他,也為他做點改變與包容,心有靈犀一點通,有時候不用說話,只是互相一掐指,就明白他是怎麼想的。

^_^不過如果你習慣一塵不變的安定,早點結束吧,不會有結果,因為射手男友會希望即使在風浪裡被淹死,也不希望在平靜的海邊永生,他喜歡在風浪後幸得餘生,你卻從始至終一直陪伴在他身邊的感覺。^_^

射手男喜歡人會有什麼表現,射手男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對於感情比較糊塗的射手男,喜歡你,你一定已經有所察覺了,甚至在你還沒有察覺的時候,他已經表白了。他會十分主動,跟同為火象的白羊和獅子一樣,就是很直接的表現。找盡各種方法跟你聊天,各種話題從不間斷,充滿活力和自信,很在乎你。然後就是找各種理由跟你出去玩,今天週末,我們出去踏青吧!現在海邊很漂亮,我們去...

水瓶男喜歡和討厭人的表現是怎麼樣的

我水瓶男告訴你 不是不愛,而是愛的謹慎,如果一旦你消失,那就是你不愛,玩玩而已。我正在為這水瓶座男折磨我痛苦不堪,怎麼和現在對我一樣,實在同感?不得不說,我本身就是水瓶座!水瓶座的男生對每個人都很好,基本屬於 空調型別。但當他發現,他對你像對正常人一樣的好讓你對他產生了好感。他會裝作什麼都沒發生並且...

怎麼和射手男友保持新鮮感,怎樣與射手座的男生保持新鮮感?

我就是一個射手的,射手所謂的新鮮感是保持一段距離的,射手是不喜歡兩個天天粘在一起的,要讓射手感到新鮮,一定要學會適時的消失和出現,還要適當保持神祕感,射手的好奇心很重,但不要讓他絕對你很麻煩,那就糟糕了,他們把事情簡單化的方式就是找另一個女朋友,不過通常情況下,他們一旦安定下來,會是一個好男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