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各大高階品牌中的最低端公路車

2023-02-10 03:25:14 字數 1258 閱讀 1658

1樓:匿名使用者

‍‍感受一下品牌價值和服務也不錯。至少是設計,製造是完全符合相關標準的。有些品牌進店維修會給你來杯咖啡(雖然大多數是速溶咖啡)但也比你滿臉堆笑讓師傅好好幫你檢查一下要強吧。‍‍

2樓:我愛草莓粥

‍‍我覺得每個品牌的側重點不同,大部分的配置考慮最後也會把架子塗裝看的很重,其實不論如何去對比,買車的人還是一看塗裝二看品牌。價效比是好東西,但是自己看著舒心就更重要了。‍‍

3樓:

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吧,因為高階品牌的每一個階層,都會有它自己的定位。

4樓:小du趣談時事

大牌,還是最低端的,真是**低配,同樣的價位,可能其他品牌的價效比會更高。買大牌最低端的車不是很划算。

5樓:筱磊

還不是為了讓你們騎在路上有點回頭率麼。誰會為了giant回頭呢,老太太的買菜車上都是這幾個大字母,但是遇到懂行的人,specialized不回頭,但是s-works就回頭看了。

6樓:雜談鮮事

我覺得大品牌畢竟是大品牌。公路車的話,我覺得還是跟那些二流品牌相比質量比他們要好。而且**上也更易於普通的民眾接受。

所以我覺得這種中低端的車還是有很大的市場的,畢竟有錢人還是少數的。

7樓:貞皖贍

挺好的,沒事還能越個野啥的,哪壞了換著也便宜,能上大環賽的牌子怎麼也是高階品牌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買了好多年了,2000多塊錢,夠低端了吧,到現在拿出來騎,還能拉爆不少別的車型,相比其他而言不會那麼容易淘汰。

9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老,配置渣,感覺1/3的錢都拿來買logo了。當然也不是沒有好處,畢竟格調高!小白一看:哇!!!閃電耶!

10樓:膾腸拏

大家都要吃飯,多一種車型多一種銷路。賣早點的利潤不比米其林三星低。至於價效比,立場不同角度不同。

有人覺得2w買個105的pina有價效比,是因為那是pina。有人覺得2w買個ut的捷安特有價效比,是因為那是ut。

11樓:劉海識龍人

‍‍‍‍完全不像戀愛時那麼溫柔,脾氣大的很,我覺得她看我什麼都不順眼。幾次都說要分手了,她還小心眼。我是第一次喜歡女孩子,一直比較寵著她的。

但是不知道怎麼搞的,和她說話都說不通。說什麼都是我的錯。她有的時候還嫌棄我這不好那不好。

‍‍‍‍

竇唯唱的高階動物好聽嗎,如何評價竇唯的高階動物

對 的理解僅侷限於旋律的話 很多 都可以做到好聽 對歌詞的理解和含義有研究的話 只有小部分可以做到好聽 但對人性和內心的剖析來說的話 可以融合的恰到好處 唯有竇一曲旋律並不出眾詞句也不華麗的作品 有的只是直白的念唱些許的感傷無力的云云 但是卻可以自聽者內心中升騰出火焰 通過音響 耳麥傳遞出來的是思維...

如何評價陶虹的演技,如何評價《小歡喜》中陶虹的演技,她還有什麼代表作品嗎?

瞭解陶虹的都知道她早年就是優秀的運動員,隨後被姜文看中,在出演 陽光燦爛的日子 後慢慢進入大家的視線,可以說是當年非常具有潛力的演員了。陶虹,1972年1月15日生於江蘇無錫,中國影視女演員,原國家花樣游泳運動員,全運會冠軍,世界盃集體第5名。1993年,出演姜文導演的電影 陽光燦爛的日子 於北蓓一...

《穆斯林的葬禮》中如何評價新月,穆斯林的葬禮中,韓新月現實中應該是長得什麼樣子的

有主見 有理想。敢於追求美好的愛情,但苦於穆斯林禮教的束縛,沒有結果。她心地善良,對於學習十分刻苦,聰明,有愛心。她非常愛自己的父母,雖然母親不是她的生母。她的一生都很苦,尤其是當她知道她的生母是母親的妹妹時,心裡十分痛苦。即使這樣她對生活仍充滿希望,病重時還惦記著她們班要排練的話劇 哈姆雷特 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