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怎么對牆面進行軟包的呢,你們是怎麼對牆面進行軟包的呢?

2023-02-11 01:55:10 字數 5496 閱讀 1661

1樓:上海千祥裝飾

一、軟包施工的作業條件:

1、混凝土和牆面的抹灰工序已經完成了,基層也按照設計的要求埋設好木磚和木筋了。

2、水電和裝置等都已經準備好。

3、房間的吊頂分項工程已經基本完成。

5、房間的木護牆和細木裝修底板已經基本的完成,而且符合整體的設計要求。

第二、牆面軟包施工工藝

1、軟包工藝之基層或底板處理

如果是想確保牆面軟包製作工藝完成的效果,那麼基層的處理是很重要的。我們可以在軟包施工處理的基層的時候先把底板的拼縫用油膩子給嵌平密實,然後再進行滿牆的刮膩子,刮兩遍膩子,待其幹後使用砂紙給磨平,在貼上之前,基層的表面滿刷清油一道。但是如果有填充層的話,這步工序可以簡化的。

2、軟包工藝之吊直、套方、找規矩、彈線

我們需要根據設計的圖紙,把整個房間需進行軟包施工的牆面裝飾尺寸、造型等通過吊直、套方、找規矩和彈線等工序,落實到實際的牆面之上。

3、軟包工藝之計算用料、套裁填充料和麵料

我們要根據設計圖紙的要求,選擇合適的軟包製作工藝,軟包施工工藝分為兩種:

一種是直接鋪貼法,這樣的軟包施工操作很簡便,但是對基層或是底板的平整度要求很高;

第二種預製鋪貼鑲嵌法。這種軟包製作工藝又一定的難度,它必須要求橫平豎直,尺寸必須準確等等。需要做好定位的標誌,這樣可以有利於對號入座。

然後再根據設計要求進行用料的計算和填充料、面料套裁等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牆咔這個牆面裝飾材料,我房子用了,真的是很好。

牆面軟包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在牆面上先做九釐板基層,然後用3毫米澳鬆板,海綿,軟包材料做成需要的形狀,用環保萬能膠與九釐板貼上,也可用汽釘固定,但是要在邊緣內側,一個壓一個看不見釘孔。

如果有壓條的軟包就非常好弄了,整塊做好的軟包板用自攻釘直接固定然後壓條就行。

4樓:鈺祥牆面軟包

工藝看起來簡單,要做好還是比較難的,首先尺寸要非常精確,否則會錯縫。我廠用緊密導向鋸裁板,有些複雜尺寸都是用電腦雕刻機下料。包面料也是有技術和經驗的。安裝到是比較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金達萊皮雕牆壁面軟包很好~~~~ 可以去網上查一下~

怎麼做牆面軟包?

6樓:匿名使用者

牆面菱形塊,有以下幾種做法:

第一,軟包,可以是布藝軟包,也可以用仿皮質的軟包。

第二,可以是木製作,高階混油噴漆做法。

第三,也可以用裝飾線條做出來,牆面怕磕碰的地方可以用木線條噴漆,頂面可以用石膏裝飾線,刷乳膠漆,或者也用木線條噴漆,這樣牆面和頂面的線條就不會出現色差。

因為**太小,看不清楚,基本上也就這三種做法了

7樓:花開丶丁肖灣

做法如下:

⑴基層或底板處理:在結構牆上預埋木磚抹水泥砂漿找平層。如果是直接鋪貼,則應先將底板拼縫用油膩子嵌平密實,滿刮膩子1一2遍,待膩子乾燥後,用砂紙磨平,貼上前基層表面滿刷清油一道。

⑵吊直、套方、找規矩、彈線:根據設計圖紙要求,把該房間需要軟包牆面的裝飾尺寸、造型等通過吊直、套方、找規矩、彈線等工序,把實際尺寸與造型落實到牆面上。

⑶計算用料,套裁填充料和麵料:首先根據設計圖紙的要求,確定軟包牆面的具體做法。

⑷貼上面料:如採取直接鋪貼法施工時,應待牆面細木裝修基本完成時,邊框油漆達到交活條件,方可貼上面料。

⑸安裝貼臉或裝飾邊線:根據設計選定和加工好的貼臉或裝飾邊線,按設計要求把油漆刷好。

工藝流程:

1、基層或底板處理→吊直、套方、找規矩、彈線→計算用料、套裁面料→貼上面料→安裝貼臉或裝飾邊線、刷鑲邊油漆→軟包牆面原則上是房間內的地、頂內裝修已基本完成,牆面和細木裝修底板做完,開始做面層裝修時插入軟包牆面鑲貼裝飾和安裝工程。

2、基層或底板處理:凡做軟包牆面裝飾的房間基層,大都是事先在結構牆上預埋木磚、抹水泥砂漿找平層、刷噴冷底子油。鋪貼一氈二油防潮層、安裝50mm50mm木牆筋(中距為450mm)、上鋪五層膠合板,見圖9-25。

