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公司的品牌怎么樣?好不好啊,蔡司公司的品牌怎麼樣?好不好啊?

2023-02-10 03:25:15 字數 5141 閱讀 3205

1樓:茶槿湘

蔡司是全球光學和光電子領域的先鋒企業,致力於開發測量技術、醫療技術、相機與電影鏡頭、望遠鏡和天文星象儀等。

共有四大業務部門:半導體制造技術、研究和質量技術、醫療技術和消費光學品市場。同時在40多個國家擁有30多座工廠、50多個銷售與服務機構以及約25個研發機構。

2樓:匿名使用者

卡爾·蔡司是一家制造光學系統、工業測量儀器和醫療裝置的德國企業。

它的名稱**於它的創始人之一——德國光學家卡爾·蔡司(2023年-2023年)。它由卡爾·蔡司、恩斯特·阿貝和奧托·肖特於2023年在耶拿建立。主要研發並銷售半導體制造裝置、測量技術、相機和攝影鏡頭、望遠鏡和天文星象儀。

憑藉其出色的解決方案,蔡司不斷推動著光學事業的發展,並促進了技術的進步。

3樓:貓咪愛豆豆樂園

於2023年在耶拿成立,總部位於德國奧伯科亨。是負責蔡司集團戰略管理的控股公司,由carl zeiss stiftung(卡爾蔡司**會)全資所有。2017/18財年全年營收超過58億歐元,覆蓋工業質量與研究、醫療技術、光學消費品市場、半導體制造技術這四大業務部門。

4樓:落月明清

不好意思,這個蔡司公司的品牌我沒有用過,也不知道。幫不到你。我建議具體還是看你上網搜一搜。

這只是我的個人建議具體怎麼樣還是看你自己。怎麼選擇看你自己。祝你天天開心事事順心。謝謝。

蔡司的鏡片有什麼優點?

5樓:太平洋電腦網

蔡司鏡頭以高科技含量與絕佳品質享譽全世界,尤其是在透光率、濁度和防汙方面有著出色的表現。此外蔡司鏡頭還有具有安全中心厚度,最佳曲率的組合設計,良好的視覺品質等優勢。以下是詳細介紹:

1、蔡司鏡片在透光率、濁度和防汙方面的表現都是比較出色的;

2、以蔡司新清銳鉑金膜鏡片為例,在經過太平洋電腦網的求真實驗室的測試結果,與其他測試的鏡片相比,蔡司新清銳鉑金膜鏡片耐用程度明顯最高,不僅初始資料各項得分名列前茅,而且經過加速耐磨測試後,各項效能下降程度都非常低。

6樓:蝴蝶蘭

蔡司的鏡片的優點有:

1、精細研磨誤差極低。

2、嚴格控制的色散係數(阿貝數)。

3、極高的鏡片透光率。

4、完美的多波長蓮花鍍膜技術。

精細研磨誤差極低

蔡司鏡片的精密度之高與誤差之小達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地步,拿鏡片研磨的光滑度來做例子:如果我們將直徑70毫米的鏡片放大成直徑26公里的湖面,湖面上的水波波紋,波峰到波谷的差距不超過0.1米!

蔡司鏡片的表面被精密的區分為5萬個點,而這些點代表著800個數學方程式的組合,每個點的允許誤差被嚴格控制在0.1微米以內,如此嚴格的品質管理保證了蔡司鏡片的完美品質,每一片鏡片都是精雕細琢的完美藝術品。

嚴格控制的色散係數(阿貝數)

阿貝數就是色散係數,大家都知道光線經過三稜鏡可以分解成紅、橙、黃、綠、青、藍、紫。色散係數反映鏡片的分光能力,色散現象最早由蔡司公司的創始人之一歐尼斯.阿貝先生髮現並對色散係數設定了界定的引數,故色散係數被稱為“阿貝數”。

極高的鏡片透光率

蔡司鏡片的嚴格品質管理保證了極高的鏡片透光率,加減反膜的蔡司樹脂鏡片透光率達到99.4%,玻璃鏡片的透光率更是達到了不可思議的99.8%,人的肉眼已經無法感受到戴了鏡片還是沒戴鏡片,如此高的精確度只有宇航科技的才有實際意義,只有蔡司這位光學界的泰斗才有如此高的標準與要求,帶給您非同尋常的極至享受。

完美的多波長蓮花鍍膜技術

為保證鏡片得最佳成像品質,同時使鏡片使用壽命更長體現使用價值,蔡司採用了最新的鍍膜與材質設計,獨特的專門技術,融合奈米科技,推出蓮花膜系列鏡片。革命性的防水耐磨耐髒膜層,使水珠與鏡片表面接觸的角度大於110度,當水珠濺到鏡片上時就像打到蓮花荷葉上一般滑落,時刻保持鏡片清潔。

