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謝謝您。作文以上自己寫的,媽媽,謝謝您。 作文 400字以上 自己寫的

2023-02-10 13:50:08 字數 868 閱讀 1754

1樓:茅熠

一路上多少風風雨雨,我曾像棵小草一樣孤零零地隨風搖擺,但還好,有你陪伴。——題記

母愛是一首平凡的歌,浸潤我生命的每個季節曾經的我,認為母親給我的愛的尼龍浴罩太大、太悶,總讓我覺得喘不過氣來。但現在才發現,成長的道路上有了母愛的陪伴,才沒有讓我感到孤獨無助。

每天回家後,總有母親為我端上一碗熱騰騰的面。透過熱氣可以看到歲月已無情地在母親的臉上流下了痕跡。但在這碗凝結了母愛的面的映襯下,平凡普通的母親就像天使一般散發光芒。

母愛就是這一碗充滿愛意與溫馨的麵條。

當我每天作業做到近十點時,抬起沉重的腦袋放鬆時,就可以看到在一旁陪我熬夜的母親。噓,小點聲,母親已經抵抗不了睡意了。但看著臉上寫滿睡意的母親,為了陪我,強打著精神,驅趕疲憊,我便有些心疼。

恩,加油,為了不讓母親白辛苦,一定要更加努力學習才行啊!

每天清晨,母親怕我被樓外的聲音吵醒,總會在四五點就起床,為我輕輕地關上窗戶。當我仍然睡眼惺忪時,看著母親為我輕手輕腳地關上窗戶,生怕吵醒我的模樣,我才發現,母愛原來也是一個小舉動。

求學的這條路是艱難的,但有母愛的陪伴,我想這不會是一條很艱難的路。有母愛陪伴的初三,也一定充滿著溫馨的動力。

我就像是一條幹涸的小溪,是你不停的給我灌溉,把水一滴一滴積累起來,而匯成了一條真正的小溪。

你就像天上的月亮,而我則是一顆不起眼的星星,在你的照耀下,我要經過磨練和努力,才能成為無數顆星星中最閃亮的一顆。

你的愛是一條緩緩流淌的小河,而我就是小河裡的一條無憂無慮,快樂成長的小魚。

無數感激的言語,在你面前似乎都顯得蒼白無力.太多太多的感謝, 說也說不完,你永遠都是我的導引者,永遠在我的身邊是關心、愛護我

2樓:匿名使用者

圍繞主題去寫,在根據名言去編輯

謝謝您媽媽在作文,謝謝您媽媽301字在作文

媽媽,是個多麼神聖的稱呼。她把我從小養大,從小就教育我。我一生最熟悉的人就是她 我的媽媽!媽媽像春日下的蚯蚓,教我有一股鑽勁兒 媽媽似夏日裡的清泉,把知識流入我的心頭 媽媽如秋日下的涼風,為我吹散困難 媽媽好比冬日下的梅花,教育我堅強不屈。在我心中,讓我印象最深的是那個寒風呼嘯的初春。那天晚上,我被...

謝謝你媽媽作文以上,謝謝你媽媽作文400字以上

一路上多少風風雨雨,我曾像棵小草一樣孤零零地隨風搖擺,但還好,有你陪伴。題記 母愛是一首平凡的歌,浸潤我生命的每個季節曾經的我,認為母親給我的愛的尼龍浴罩太大 太悶,總讓我覺得喘不過氣來。但現在才發現,成長的道路上有了母愛的陪伴,才沒有讓我感到孤獨無助。每天回家後,總有母親為我端上一碗熱騰騰的面。透...

我的媽媽作文以上,我的媽媽 作文 600字以上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四歲了,看起來還不老。瓜子臉上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個子,身材不胖也不瘦。媽媽很愛我更重視我的學習。前段時間蓋倫英語老師告訴我們有一個全國英語比賽,希望我們能積極參加,展示一下自己。我報名參加了英語歌曲比賽。大那以後,媽媽開始上網找歌曲,鎖定歌曲後媽媽先自己學唱,每天哼哼呀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