此基層或底板實際是該房間的標準做法。如採取直接鋪貼法,基層必須作認真的處理,方法是先將底板拼縫用油膩子嵌平密實、滿刮膩子~2遍,待膩子乾燥後用砂紙磨平,貼上前,在基層表面滿刷清油(清漆+香蕉水)一道。如有填充層,此工序可以簡化。

3、吊直、套方、找規矩、彈線:根據設計圖紙要求,把該房間需要軟包牆面的裝飾尺寸、造型等通過吊直、套方、找規矩、彈線等工序,把實際設計的尺寸與造型落實到牆面上。

8樓:讓勾子飛一會

1、貼上面料。

用直接鋪貼法制作的話,應該先做牆面細木裝修,完成以後刷邊框油漆,等這量方面都做好以後,才能貼上面料。如果用預製鋪貼鑲嵌法,就可以先做面料貼上的工作。按照設計圖紙和造型要求先貼上填充料,然後再把填充墊層固定在預製鋪貼鑲嵌底板上面,然後再把面料按照定位標誌上下襬正,最後貼上面料。

2、裝飾邊線。

刷好油漆以後,把事先預製鋪貼鑲嵌的裝飾板也安裝好,經過試拼以後達到設計要求,便可與基層固定和裝飾邊線,最後再刷鑲邊油漆。

3、修整軟包。

如果牆面安裝放在了比較靠後的階段,那麼修整軟包作就比較簡單。如果先做了牆面安裝,因為已經增加了成品保護膜,所以修整難度就變大了。這時需做除塵清理、釘粘保護膜的釘眼和膠痕。

牆面軟包怎麼裝上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工具:熱熔膠、熱熔膠槍、玻璃膠和水平紅外線測試儀。

安裝過程:

1. 清除雜物,確保牆面平整、乾淨,如果是白灰牆需要用牆漆做前期護理,等漆幹後粘帖產品,以免皮雕軟包脫落。

2. 測量安裝面的中心點,用紅外線測量儀量出中心點的水平線,以此畫出每塊產品對應的準確參考線。

3. 測量出皮雕軟包的中心線,以對應牆面的中心點。

4. 先用液體膠在產品的邊緣2-3釐米處,用九宮格的方法均勻點上液體膠。

5. 再用熱熔槍在產品四角及中心點上膠,以輔助安裝。

6. 產品安裝時以中心向四周安裝,與紅外線保持十字水平粘帖。安裝時用雙手手掌平按皮雕軟包3-5秒,待熱熔膠稍冷卻後再進行下一塊的安裝,禁用手指或其他硬物用力按壓皮雕軟包。

7. 安裝皮雕軟包應上下齊平,縫隙均勻,切勿用力推擠,用力過大會使皮雕軟包偏斜和縫隙不均勻。

8. 根據效果圖或者自己設計的風格安裝,勿隨意胡亂拼裝,影響最後整體效果。

10樓:厹興德

一、材料要求:

1 軟包牆面木框、龍骨、底板、面板等木材的樹種、規格、等級、含水率和防腐處理,必須符合設計圖紙要求和《木結構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gbj206?3)的規定。

2 軟包面料及其它填充材料必須符合設計要求,並應符合建築內裝修設計防火的有關規定。

3 龍骨料一般用紅白松烘乾料,含水率不大於12%,厚度應根據設計要求,不得有腐朽、節疤、劈裂、扭曲等疵病,並預先經防腐處理。

4 面板一般採用膠合板(五合板),厚度不小於3mm,顏色、花紋要儘量相似,用原木板材作面板時,一般採用烘乾的紅白松、椴木和水曲柳等硬雜木,含水率不大於12%。其厚度不小於20mm,且要求紋理順直、顏色均勻、花紋近似,不得有節疤。扭曲、裂縫、變色等疵病。

5 外飾面用的壓條、分格框料和木貼臉等面料,一般採用工廠加工的半成品烘乾料,含水率不大於12%,厚度應根據設計要求且外觀沒毛病的好料;並預先經過防腐處理。

6 輔料有防潮紙或油氈、乳膠、釘子(釘子長應為面層厚的2~2.5 倍)、木螺絲、木砂紙、氟化鈉(純度應在75%以上,不含遊離氟化氫,它的粘度應能通過120 號篩)或石油瀝青(一般採用10 號、30 號建築石油瀝青)等。

7 如設計採取輕質隔牆做法時,其基層、面層和其它填充材料必須符合設計要求和配套使用。

8 罩面材料和做法必須符合設計圖紙要求,並符合建築內裝修設計防火的有關規定。

二、主要機具:

1 木工工作臺,電鋸,電刨,衝擊鑽,手槍鑽,切、裁織物布、革工作臺,鋼板尺(1m長),裁織革刀,毛巾,塑料水桶,塑料臉盆,油工刮板,小輥,開刀,毛刷,排筆,擦布或棉絲,砂紙,長卷尺,盒尺,錘子,各種形狀的木工鑿子,線鋸,鋁製水平尺,方尺,多用刀,彈線用的粉線包,墨斗,小白線,笤帚,託線板,線墜,紅鉛筆,工具袋等。

三、作業條件:

