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哪些性格內向卻最非常成功的領導者

2023-02-10 13:55:08 字數 1522 閱讀 5840

1樓:海心戰眼

我們生活在一個內向時代。內向性格的專業人士一次又一次地達到了最高的成功。

過去的時間裡,人們一直在討論內向性格的各種劣勢,擔心自己的內向會影響自己的社交關係,阻礙自己的成功。現實中是這樣的嗎?這種擔心有必要嗎?

今天的社會中,在諸多著名的企業領袖中,不乏性格內向者。根據大多數性格理論,我們分析一下這些內向的企業領袖,他們是如何做到的呢?

這裡有五個非常成功的內向者,他們在各自的領域均達到了一個世界頂級的水平。

股神:沃倫巴菲特

1、沃倫巴菲特,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執行長

巴菲特是美國最著名的金融領袖和慈善家。很少有人知道,內向型的謹慎特質、專注於長期目標的能力,令他取得難以置信的成功。

作為一個內向型領導者,他不過分強調會議、社交和過多的溝通,相反他更喜歡研究、閱讀,以保持領先地位,而不是出席頻繁的會議。

他的內向,謹慎、專注的特質正是金融運營最可貴的品質。在較長的投資經歷中,讓他始終保持安全高效的投資收益。他是一個有價值的投資者,而不是一個試圖通過快速的市場手段獲得快速的利潤。

google聯合創始人:拉里佩奇

2、google聯合創始人兼執行長拉里佩奇larry page

拉里佩奇是將內向性格的優勢發揮到極致的榜樣之一。技術出身的拉里佩奇,是典型的內向理工男,作為電腦工程師,他更多的精力用在了技術開發和產品研發方面。

雖然他和他的聯合創始人謝爾蓋布林都是技術型領袖,但各自分工不同。在各自的崗位上取得非凡的成就。

蘋果公司聯合創始人:史蒂夫沃茲尼亞克

3、內向的史蒂夫沃茲尼亞克

蘋果公司聯合創始人史蒂夫沃茲尼亞克,又一個內向商業領袖的天才。內斂不擅長社交但為人忠厚、勤奮苦幹型的技術男,他與人為善,喜歡和睦的氛圍,希望公司就像家一樣的融洽。喬布斯曾評價他,「幼稚不成熟」。

內向並不是孤立自己,而是要從思想的力量中學習,保持思考與開放。

facebook聯合創始人:扎克伯格

4、內向馬克扎克伯格

facebook聯合創始人兼執行長馬克扎克伯格。又一位最著名的內向型企業家之一。他就像史蒂夫沃茲尼亞克一樣,專注於自己的技術領域,內向特質的驅動力,使他創造出驚人的產品成果,讓他通過社交網路這種方式,參與改造人們的社交溝通方式。

在大學期間,他的朋友們出去散步時,他卻一直保持整夜編碼。生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獨自一人的工作,就像史蒂夫沃茲尼亞克這樣的內向者,通過重新定義技術的想法來實現自己的目標。

特斯拉汽車公司執行長:埃隆馬斯克

5、特斯拉汽車公司執行長兼產品架構師,埃隆馬斯克。

在曾經的採訪中,埃隆馬斯克形象自己:「我基本上像一個內向的工程師,所以,花了很多的練習和努力才能上臺發言,因為,作為執行長,你必須要做這些。」

從今天內向的領導人那裡我們可以學到,內向的人一樣可以發揮自己的作用,所以你不需要改變你的核心人格(性格)和價值觀。內向者不需要成為外向者,他們只需要與匹配的團隊合作,一樣可以像以上五位內向者一樣創造偉大的事業。

2樓:

馬雲開始不就非常內向,後來逼著自己開朗一點,所以說一個成功的企業家總是要是開朗的

這個世界對性格內向的人有哪些惡意

其實世界對人都是 bai公平的 du,只是人與人之間的看法zhi不同了dao吧,性格內向的人專往往不合群,這屬樣就沒什麼朋友,做什麼事都容易自卑,放棄,把自己的路一條條堵死。其實這個如果太嚴重就去看心理醫生,如果不嚴重就自己疏導吧,畢竟人來世上一回,早晚都要走,而且還不一定能活到老,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世界上有哪些鳥啊,世界上有什麼鳥?

大天鵝 小天鵝 綠頭鴨 斑頭秋沙鴨 秋沙鴨 鸕鶿 丹頂鶴 松雞 馬雞 孔雀 柳鶯 繡眼鳥 山雀 啄木鳥 烏鴉 喜鵲 畫眉 黃鸝 灰喜鵲 煤山雀 黑卷尾 毛腳燕 翠鳥 杜鵑 鸚鵡 八哥 鷯哥 雨燕 戴勝 夜鷹 蜂鳥 金雕 蒼鷹 雀鷹 紅腳隼和紅隼 紅角號鳥 長耳號鳥 短耳號鳥 貓頭鷹 麻雀 朱 鴿子 ...

世界上有哪些糖果,世界上有哪些著名的糖果品牌?

中國十大巧克力品牌榜中榜 1 德芙巧克力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巧克力第一品牌 2 金帝巧克力 中國名牌,中國巧克力領導品牌,國家免檢產品 3 費列羅巧克力 開始於1946年義大利,享譽盛名的跨國集團 4 金莎巧克力 中國名牌,開始於1984年,國家免檢產品 5 慕紗巧克力 知名品牌 6 明治巧克力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