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新晝夜求生2求攻略

2023-02-11 02:00:08 字數 495 閱讀 4283

1樓:匿名使用者

資金可以通過擊殺殭屍獲得,選擇技術系技能的話還可以使用技術系裡的「拆解」技能從atm機裡獲取資金。

至於建造房子,大概是你需要選擇技術系才能建造各種建築物。

人物技能樹分為三大類:戰鬥系、生存系、技術系。

戰鬥系:負責傷害輸出,對熱**極其精通,並且通過學習技能可以使用主**和裝備(其餘的職業都只能攜帶手槍和採集工具,無法攜帶主**),還可以呼叫遠端炮火對指定區域進行轟炸。

生存系:負責以極高的效率採集和搬運物資,並且在緊急時刻可以隱身15秒,在隱身狀態下攻擊目標時可以打出致命一擊。

技術系:負責建造建築物、防禦工事,以及對建築物和防禦工事進行升級處理。

按n鍵可顯示技能樹,只能選擇一種類別。

技能的獲得和升級需要用到技能點,模式內每生存1天可獲得1個技能點,技能滿級為3級。

推薦生存系的哦!!

2樓:baby麥克阿瑟

......我先更新

csol晝夜求生2怎麼卡刀,csol晝夜求生2怎麼卡刀

csol晝夜求生2 卡刀是遊戲購買列表的一個bug,現在已修復,不能夠卡刀了。csol晝夜求生2 的遊戲攻略 擊殺殭屍 晝夜求生2中,玩家賺取金錢的最常規方式就是 擊殺殭屍 在遊戲中只要能夠成功擊殺暴君 惡魔之子 母體或次級都行 巨型屠夫 奧伯恩都可直接獲得他們身上掉落的金錢。但需要注意的是,金錢雖...

CSOL晝夜求生模式的疑問

1,中間買槍或者手刃用無線的那家圍牆,你可以拆任意一家的圍牆,圍牆爆了則呼救失敗。2,優先升級房子,建議挖材料的錘子出掉,不過有拳套可以教你怎麼在圖裡買拳套,其他我覺得食物和雷達需要,炮臺有多材料再造,不過要經常注意自己家的牆體血量,等等被人拆了就虧了。3,我一般不殺,敵不動我不動,因為先動手的除非...

CSOL失落之城(噩夢)怎麼通關,求具體攻略

失落之城 噩夢 確實比普通版更容易過,只要大家配合得好,以下就由我來介紹一下失落之城噩夢版的通關攻略,其中帶 的關卡屬於 關 第1關 都是普通次級形態以及普通母體形態,正常打 第2關 開始出現迷霧次級形態,正常打 第3關 開始有芭比,迷霧次級形態,殺死以後都出普通母體形態,正常打 第4關 出現迷霧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