1 混凝土和牆面抹灰已完成,基層按設計要求木磚或木筋已埋設,水泥砂漿找平層已抹完灰並刷冷底油,且經過乾燥,含水率不大於8%;木材製品的含水率不得大於12%。

2 水電及裝置,頂牆上預留預埋件已完成。

3 房間裡的吊頂分項工程基本完成,並符合設計要求。

5 房間裡的木護牆和細木裝修底板已基本完成,並符合設計要求。

6 對施工人員進行技術交底時,應強調技術措施和質量要求。大面積施工前。應先做樣板間,經質檢部門鑑定合格後,方可組織班組施工。

方法/步驟

1、工藝流程:基層或底板處理 → 吊直、套方、找規矩、彈線 → 計算用料、套裁面料 →貼上面料 → 安裝貼臉或裝飾邊線、刷鑲邊油漆 → 軟包牆面原則上是房間內的地、頂內裝修已基本完成,牆面和細木裝修底板做完,開始做面

層裝修時插入軟包牆面鑲貼裝飾和安裝工程。

2、基層或底板處理:凡做軟包牆面裝飾的房間基層,大都是事先在結構牆上預埋木磚、抹水泥砂漿找平層、刷噴冷底子油。鋪貼一氈二油防潮層、安裝50mm×50mm 木牆筋(中距為450mm)、上鋪五層膠合板,見圖9-25。

此基層或底板實際是該房間的標準做法。如採取直接鋪貼法,基層必須作認真的處理,方法是先將底板拼縫用油膩子嵌平密實、滿刮膩子~2 遍,待膩子乾燥後用砂紙磨平,貼上前,在基層表面滿刷清油(清漆+香蕉水)一道。如有填充層,此工序可以簡化。

3、吊直、套方、找規矩、彈線:根據設計圖紙要求,把該房間需要軟包牆面的裝飾尺寸、造型等通過吊直、套方、找規矩、彈線等工序,把實際設計的尺寸與造型落實到牆面上。

4、計算用料、套裁填充料和麵料:首先根據設計圖紙的要求,確定軟包牆面的具體做法。一般做法有二種,一是直接鋪貼法(此法操作比較簡便,但對基層或底板的平整度要求較高),二是項制鋪貼鑲嵌法,此法有一定的難度,要求必須橫平豎直、不得歪斜,尺寸必須準確等。

放需要做定位標誌以利於對號入座。然後按照設計要求進行用料計算和底村(填充

料)、面料套裁工作。裡注意同一房間、同一圖案與面料必須用同一卷材料和相同部位(含填充料)套裁面料。

5、貼上面料:如採取直接鋪貼法施工時,應待牆面細木裝修基本完成、邊框油漆達到交活條件,方可貼上面料;如果採取預製鋪貼鑲嵌法,則不受此限制,可事先進行貼上面料工作。首先按照設計圖紙和造型的要求先貼上填充料(如泡沫塑料、聚苯板或礦棉、木條、五合板等),按設計用料(粘結用膠、釘子、木螺絲、電化鋁帽頭釘、銅絲等)把填充墊層固定在預製鋪貼鑲嵌底板上,然後把面料按照定位標誌找好橫豎座標上下襬正,首先把上部用木條加釘子臨時固定,然後把下端和二側位置找好後,便可按設計要求貼上面料。

6、安裝貼臉或裝飾邊線:根據設計選擇和加工好的貼臉或裝飾邊線,應按設計要求先把油漆刷好(達到交活條件),便可把事先預製鋪貼鑲嵌的裝飾板進行安裝工作,首先經過試拼達到設計要求和效果後,便可與基層固定和安裝貼臉或裝飾邊線,最後修刷鑲邊油漆成活。

7、修整軟包牆面:如軟包牆面施工安排靠後,其修整軟包牆面工作比較簡單,如果施工插入較早,由於增加了成品保護膜,則修整工作量較大;例如增加除塵清理、釘粘保護膜的釘眼和膠痕的處理等。

對哥哥你們是怎麼理解的,對於哥哥你們怎麼看呢?

對於哥哥的感情一般來說都是很特別的。在妹妹成長之前,接觸的異性就是自己的哥哥,因此對於一個妹妹來說,第一個仰慕的男人,第一個依賴的男人都是哥哥。再加上兄妹之間是血肉至親,比普通的戀人又多了一份信任和安全感。所以,在很多時候,兄妹之間的感情可能會和戀人之間的相似,甚至更加的堅固,這大概就是為什麼會有兄...

如果換成是你們,你們會怎麼做呢?是這樣的,我有個老鄉在我們玩去逛超市買東西的時候,他總喜歡站在背後

最討厭這種占人小便宜的了。你就直接你和他一起出去。而且要直接了當的說,這些東西我不需要,你想要的話自己付錢。這種愛佔小便宜的人,確實是應該遠離的。這個社會,誰都不是傻瓜,除了真正的傻瓜之外,所以,他都能厚著臉皮佔便宜,這種人就不用顧及面子,該說就說,不要考慮情面,反正早晚都會和這種人翻臉的。支援,我...

你們公司在招聘什麼崗位,是做什麼的呢英文怎麼說

which position is your pany hiring and what is the job duties responsibilities of such position?哪個部門用 which department what vacancies are there in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