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急忙”怎麼造句,急忙怎麼造句一年級的

2021-05-09 04:16:22 字數 2167 閱讀 2255

1樓:龐姿姿

冬天快到了,小松鼠急急忙忙的出門去,尋找過冬的糧食。

1,我急忙說:“她是太陽的“陽”,我可是楊柳的“楊”,音同義不同,別搞混了!”。

2,一聲突如其來的雷鳴,把我嚇得跳了起來。我急急忙忙地來到窗邊,把頭使勁地貼在窗戶上,以便看清窗外的景色。剛才還是陽光燦爛的天空,現在佈滿了一層有一層層烏雲,就像被什麼人用空氣在那裡建築了一道堅硬而且烏黑的堤壩。

3,塗中,我看見旁邊好多路人都在圍著一個乞丐,我急忙叫媽媽停車,並把目光轉移到了那個乞丐身上。這個乞丐很可憐,他的左腿是瘸的,走起路來一瘸一拐,必須在人的攙扶下才可以行走,我便對他產生了同情之心。

4,望著月亮,我似乎看到了玉免正急忙地搗著長生不老之丹;廣寒宮的嫦娥,平時十分寂寞,孤獨,今天卻喜笑顏開;那倒黴的砍柴人吳剛,今天也在歇著。

5,秋天到了,小松鼠開始急忙搜尋過冬的糧食。

6,我急忙奔過去,這次弟弟換了一個大網,把小網給我,現在兩面夾機,天網恢恢,那知了是不會再逃的了,我們小心翼翼的靠近靠近……耶!成功了,一隻大大的知了被我們成功捕獲。

7,急忙開啟書,一頁,兩頁,我像一匹餓狼,貪婪地讀著。

8,我急忙追著泡泡對著它吹氣,將它往天上吹。它便晃晃悠悠的向上飛去,在空中不停地變幻著顏色,一會是綠色的,一會兒又變成藍色,一會兒又成了黃色,猶如一個彩虹球一般,五彩繽紛。

9,面對別人的侮辱和傷害,有時也需要忍耐。何必急急忙忙以一種對抗的方式來證明自己並非軟弱可欺呢。你不是好欺負的,並不證明你是強大的,當你使自己變得強大起來,你自然就不是好欺負的了。

10,要遲到了,小剛急忙背起書包向學校跑去。

11,小明急忙跑過去,把摔倒的孩子扶起來。

12,一聽到仇家正在搜捕他,他便急忙逃竄隱匿,有如喪家之犬、漏網之魚。

13,聽見隱約的呼救聲,大家急忙向海灘跑去。

14,小山崗換上了翠綠的新裝,田野裡的麥苗也喜歡春姑娘。每當早春即將來到,他們都急急忙忙穿好嫩綠的新裝來迎接。春姑娘身著彩色的長裙來到時,他們在春姑娘的身旁載歌載舞,心裡多麼開心、激動啊!

無憂無慮的小河靜靜地流淌著。

2樓:夕幻

1、 一隻小狗掉進了水裡,勇敢的孩子們急忙跳進水裡救助小狗。

2、消防官兵急忙衝進火場,救助受傷人員,撲滅大火。

3、他看上去十分急忙,總是匆匆忙忙的,總是慌慌張張的。

4、發現錢包丟了,急忙回頭去尋找,一路上沒發現。

5、看到班主任老師來了,大家急忙停下問候。

6、 他一聽到家裡有事,就急忙地回家了。

7、到晚上了我才急忙寫作業。

8、他突然感到四下裡風聲鶴唳、草木皆兵,急忙下令撤軍。

9、當他從夢中驚醒,看見庫房**時,不由得大驚失色,急忙去喊人救火。

10、 天下雨了,小明想到家裡的衣服都還沒有收,他急忙回家,一眨眼就跑了兩千裡。

1、意思:急忙,指因為著急而行動加快。

2、近義詞:趕忙、趕緊。

3、反義詞:平靜。

4、 急速匆忙;趕緊。

(1)《寄題水月》詩:“如何遂得追遊性,擺卻營營不急忙。”

(2)《明成化說唱詞話叢刊·張文貴傳上》:“急忙便討三杯酒,安排夜飯待官人。”

(3)《東周列國志》第二回 :“卻說大夫褒珦,自 褒城來,聞 趙叔帶被逐,急忙入朝進諫:‘吾王不畏 天變,黜逐賢臣,恐國家空虛,社稷不保。’”

(4)《兒女英雄傳》第十一回:“二人領命,急忙回山打點行李牲口去了。”

5、倉卒;短時間。

(1)《 水滸傳》第六三回:“軍兵敗走,心中必怯。若不乘勢追趕,誠恐養成勇氣,急忙難得。”

(2)《西遊記》第十八回:“話說那三藏望行者急忙不來,心甚疑惑。”

(3)《 西遊記》第八四回:“我們走路的人辛苦,只怕睡著,急忙不醒,一時失所,奈何?”

急忙怎麼造句一年級的

3樓:鑫鑫和奶奶

上課了,我急忙坐到坐座位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當小明得知在家的母親昏倒在地,被送到醫院搶救時,他急忙放下手中的工作,開車到醫院看母親。

2、他一聽到家裡有事,就急忙地回家了

3、聽了這個訊息,我急忙趕了過去。

4、小明上學時發現自己忘帶鉛筆了,急忙趕回家拿5、我在寫作業時偷偷看漫畫,媽媽忽然來了,我急忙把漫畫塞到書包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快上課了,我急忙回到教室

用平地怎麼造句,一年級用平地怎麼造句

p ng d 1.高度上無顯著變化的陸地 2.平整土地 造句 1 我弄不懂人們為什麼總不能比較公平地推己及人。2 萬丈高樓平地起,學習也是一樣的。3 在江河裡游泳,的確令人酣暢淋漓,每個人都能超水平地發揮。4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一句隨隨便便的話卻引起了平地風波。5 他少年及第,平地青雲,前程無量。...

感謝怎麼造句一年級,一年級用怎麼造句大全

問問小助理 以下造句,僅供參考。感謝老師對我的教誨!感謝爸媽對我的養育之恩!一年級用怎麼造句大全 木一鴿 1 怎麼同他說也不明白。2 我的作文怎麼也取得不了滿分。3 有的同學的頭腦硬是怎麼也拐不過彎來。 小木屋 你媽媽怎麼能不愛你呢? year宸溪 你怎麼天天丟東西啊? 爽朗的提漠 我的卷子怎麼每次...

月亮,怎麼造句子,用月亮從造句,一年級

解答可以寫句子如下 月亮在我面前若隱若現,像是和我在捉迷藏一樣。用月亮從造句,一年級 1 月亮從樹林邊上升起來了,放出冷冷的光輝,照得積雪的田野分外白,越發使人感到寒冷。萬點繁星如同撒在天幕上的顆顆夜明珠,閃爍著燦燦銀輝。2 月亮從不像太陽一樣火急火燎地把熾熱的光輝灑向大地 也不像風一樣忽急忽緩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