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流行說走就走的旅行嗎,說走就走的旅行有可能嗎?什麼人能說走就走?

2023-02-11 01:55:10 字數 2408 閱讀 9001

1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說: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旅行所收穫的可能不僅僅是達成了夙願那麼簡單。

最後收穫到的,將是眼界與心胸的開闊豁達。但凡計劃旅行,必定是白日心心念念夜晚魂牽夢繞都想去的地方,才會選擇邁出腳步。古人說: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旅行所收穫的可能不僅僅是達成了夙願那麼簡單。最後收穫到的,將是眼界與心胸的開闊豁達。

但凡計劃旅行,必定是白日心心念念夜晚魂牽夢繞都想去的地方,才會選擇邁出腳步。現代社會忙忙碌碌,越來越多的人渴望停下匆忙的腳步去享受人生。從大學在校生的窮游到白領的帶薪假出遊,我們所要做的就是充分的從另外一個角度體現自我的價值,充實自己的人生,時刻行走在路上。

做一個行走的思想者。如果有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那麼希望你沒有太多的知難而退,沒有身邊瑣碎的牽絆,沒有猶猶豫豫的思索,準備好行囊,上路吧!此時的你,心裡一定是雀躍的,一定會覺得痛快,像個毫無心機城府的孩子一般吧!

如果有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那麼,請珍惜。因為我們需要行走,讓自己成長。

2樓:同志你**了

說走就走的旅行,不是流行的,是實際行動的。

如果時間、資金足夠,當然隨時可以出發!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都很流行,就是缺票子。

4樓:可以

希望在生日之前回國,帶著單反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i hope to return home before the birthday, with a slr to say to go on a trip

英 [trip] 美 [trɪp]

n. 旅遊,出行; 摔倒,絆倒; 絆(使某人跌倒的動作); 錯誤,過失;

vi. 絆倒,絆; 旅行; 輕快地走,跳;

vt. 使犯錯誤; 鬆開(離合器等)以開動;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都流行,什麼年齡都適用。一輩子至少有一次吧

6樓:四象肖肖

世界很大,錢包很窄,努力工作吧,不用任性啦

說走就走的旅行有可能嗎?什麼人能說走就走?

7樓:飄泊的雲

有可能,我覺得是那些心中有天地的人,自信的人,能把人生過的很遼闊的人,有自己堅定信念的人,敢於捨棄,敢於爭取的人,其實,我覺得最主要就是自信和有信仰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1、時間充裕的人,可以隨時隨地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

2、追求自由,嚮往遠方的詩和田野的人,也可以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

9樓:一顆小草木

我就可以說走就走,因為我現在一無所有

10樓:時空杜撰者

有可能 只要你敢豁出去

11樓:瑾晏寒

不差錢或者不在乎一切的

有一句很有名的話,裡面有什麼「說走就走的旅行」那句話怎麼說來著?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要有兩次衝動,一次轟轟烈烈的愛情,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

13樓:

有人說:一個人的一輩子,至少要有一次奮不顧身的愛情和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這樣,來到這個繁華紛亂的世界走一遭才算不虛此行。

14樓:格式化

原話應該是:人生至少要有兩次衝動—一次為奮不顧身的愛情,一次為說走就走的旅行!

15樓:秋水長天左

人生要有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

16樓:漆馳軒

攜程在手,說走就走!

說走就走的旅行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現在的人都很忙碌。為了工作、學習。受到一定的約束,而說走就走的旅行就是說能隨時放下。可以馬上出發想去的地方遊玩,心裡沒有任何負擔。

人一生中至少要有兩次衝動 ,奮不顧身的愛情,說走就走的旅行 出自哪?

你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嗎? 5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前提是我得有錢,不然沒辦法邁出去

「說走就走的旅行」,反過來說明現在整社會上的絕大部分人並不能說走就走,在心裡才會有這種幻想,對嗎?

19樓:生命樹

太對了,我就是個出門難

什麼是說走就走的旅行,這樣說走就走真的好嗎?

20樓:雨中曠

別,我去年暑假就是這樣,早上定酒店,下午睡覺,晚上才玩,累,而且不一定有房間,我和我朋友找了好多酒店才找到一兩間

「在這春暖花開的日子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我帶上你,你帶上錢

出自暴走漫畫。也是微博裡流行的一句。原文大概意思是 親愛的我們去旅行吧三亞也好,麗江也罷,橫穿唐古拉山口,暴走騰格裡沙漠。讓我們來一場 說走就走的 旅行!我帶著你,你帶著錢。哪怕是天涯,哪怕是海角!我帶著你,親愛的,你帶著錢!你tm一定要帶著錢啊!世界不可不看的十大經典電影 十大經典電影 人生篇 1...

她發說說講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我應該怎麼回覆?

如果是女朋友發來資訊 說走就走的旅行 那麼就用歌曲 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作詞 嘉利,王浩 作曲 王浩 的歌詞來她 1 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親吻那山川湖泊和森林 2 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親吻那碧海藍天和白雲 3 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親吻那山川湖泊和森林 4 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親吻那碧海藍天...

你闖進了我的世界又怎麼可以說走就走既然傷透了我的心又何必為你多做停留還說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不是我 學會坦然對待就好 時間久了就忘記了 如果你不是真心 就請不要闖進我的世界.是什麼意思?其實她現在應該是有點怕感情的事情了 但是又有些期待 人處在比較矛盾的地方 她希望的是找一個真心對她好的人 如果你是真的愛她的話就要好好的努力 讓她知道你是真心的 但是你如果是想玩玩的話 那就請你別去傷害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