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nted2鬧鬼莊園2求攻略

2022-10-30 21:10:12 字數 2186 閱讀 4691

1樓:三七二十八

遊戲沒啥可玩性,太短

1、首先的冒著大雨在右邊鐵門那裡拼圖(這兒考智商,自己慢慢拼),在鐵門上把鋼條左右搖(用手指滑螢幕幾下就掉下來了),搖下來後用其開啟左邊機關(木蓋那裡),進入地下室

2、黑漆漆的一閃一閃的,記得別忘了拿掉下來的鋼條,就在右下角。收起揹包,黑暗中遠處有點光亮,點選螢幕拉近。用鋼條捅牆上的磚。

3、進入房間,撿起木棒、木凳和鐵櫃右下角開關按鈕,點選破窗上面的鐵管,螢幕拉近,撿起燈泡,用鋼條拗鐵管兩次,得兩根鐵管,右面牆上3張黃色很舊的紙,上面有密碼提示9573(那個7估計個別人看不習慣,但它就是個7),把木棒插入簽上電錶儀(不像電錶就給它安個名字),再把燈泡盒按鈕裝上,開啟按鈕,輸入密碼9573,拉下木棒。退出回過道,過道燈這時已經開啟。

4、把木凳放在過道上,點選過道頂部,出現一個蓋板,撿起上邊的繩子。退回進入右邊門,用鋼管搭橋(因為這裡有個坑),過橋來到鐵門前。

5、用繩子拴住鐵門,用鋼條綁住繩子,再揪拉幾下,鐵門上的鐵架變形,再在門的另一邊弄一次,然後就可以進入房間了。

6、進入房間後撿起雕塑旁邊鑰匙,開右邊門進去,地上有個暗灰色圓盤,記倒熊身上「7」的提示,撿起後退出房間。將圓盤放入有六個圓盤的中心(這裡差一個圓盤,放入後就齊了),將圓盤轉動調整,任意盤與盤之間相鄰的兩個數字加起來等於

7、這時雕塑頭開啟,裡面有個紅色按鈕,按下,門開啟進入下一房間,拼牆上的圖,拼好下一道門開啟過關

2樓:匿名使用者

4. 你能回到以前的地方,因為你開啟某些 門. 這將讓你使用你留下得健康充實品. 把這些有用的物品留下等一下用是明智的。 (或許你根本不需要用?) .

5. 死亡證明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是提高 你的**的唯一的方法. 一定要在你遇見被任命的友善的鬼之前完成。 (你不能錯過)

我用-1-說明抓獲一個鬼.

我用(一)表明獲得的財富卡.

我用顯示取得死亡證明書.

我用^1^代表勇氣補藥.

我用*1*代表一個mumbo娃娃.

我用@ 顯示彩色靈魂寶石.

8.你總是可以拖住敵人然後找到一個更好的位置向他們射擊。

為什麼?因為這樣的話最後會節省你很多血,有些地方會給你讓人驚訝的歡迎(這裡可理解為很難對付的敵人或狀況)並且要完全及時地摧毀他們會變得很困難,更不用說有些可以進入的地方(的地形)對你是不利的。

9.如果你收集完東西從一個房間出來之後再次進入這個房間,敵人又會重新產生在那等著你。這樣的話,在進入同一個房間前,你可以先儲存你的遊戲進度。請注意,僅僅在你沒有解開這個房間的謎時敵人才會重新產生/把燈開啟。

10.所有加血的物品在完成一個房間(的任務)之後都會不見。除非最初的那個可以加血的物件在你第一次進入房間時就可以用。

11.小心那些隨時出現的敵人。

3樓:匿名使用者

16.當你逃跑時還按住鎖定鍵時,鎖定鍵通常不會自動對離你最近的追擊敵人進行鎖定.你必須鬆開鎖定鍵然後再重新按下以鎖定敵人.不得不提及的是蜘蛛跑得很快並能跟蹤你的足跡。

17.高亮選項將對觀察黑暗中或遠距離的事物有很大幫助.當你關閉了ps2,你的設定將被重置.當你下次玩時你需要在選項選單裡重新調節到高亮選項,即使你已經儲存了設定。

18.記住,你可以用你的指示薄從leota女士那裡獲得有關如何完成在每間屋裡的任務的線索或提示.(實在過不去的時候再用)(攻略作者希望你用自己的方法去解決困難,享受遊戲)

19.大部分敵人也有他更強的版本當你人物水平提升時,比如在樓上走廊的鬼魂僅需碰你兩次就可以全部的勇敢值.

4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開啟一扇門進去裡面都是黑的。你的任務是找到燈的開關並開啟它。沿途可以撿到些有用的道具,還要射擊敵人。

開啟開關後,使用方形按鈕掃描屋子的各個角落,找到隱藏的鬼怪,當他們試圖逃走時使用圓形按鈕將他們收化到你的「聖燈」中。

2、通常所有的可以收集的道具、鬼怪、隱藏敵人等當你靠近他們時都會晃動,這樣你就可以定位他們。

你得分辨出哪些東西要順時針或按時間排序來調查他們。即是說,你得分辨出對於哪些道具需要你在初次進門時將方形按紐從門左方按動。第二層亦如此,如果有例外,將會作簡短描述。

3、當你的健康狀況最佳(滿格)時不能使用「勇敢藥劑」,這些藥劑會保留著直到健康受到損傷時才可以用。

一個例外是「盾牌多爾」(一種讓血加滿的藥劑),你可以在血滿格的時候使用它(不過這時候誰會用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解出來了,希望大家給個贊,然後記得采納我的答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