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中動詞 介詞後 什麼?動詞 名詞後加什麼呢

2021-06-18 18:43:34 字數 1509 閱讀 9206

1樓:www花仙子

動詞+介詞後+名詞

動詞+名詞

2樓:匿名使用者

動詞+介詞+ 名詞/代詞/動詞-ing形式

動詞+名詞 +名詞(雙賓)

動詞+名詞 + to + 動詞原形

3樓:感受安靜

動詞加介詞後 加 短語

動詞加名詞後 加 形容詞

請幫我介紹,想英語中各種詞的前後搭配,比如動詞後+名詞,介詞後加什麼詞 諸如此類,簡單無需冗長,簡

小學和初中英語什麼詞後面加什麼詞(如介詞後面+動詞ing)(要詳細一點的,最好全部歸納出來)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many/some/any+名復 a/an+名單 much+不可數 動詞/介詞+人稱代詞

賓格 形容詞性物主代詞+名詞 不定代詞+形容詞 動詞+副詞 to+動原 like/enjoy+動詞ing 情態動詞+動原......這些知識都是要自己慢慢積累的,並不是光靠別人說,還有很多我就不再一一解釋了,待靠自己學才行。

5樓:某某某某

動詞後面加賓格

情態動詞後加動詞原形(情態動詞有must,can,will,may,need等)

enjoy,finish,like,love後加動詞ing

6樓:這個自然數是幾

形容詞.形容詞修飾名詞

介詞後面加什麼,名詞後呢?

7樓:是你找到了我

介詞後面一般有名詞、代詞或相當於名詞的其他詞類、短語或從句作它內的賓語,表示與其他成容分的關係。名詞後面可以跟名詞。

名詞格的種類:英語名詞有三個格,即主格、賓格和所有格。其中個體名詞表示某類人或東西中的個體,如girl(女孩)等;集體名詞表示若干個個體組成的集合體,如audience(觀眾,聽眾)等;物質名詞表示無法分為個體的實物;

擴充套件資料:介詞的用法:

1、表示原因

表示原因常用的介詞有for 等。

2、表示方法

表示“方法 ,手段”的介詞常用by,with,through等。

3、表示數量

表示數量的常用介詞有about(around),over等。

4、與不及物動詞搭配

不及物動詞不能夠直接跟賓語,且沒有被動語態。但是和介詞搭配後,不及物動詞不但可以跟賓語,也有了被動語態。

8樓:範汝杭

介詞後面加動詞的ing形式

形容詞前加be動詞或副詞

形容詞後加名詞

英語中的動詞後面接什麼詞修飾?

9樓:匿名使用者

副詞修飾動詞

eg:swim well

10樓:匿名使用者

動詞跟大詞用委員因子

在英語中有的動詞後可以直接接介詞構成短語

有些動詞沒有相應的形容詞形式,就沒辦法轉換啦!這個沒有一定的規律,只能靠平時積累。在英語中有的動詞後可以直接接介詞構成短語,也可以變為形容詞前面接be動詞構成短語是嘛?因為像這樣類的動詞片語一般都是按照固定片語來記憶,很多動詞並不一定都有著不同的表達方式,如 sb.be interested in ...

求英語構詞法中,動詞轉化名詞 名詞轉化動詞 形容詞轉化動詞

動詞 名詞 bai dustudy work help guess 名詞zhi 動詞 用紙包裝 water 澆水dao book 登記入冊 oke 吸菸版 colour 塗色 權 形容詞 動詞 red 變成紅色 faster 加快 better 改善 cool 變涼 求英語構詞法中,動詞轉化名詞 名...

英語中be後面跟什麼,英語中BE動詞後加動詞什麼形式?

錯,be 後加名詞或者動名詞,表被動時後加動詞的完成時,如,to be done 英語中be動詞後加動詞什麼形式?be動詞後的動詞可以是ed形式,表示的被動或是充當形容詞來做表語。也可以是ing形式,表示動作的正在進行狀態。be為系動詞 時,am,ia,are was,were 助動詞或情態動詞 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