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中,什麼是系動詞,後面能加什麼詞

2021-05-09 04:16:22 字數 1182 閱讀 3066

1樓:匿名使用者

系動詞亦稱聯絡動詞(link verb),作為系動詞,它本身有詞義,但不能單獨用作謂語,後邊必須跟表語(亦稱補語),構成系表結構說明主語的狀況、性質、特徵等情況。說明:

有些系動詞又是實義動詞,該動詞表達實義時,有詞義,可單獨作謂語,例如:

he fell ill yesterday.

他昨天病了。(fell是系動詞,後跟補足語,說明主語情況。)

2樓:小小綠兒

系動詞後面加的是形容詞,比如——

it looks pretty.

it smells good.

it feels soft.

it touches hard.

it sounds good.

it taste well.

更多的請看

3樓:李晶輝

i am a student .其中的am就是系動詞,類似is are 也是系動詞,這個句子是主系表結構,系動詞後面跟表語

英語中哪13個連繫動詞後面能加形容詞?

英語後面可以加形容詞的都是系動詞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說的不對,動詞要加副詞,形容詞要在系動

詞後面。所謂的系動詞不僅僅是am,is,are,舉個例子,she becomes beautiful的become 就是系動詞,後面的beautiful是表語,這句話也可以變為she is beautiful

5樓:匿名使用者

be 動詞也可以加形容詞

英語中情態動詞後面加系動詞有什麼用?

6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解答

本句本來就是系表結構句,

i am your girlfriend.

只是加了情態動詞而已,情態動詞後面必須是動詞原形,所以是be。

7樓:堯玉花閩琴

第三人稱單數的時候,動詞後面要加s,

加s還是es是根據詞來判斷的,

比如說play-

plays

go-goes

英語中動詞後面什麼時候加,英語中動詞後面什麼時候加s

要滿足兩個條件,一,動詞是做謂語的。二,主語是第三人稱單數 在一個句子中動詞做謂語時,它前邊的主語是單數時。動詞加s 英語在什麼情況下動詞後面需要加s 一般現在時,主語是第三人稱單數時,動詞後面要加s,有時是加es。she sings.li ming studies english.the moth...

英語中be後面跟什麼,英語中BE動詞後加動詞什麼形式?

錯,be 後加名詞或者動名詞,表被動時後加動詞的完成時,如,to be done 英語中be動詞後加動詞什麼形式?be動詞後的動詞可以是ed形式,表示的被動或是充當形容詞來做表語。也可以是ing形式,表示動作的正在進行狀態。be為系動詞 時,am,ia,are was,were 助動詞或情態動詞 原...

英語。of後面什麼時候加名詞什麼時候加動詞ing

視情況而定。需要動詞時,變為動名詞即可。eg im afraid of dogs。名詞 im afraid of seeing dogs。動名詞 你好 英語中的of 是介詞,凡是介詞後面都需要加賓語,名詞 代詞 動詞ing都可以做賓語,動詞不能做賓語,所以遇到動詞,必須把它改為動詞ing,才能放到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