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購點讀筆,如何選購點讀筆?

2023-02-11 01:50:16 字數 583 閱讀 6352

1樓:

看了上面大家說的都是挺對的,不過我想這位母親想通過這個產品來讓自己的孩子學習成長、快樂。筆的話上面那位朋友說的不錯,就是一個載體,本身沒有太多的好壞之分,包括材料、音質、使用壽命、操作是否簡單,但家長要的是通過它來使寶寶認識世界,學習知識。關鍵是能讀什麼、能讀多少、怎麼來教孩子,這個才是選購點讀筆的關鍵。

第二代點讀筆小達人點讀筆就是在此基礎上為家長而考慮的,小達人不需配套的圖書和教材,自己動手都可以製作教材,在家裡的所有物品都可以自制成有聲物品,讓寶寶在一個有聲音的環境中學習成長,儘快的認知這個世界,同時省去了一筆不菲的購買配套圖書的價錢。本身小達人點讀筆就比市場上同類產品有很好的價效比優勢,我們買了一支才298元,比起其他的幾百塊錢,放在家裡,苦於沒有更多的配套教材就慢慢的孩子失去了興趣,錢是小事,關鍵是要培養寶寶的認知能力和學習好動的習慣。所以我建議這位家長朋友還是買小達人點讀筆會比較合適您的寶寶。

2樓:匿名使用者

1。筆其實都是載體,真正需要的是好的教材,2.筆的售後服務。

3 教材是否有專門的研發團隊

在網上大部分資料顯示洪恩的還是挺不錯的 可以去體驗店看看 和同類商品進行比較。

點讀筆報價一般在多少,誰知道點讀筆價格一般多少?

價位落差是很大的,據我所知,小太陽是其中價效比最高的。698元一套 這個不好說,價位落差很大的,給你推薦一個 小太陽點讀筆 這個產品是統一價全國定價 698一套 希望可以幫的到你!31372469 誰知道點讀筆 一般多少?諾亞舟優學寶q6,參考 360 紐曼天線寶寶點讀筆19d,參考 299。讀書郎...

想學書法,選購哪些用品並如何選購?經濟點的

學書法的毛筆最多幾十塊錢,建議買兼毫的,紙用毛邊紙較經濟,一毛錢一張。墨汁就用普通的,像一得閣 中華墨汁那些太貴了,都是寫作品用的,普通的一瓶不會超過十塊錢,注意是墨汁,不是墨水!買本字帖吧,買準了就不要輕易更換,刻苦臨習,還得買個書法氈,也就是塊布,七八塊,用來墊的,不會把桌子搞得一團糟。硬筆的話...

點讀筆有用的時間長些的嗎?有誰用過小達人點讀筆的,給說下怎麼樣,最好具體點給您加分哦

鏡刪惱覓 您好 搜一下啟明星故事機 其實有沒有分並不重要,重要的我想幫你解決你的問題 確實,如果是我在這樣的處境中也會感到很茫然的!首先,此時,你應該冷靜思考一下,問下自己內心,是不是真的很愛她?我知道你很捨不得她,因為你們曾經有一段很刻骨的談心,很刻骨的交往!其實她是知道你很喜歡她的,但是她雖然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