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賀卡祝福語

2023-02-10 13:55:08 字數 372 閱讀 6336

1樓:乖寶寶

送你一件專門為你而做的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快樂是釦子,吉祥是領子,如意事袖子,口袋裡滿是溫暖,上面寫著: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lz,這是我原創的,可別不選我啊,送你你的朋友,她們一定會感到很溫暖的。

注:除了lz,任何人不得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1.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簡訊的人聖誕快樂!

2.孩子,我是聖誕老人,有一份聖誕大禮要送給你。什麼……你們家沒有煙囪?還不去買!

3.如果聖誕老人給我一個機會,我會對你說:聖誕快樂!一定要在快樂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2019新年賀卡祝福語商務賀卡用

節日氣氛越來越濃,心中的祝福你想好了嗎?year.敬祝聖誕,恭賀新喜。給客戶送新年賀卡,需要正式的商務祝福語及格式,急 雪花紛飛 隨著寂寥的風 歡快地舞動 晶瑩的雪花 帶著情誼 溫暖了我的心窩 蕭瑟的回憶裡 因為有你 而更加美麗 你可看見了 申請一個號子,裡面有這種格式的!給客戶送元旦賀卡,需要正式...

聖誕節送朋友的祝福語,給朋友的聖誕節祝福語?

祝福加祝福疊滿無數個祝福,祝福減祝福又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美好祝福,祝福除祝福是惟美厚重的祝福,沒有什麼比祝福更貴重的禮物!春節即將來到,我用祝福捻製成的絨線,燭光下為您織起一件紅色的毛衣 前身是平安,後身是幸福,吉祥是厚厚的肩,如意戴在袖子裡,領子蘊藏著體貼,口袋把快樂盛滿,穿在身上讓溫...

徵集搞笑的聖誕祝福語

你要一笑,狼都上吊.你要一叫,雞飛狗跳.你不打扮,比鬼好看.你一打扮,鬼嚇癱瘓.聖誕老人問 今天是什麼日子?小精靈說 今天是聖誕節啊!聖誕老人說 哦,真糟糕,有要加班了,我最恨這一天了 一日,老師教我們課文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 水不在深,有龍則靈之後,讓我們仿句 大家沉默不語 突然老師說道 分不在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