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拽的英語是什么,拖拽的英語是什麼

2023-02-11 01:55:09 字數 585 閱讀 2722

1樓:非我即仙

you can not drag this control any more.

拖地的英語是什麼

2樓:精銳六月老師

sweep/mop/clear the floor

拖車英文名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拖車, 在中文裡其實是個表達不清的詞彙:1、拖頭、車頭,動力**;2、平板車、掛車,是載貨的部分。

所以得看你想表達哪一部分。1可以說truck或tractor或tractor head;2可以說trailer或trailer bed或

總體一起說的話那就用trailer truck,但一般說trailer,只要不詳細說明,人們也就知道是在說整體了。

4樓:匿名使用者

towing truck?

5樓:匿名使用者

trailer 或者trail car

6樓:匿名使用者

dump truck

這段英語短文的中文意思是什么,這段英語短文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英語詞彙教學的重要性 摘要 詞彙是構成文章的基本要素,在語言表達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語言最初是以單詞的形式出現的。由於詞彙是人們相互交流的媒介,因此沒有詞彙,我們就無法傳達任何資訊。要想掌握一門語言,擁有豐富的詞彙量是非常必要的,因此對英語學習者來說,記憶大量的英語單詞極其重要。這一點在英語的教...

英語中,什么是動詞,胃語,主語,英語中,什麼是動詞,胃語,主語,

動詞,就是用來形容或表示各類動作的詞彙。基本上每個完整的子句都有一個動詞,要表示第二個動作時可使用不定詞 動名詞 對等連線詞 從屬連線詞或增加子句等方法連結。謂語是對主語動作或狀態的陳述或說明,指出 做什麼 是什麼 或 怎麼樣 謂語動詞的位置一般在主語之後。主語是執行句子的行為或動作的主體,如 我寫...

英語課的近義詞是什么,英語課的近義詞是什麼

外語課。是老師讓你們做這種沒有什麼意義的練習嗎?課程的近義詞是什麼 分析 反義詞即意思相對或相反的詞語。課程的近義詞是 課業。看的英語近義詞 varies differs calisthenic gymnasticnotlike unlike repeated continuous 該上英語課了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