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中,什么是動詞,胃語,主語,英語中,什麼是動詞,胃語,主語,

2023-02-10 14:00:10 字數 2595 閱讀 4030

1樓:匿名使用者

動詞,就是用來形容或表示各類動作的詞彙。基本上每個完整的子句都有一個動詞,要表示第二個動作時可使用不定詞、動名詞、對等連線詞、從屬連線詞或增加子句等方法連結。

謂語是對主語動作或狀態的陳述或說明,指出「做什麼」、「是什麼」或「怎麼樣」. 謂語動詞的位置一般在主語之後。

主語是執行句子的行為或動作的主體,如「我寫字」中的「我」,就是主語,它做出「寫」這個動作。「寫」則是謂語,而「字」是接受謂語「寫」這個動作的物件,它因此被稱為賓語,有的語法書也稱它為「客體」或「受體」。主語可以這些列詞類或形式來擔任:

名詞,代詞,名詞化了的動詞,形容詞,分詞,副詞或數詞等,動詞不定式或不定式短語,從句,某些固定片語的第二格。

2樓:匿名使用者

動詞,就是用來形容或表示各類動作的詞彙,例如:run(跑步),jump(跳),swim(游泳)等等。

謂語是對主語動作或狀態的陳述或說明,指出「做什麼」、「是什麼」或「怎麼樣」. 謂語動詞的位置一般在主語之後。

謂語一般由動詞充當,但有時候也可以是」be+adj(形容詞)"作謂語。

主語是執行句子的行為或動作的主體,如「我寫字」中的「我」,就是主語。

主語一般由名詞(專有名詞和普通名詞)和代詞(i,you,he,she,it,we,you,they)充當,例如:

the great wall(長城),the teacher,i,you,he,she,it,we,you,they,

其中"the great wall(長城)"是專有名詞,"the teacher"是普通名詞,「i,you,he,she,it,we,you,they」是代詞。

英語中主語是什麼胃語是什麼賓語是什麼?

3樓:古龍永春

主語是一個句子的主體,它的位置一般在句首,主語可以是單詞、短語、從句或者是句子。

謂語是主體的動作,一般在主語後面, 謂語可由動詞或動詞短語組成。

賓語是動作的承受者,名詞、數詞、代詞、名詞化的形容詞、副詞等都可以用作賓語。

例如:i love my mother.

其中i就是主語,love就是謂語動詞,my mother就是賓語。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語 就是發起動作的人或事物;可以是具體的,也可以是抽象的。

謂語 就是動作本身。

賓語 就是動作的物件,與主語一樣,也可具體也可抽象。

-----------------

英語的語法就是以 主語 + 謂語 為核心的。

5樓:

謂語即動作,賓語即動作的承受者

6樓:匿名使用者

謂語一般為動詞,賓語修飾謂語

7樓:

主語是動作的發出者,可是名詞代詞等

謂語是動作的主體

賓語是動作的物件

英語中主語+胃語+表語的句子示例

8樓:火熱的暗月亮

一般沒有主語+謂語+表語的說法。應該是主語+系動詞+表語 例如 i am a student. i 是主語 am是系動詞 系動詞後面是表語。

英語中胃語是什麼意思

9樓:

和漢語的語法意義,都是動詞做謂語

10樓:繩大

首先得知道,謂語由動片語成。但一句話中只能有一個謂語。

那麼別的動詞可以加ed或者加ing或者加to 變成非謂語動詞。

謂語是一句話的核心,想要看懂句子,就得先找到謂語。

11樓:平常心新號

謂語 wèiyǔ

對主語加以陳述,說明主語怎樣或者是什麼的句子成分。

英語裡面動詞,主語,名詞還要什麼詞什麼語的都是啥啊,求解釋一下,解釋的簡單點? 20

12樓:雲淡風輕

我可以幫你,譬如,明天我要見你在超市門前。我是主語,你是賓語,見是動詞,在超市是地點狀語,明天時間狀語。還有補語是對主語動作補充,

英語all作主語時胃語用什麼人稱和數?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all 後面不是有名詞嗎 名詞如果可數謂語+s,動詞就用複數形式

如果不可數名詞,就用單三

14樓:馮廷謙鬱詩

動詞,就是用來形容或表示各類動作的詞彙。基本上每個完整的子句都有一版個動詞,要表權示第二個動作時可使用不定詞、動名詞、對等連線詞、從屬連線詞或增加子句等方法連結。

謂語是對主語動作或狀態的陳述或說明,指出「做什麼」、「是什麼」或「怎麼樣」.

謂語動詞的位置一般在主語之後。

主語是執行句子的行為或動作的主體,如「我寫字」中的「我」,就是主語,它做出「寫」這個動作。「寫」則是謂語,而「字」是接受謂語「寫」這個動作的物件,它因此被稱為賓語,有的語法書也稱它為「客體」或「受體」。主語可以這些列詞類或形式來擔任:

名詞,代詞,名詞化了的動詞,形容詞,分詞,副詞或數詞等,動詞不定式或不定式短語,從句,某些固定片語的第二格。

英語中be動詞是什麼,英語中的be動詞是什麼意思?

be動詞就是am,is,are,was,were風 英語中的be動詞是什麼意思?be動詞的含義 1 是 表狀態 2,在 表存在,位置 主詞 be動詞 一般來說be動詞要根據主詞的人稱來選擇。如下表 be動詞的否定 含be動詞 am,is,are 的肯定句在be動詞後面加not,即可變成否定句時。格式...

英語中動詞後面什麼時候加,英語中動詞後面什麼時候加s

要滿足兩個條件,一,動詞是做謂語的。二,主語是第三人稱單數 在一個句子中動詞做謂語時,它前邊的主語是單數時。動詞加s 英語在什麼情況下動詞後面需要加s 一般現在時,主語是第三人稱單數時,動詞後面要加s,有時是加es。she sings.li ming studies english.the moth...

關於英語的賓語補足語,英語中賓語補足語是什麼

1.the man heard him sing意思是那人聽過他唱歌2.theman heard him singing意思是那人當時聽到他正在唱歌 兩個用法含義略有區別。但是沒the man heard him to sing的用法,語法上說句1中sing前其實是省去了to,而且是必須要省去的。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