7樓:生活幫手豚豚君

回答蔡司鏡頭以高科技含量與絕佳品質享譽全世界,尤其是在透光率、濁度和防汙方面有著出色的表現。此外蔡司鏡頭還有具有安全中心厚度,最佳曲率的組合設計,良好的視覺品質等優勢

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我要問的蔡司鏡片質量問題如何

回答好的幫您查詢

提問還有蔡司鏡片究竟是**生產的

回答質量應該是挺好的,贊率是不錯的,如果您購買到的有問題可以送回去讓他們質檢看看是什麼情況

提問先生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回答您的問題是有什麼優點,我這邊回答您了,我現在在回答您的後續追問哈

蔡司眼鏡的話,有德國生產,有日本生產,也有中國生產,一般國內買眼鏡買到的蔡司鏡片,都是中國生產的

提問我昨天剛配,**中檔,店裡服務員說,是蔡司鏡片,我也不懂,請問先生幫我解釋

回答您好,那按照電源說的您的眼睛鏡片就是蔡司這個牌子的,沒有什麼別的問題啊

您是使用起來有問題嗎

如果有問題可以聯絡眼睛店,申請售後啊

提問他在欺騙我,說德國生產的

回答蔡司確實有德國產的

如果您有懷疑店家有欺騙您的情況,可以直接撥打12315申訴

如果真的存在欺詐行為

您是可以獲得賠付的

提問像我配的鏡片**4000元左右,會是德國生產生產嗎

回答鏡片這個東西本身就是材料好做工好使用起來體驗好就行了

硬要算成本的話跟醫療器械一樣,利潤率可以高達幾十倍,本身人家成本是在專利這裡的費用

材料就一塊玻璃,然後機械切割磨光

您要是去計算成本就沒有意義了

會有可能是德國生產的哈

更多22條

8樓:佘文煜

具有安全中心厚度的優勢:大家可能都知道的是一般鏡片的樹脂與玻璃的鏡片都會有一個安全的中心?厚度,如果厚度比較小的話可能會引起佩戴起來不舒服,以至於近視的度數畸形上升。

所以蔡司的鏡片在厚度方面做得是非常薄的,一般蔡司的超薄片都在0.8mm以上,所以佩戴起來不會讓眼睛有難受的感覺。另外還有鏡片的樹脂值,這個樹脂如果沒有達到1.

5mm的安全數值,就有可能師傅在清洗過程中不慎洗破,或者擦的時候也有可能會把鏡片給擦破了。所以這兩個數值都要達到安全的標準。蔡司在這兩個數值都是採用了精密的設計,絕對會帶來舒服的使用體驗。

最佳曲率的組合設計。蔡司之所以會有這麼大的消費市場,就是在於蔡司有一個最佳組合率的設計。有的親們不瞭解的話,不知道如果最佳組合率不完美的話,就有可能造成毛坯的庫存量會多,這樣的話就提高了毛坯的使用成本。

這一點也是其他品牌的鏡片無法比擬的,其他品牌一般返廠率比較高,直接就造成了鏡片的生產成本過高。

良好的視覺品質:蔡司鏡片不但追求技術上的精密,在外觀的設計也是有很大的誠意。蔡司為了兼顧外觀的審美與良好的視覺品質,在鏡片的半徑與直徑的比例也致力於完美的視覺品質。

所以仔細觀察的親們可以發現,就算蔡司鏡片沒有在安裝在鏡框之前,也會有一個很標準的造型。所以就算調皮的孩子也能很好的保護鏡片。

柔和的防光色:蔡司鏡片的多層膜鏡片一般都具有防光色的特點。所以在陽光比較強烈的天氣也不會有刺眼的感覺。

9樓:注塑老文哥

菜式的鏡片的話,優點就是透光率好啊!

10樓:今年怎麼樣

蔡司鏡片以高科技含量與絕佳品質享譽全世界,品牌形象無可挑剔,但因其**昂貴,消費群體僅侷限於上層人物與成功人士的富裕階層圈子。 尊貴的品牌歷史 世界光學界的權威德國蔡司zeiss公司由卡爾.蔡司先生與歐尼斯.

阿貝先生建立於1846,蔡司產品...

11樓:free_翊

蔡司鏡片的嚴格品質管理保證了極高的鏡片透光率,加減反膜的蔡司樹脂鏡片透光率達到99.4%,玻璃鏡片的透光率更是達到了不可思議的99.8%。

蔡司鏡片特別注意阿貝數的控制,色散遠遠低於其他品牌相同折射率的鏡片,呈現完美的視覺。

卡爾蔡司是不是世界上最好的鏡片品牌?

