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中be動詞是什麼,英語中的be動詞是什麼意思?

2021-06-29 11:53:37 字數 3104 閱讀 8121

1樓:匿名使用者

be動詞就是am,is,are,was,were風

英語中的be動詞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be動詞的含義

1 是(表狀態)

2, 在(表存在,位置)

主詞+be動詞

一般來說be動詞要根據主詞的人稱來選擇。(如下表)

be動詞的否定

含be動詞(am, is, are)的肯定句在be動詞後面加not,即可變成否定句時。

格式:肯定句:主詞 + am/is/are +.......

否定句:主詞 + am/is/are + not+.......

be動詞可以跟not縮寫在一起

is not =isn't

are not = aren't

be動詞的疑問句

在謂語是be動詞的句子中,將be動詞移到主詞前,句尾加問號,即可構成疑問句

格式:肯定句:主詞 + am/is/are +.......

疑問句:am/is/are +主詞 +.......?

be動詞開頭的一般疑問句,可用yes或no回答,而答句中的主詞需要用代名詞(i she he they we 等)代替

格式:肯定回答:yes,主詞 + am/are/is.

否定回答:no, 主詞 + am/are/is + not

2be動詞用法有哪些

be (be/is/are/am/was/were)

[bi:]

vihe is, we are, you are, they are (縮略式 i'm, you're, he's, we're, you're, they're), (否定縮略式 i'm not, isn't, aren't), 過去時 i was, you were, he was, we were, you were, they were (過去時否定縮略式 wasn't, weren't),過去分詞been,現在分詞being

英語的“be”是個特殊動詞;有些語言,如馬來文等,並沒有“be”這樣的動詞。

“be”除了原形的“be”之外,還有另外七種形式:am, is, are, been, being, was, were.

在句子中,“be”可以是主動詞(the principal verb)或助動詞(the auxiliary verb)

3樓:仰慈卞清韻

be動詞,意思和用法很多,一般的

意思是:是,此種用法,有多種變化形式,is,am,are,was,were,being,been,to

be.另外,be動詞還有成為的意思。根據句子中不同的人稱、數和時間,型態,應該選擇相應的be動詞。

4樓:亢覓哈子丹

be=verb

tobe

, 它的形式有如下

:-am,

is,are,

were,

was,

been,

being

死記上面幾個字是沒中用的, 也沒有什麼大作為可言。

那麼, 要真正怎樣才能學好正確英語呢

?乃就是有理解性及消化性。例如, 上面幾粒字, 憑腦子死記的人多嗎?多也。

能夠深入研究,

如何實用之者會多嗎

?小之又小也。

be 的形式

is 或

am 作這次例子。

e.g.

iam.

;she

is.[

am 與

is 都變成主動詞]又

e.g.iam

drinking.;he

issinging.[am

drinking;is

singing

變成現在

進行時態 ]

又e.g.iam

praised.

[praised 被動語態稱讚,動詞

]she

istaught.

[taught

被動語態教導, 動詞]又

e.g.iam

hateful.

[hateful

形容詞另人討厭的 ]

sheis

beautiful.

{beautiful

形容詞美麗的

] 原來,

be不是小孩子。玩起來好像大人或家長者。be能演變多方,

有主動的,有被動的,

進行時態的,

有形容詞的。

只是,被動語態的及進行時態的,

我們要清楚,這be

的形式是稱為助動詞

auxiliary

verb.

這些,才是我們學英語的人要死記。但

不必死念或死背像高考唸的

1000単詞那種荒誕無稽的教育 !

英語中be動詞是什麼意思

英語中的行為動詞是什麼意思

5樓:裔星華郎倫

除了baibe動詞(am

/is/are

+not)以外的

du動詞就是行為動詞,當然包zhi

括他們各自dao的時態變形.

謂語版動詞若為

權行為動詞,在其前加don't,如主語為第三人稱單數,則用doesn't,同時還原行為動詞。

例如:iama

student.這裡的am就不是行為動詞.am在這裡只起結構作用heeats.這裡的eat就是行為動詞,有實際的動作意義在裡面,表示吃.

按照作用和用途,英語動詞可分為三類:行為動詞、be動詞、助動詞。

行為動詞表示動作,be動詞表示狀態,助動詞沒有實際詞意,只起語法作用。

e.g.

iwent

there

yesterday.

(went表示“去”這個動作,因此為行為動詞)iamastudent.(be動詞“am”

表示狀態,強調我的學生身份)

idid

nothelp

him.(did

在這裡沒有實際詞意,只不過為了否定句子必須借用它,因此它是助動詞)簡而言之,行為動詞就是表示動作的動詞。

它分為及物動詞和不及物動詞兩種。

英語中,什麼叫情態動詞,英語中情態動詞是什麼意思

can may will以及其過去時等等 can may must等 英語中什麼是情態動詞 情態動詞本身有一定的詞義,可以表示說話人對某一動作或狀態的觀點或設想,如 可能性 意願或懷疑 等。情態動詞 情態動詞是一種本身有一定的詞義,表示說話人的情緒,態度或語氣的動詞,但不能單獨作謂語,只能和其他動詞...

英語中動詞後面什麼時候加,英語中動詞後面什麼時候加s

要滿足兩個條件,一,動詞是做謂語的。二,主語是第三人稱單數 在一個句子中動詞做謂語時,它前邊的主語是單數時。動詞加s 英語在什麼情況下動詞後面需要加s 一般現在時,主語是第三人稱單數時,動詞後面要加s,有時是加es。she sings.li ming studies english.the moth...

英語中,什么是動詞,胃語,主語,英語中,什麼是動詞,胃語,主語,

動詞,就是用來形容或表示各類動作的詞彙。基本上每個完整的子句都有一個動詞,要表示第二個動作時可使用不定詞 動名詞 對等連線詞 從屬連線詞或增加子句等方法連結。謂語是對主語動作或狀態的陳述或說明,指出 做什麼 是什麼 或 怎麼樣 謂語動詞的位置一般在主語之後。主語是執行句子的行為或動作的主體,如 我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