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WINDOWS XP的問題

2023-02-11 02:00:10 字數 815 閱讀 892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方面原因:

一、可能是你安裝的軟體太多,造成系統臃腫,建議你儘量少裝不必要的軟體,一般來說,系統盤不要裝得太滿,至少保留30%的剩餘空間為好。

二、開機後隨系統啟動的程式太多,用「開始/執行」選單執行msconfig,減少一些不必要的啟動項。

三、系統感染病毒,建議重灌系統

四、前面一位朋友說的,網絡卡問題,有些網絡卡是這樣的,這種情況下你可以先開機,等系統通過自檢或啟動完成後再開啟moden。

五、電腦用久了造成磁碟碎片太多,總會產生這樣哪樣的問題,這時可以用系統優化軟體對系統進行優化,如果以前做有備份的話可以用ghost進行恢復。

2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呼叫需要一定的時間,這段時間的長短與系統有關,開機後一段時間才顯示圖示是正常的。

3樓:讓金錢為你工作

後臺執行的程式過多,去執行-msconfig-啟動裡刪掉些啟動項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優化大師把開機程式優化一下

5樓:姚明第二

中毒了唄,系統有毛病

6樓:匿名使用者

機子用的時間長了都這樣,主要是今天安裝這個,明天解除安裝那個,有些軟體解除安裝不盡,反正原因是多方面的,建議重做一下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尋找網絡卡吧。我的開機也很慢,但把「本地聯接」禁用就快了,但那樣就上不了網了... ...

關於windows xp2019安裝問題。(有詳細描述)

dm是用來分割槽的,不是dos的作業系統,只是dos下的一個應用軟體。而你的f盤是否是光碟機的碟符還有待驗證。一般dos下無法識別ntfs分割槽的磁碟,所以光碟引導進入dos後,可能你的光碟機是d盤。具體識別方法是一個一個輸入碟符,然後用dir命令檢視分割槽內的檔案,看哪個碟符下的內容和光碟內容一致...

關於的問題,關於WORD的問題

首先,在編輯藝術字時輸入的兩行字要想改變其間距是可以辦到的,只要在第一行字的末尾加上若干個回車就行了,但是這樣做的結果是分出的上下兩行字的字高逐漸變矮。雖然可以通過拖動的方法使其增高,但還是無法達到你想要 調整為任意距離 的要求。其實,你需要的整體效果可以通過一些變通的辦法實現 先輸入第一行字,然後...

關於收條問題,關於收條的問題

收到交來的錢或物,寫給送交者的作為憑據的條子,叫收條。一張完整的收條包括標題 正文 署名和時間四部分。你很被動了。看看有沒有其他證據證明一下借款和還款的事實情況。很難。那張收條是致命的憑證,具備法律效力。而轉賬憑證和收條之間沒有必然聯絡,無直接因果關係,意義不大。關於收條的問題 10 不能一概而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