蔡司鏡片和尼龍鏡片哪個好?**貴?

12樓:蘇忠鵬

尼龍鏡片一般用於防目鏡,**比樹脂片高,但是不耐劃傷

13樓:匿名使用者

蔡司鏡片是一個蔡司品牌下的鏡片,尼龍鏡片是某種材料的鏡片,就類似玻璃鏡片、樹脂鏡片這些。

拿一個品牌和一個材料,怎麼比啊?

鑑別蔡司眼鏡鏡片

14樓:匿名使用者

蔡司的鏡片包含了幾種:

1、高階品牌:zeiss,標記是“z”字元2、中端品牌:sola,標記像一個眼睛,"s"字元3、低端品牌:ao,標記就是“ao"字元

sola(蘇拿)是第一家將樹脂鏡片帶入中國市場的製造商,曾經和ao(美國光學)搶佔中國樹脂鏡片市場,後來ao被sola收購,成為sola的低端品牌。再後來sola被zeiss收購,所以有了上面高中低3個品牌。

15樓:sz尚視眼鏡

黑色圈圈裡面是蔡司鏡片的logo

蔡司鏡片和一般眼鏡片之間有不同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蔡司的鏡片是真正的高大上啊! 100多年前全球第一款點焦成像功能的軸對稱鏡片,鏡片減反射鍍膜技術,都是由蔡司發明的啊,可以德國蔡司說是現代眼鏡的發明者啊!

蔡司鏡片的強大之處很多——

1、最精密的研磨度:2023年愛因斯坦寫信向朋友讚譽蔡司的研磨精度。

2、最佳的曲率組合:蔡司鏡片依眼睛人體工程學設計,採用電腦計算鏡片的內外曲率,進行最佳曲率最和的設計,以達到最佳的成像品質。

3、最大的成像品質區:蔡司鏡片良好成像品質區達56mm ,達到最大的成像品質區。

4、最柔和的膜色蔡司鏡片反光顏色最柔和,更美觀、清晰。

5、眼鏡行業標準-阿貝數的創始人:蔡司公司創始人之一是物理學家阿貝博士——阿貝數的發明者,蔡司鏡片的阿貝係數高,色散低,成像品質非常穩定。

6、安全的中心厚度:蔡司鏡片中心厚度樹脂1.2mm,玻璃1.0mm,保證視覺品質的安全。

17樓:

品牌做的大,設計面廣,產品工藝也不一樣,不過具體也沒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和一般牌子不同了,蔡司是有160多年悠久歷史的德國品牌,他們的鏡片具有卓越的質量,玩攝影的都知道蔡司鏡頭好吧,蔡司鏡頭就是用蔡司鏡片組裝而成的,而蔡司眼鏡片的製作技術也是100多年前就開始研究和生產了,鏡片的色散是同折射率之中最好的,也就是同級別鏡片中最清晰的!據說現在他家最貴的鏡片完全按照人的臉型、眼球資料個性化定製,去德國驗光,配一副10幾萬呢,高大上啊!

封丘油菜花田怎么樣,大不大,好不好?環境怎么樣,具體地點在哪

很不錯呢,特別適合家人同事的郊遊哦,走鄭開大道路過開封,轉s213就到了,現在導航一導就可以了,特別方便,而且封丘百畝油田就是百畝的呀,特別大滴哦,環境特別好,空氣清新,蝴蝶花叢中飛來飛去,自然環境真實不錯滴 包淑雅 從鄭州騎行遊出發路線 走鄭開大道過開封,轉s213到花海路即到。鄭州遊客遊玩攻略 ...

索愛的手機好不好啊?lt26i怎麼樣

你好,這款手機好不好,看的是和你的日常需要對不對口,如果說買水貨的話,價效比很高的,2450,優點,4.3英寸hd螢幕 超高細膩度,1300w畫素攝像頭非常棒,自帶32g容量,外觀漂亮 缺點,效能表現一般,不可更換電池,希望能給你幫助,滿意請採納,謝謝 1.5ghz的cpu和1g的執行記憶體,可以保...

湖南大學計算機專業的研究生怎么樣好不好考

還行,跟中南差不多,難度不是很大 還行吧,畢竟是211,985高校啊 挺不錯的,但不好考,計算機的研究生都不好考。這個至少360以上 湖南大學電腦科學專業研究生院怎麼樣?湖南大學的計算機在全國排行大概20多名。比不上湖大傳統的工科強項。但也有不錯的地方,比如,投資6.7億元的湖南超級計算中心就定在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