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美不忍直視!看到太美的東西就會暈倒,美暈究竟是種什么病

2023-02-10 03:25:16 字數 1138 閱讀 7252

1樓:安徽省高考諮詢趙老師

關於美暈我覺得這並不是什麼病,只是正常的生理反應而已,舉個簡單的例子,就比如說在日常的生活當中,發生一些讓我們極為激動的事情,有一些人就有可能會在激動的過程當中產生休克的狀況,如果處理不好的話,甚至還會有生命危險,所以從某種程度上來說美暈跟這個狀況沒有什麼區別。

其實如果大家有一點生理常識的話都知道,人一旦激動的時候,腎上腺素和多巴胺就會瘋狂的分泌,這個時候我們的體內會發生大量的化學反應,所以我們的身體就會出現一定程度的缺氧,然後當你看到特別美的事物,特激動的時候,有可能一口氣就會喘不上來,從而會當場暈倒。

當然美暈在日常生活當中也是非常少見的,畢竟想要看到什麼太美的事情也不太可能,而且我覺得除了美女也不存在什麼太美的事情,所以你也不用擔心自己會有這種美暈狀況的發生。

然後在日常生活當中想要杜絕這種情況的發生也不是不可能,比如說我們可以刻意的鍛鍊一下自己的心理素質,當我們遇到比較激動的事情的時候,從內心告訴自己,千萬不要激動,這只是一件小事而已,沒有什麼值得自己激動的地方,在這樣的暗示之下,你會發現你的多巴胺也不會大量的分泌,同樣腎上腺素也會保持在一個正常的水準,所以就可以很好地規避這種現象的發生。

2樓:刺客說教育

這種病確實很少見的,估計是大腦看到美好的東西分泌太多荷爾蒙導致暈倒的。

3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大概是自己的承受能力太差了,才會有這樣的反應。

4樓:高中陳老師

這應該是自己的腦袋和心裡還沒有反應過來,才會有這樣的反應。

5樓:是愛吃的小魚兒呀

這可能是一種心理或者神經上的一種病。就像有的人看到很美的人就會流鼻血一樣。

好段摘抄100字及賞析

哈哈,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句子短一點的

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

校鬥群帖子,越多越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加入櫻嫋∮學院|海深,群聊號碼:669095914這裡都有

你在地鐵上看到過哪些不忍直視的行為

我最討厭在地鐵裡面秀恩愛的學生,特別是中學生。難道就一點也不在乎外界的眼光嗎?這是一個學生該做的事情嗎?坐地鐵一對小情侶摟摟抱抱,完了還時不時的親親,你說偷親一下就得了,關鍵是總共我就坐四站路,倆人差不多一直嘴挨著嘴說話,一會兒親一下一會兒親一下。我懷裡抱著個孩子,我都不好意思讓我家孩子面向他們,真...

聽說有本小說汙到不忍直視是哪部

權一切就在你我身邊。不能修真的少年成為修真界高手,殺異能人,殺陰陽師,殺所有異類修行。穿越者很多很普遍,這裡可看到一個新奇的新世界。求幾本 最好是校園的那種男生看的帶點汙,或者,全汙也不介意,現在的 太多了 你得自己好好的找一下 看看 有 也可以去以前看的地方看 有呢的 opengl提供兩種顏色模式...

我們的地球真是太神奇,太美麗了,有的高山,有

三字的我們的地球真是太神奇,太美麗了,有 刀削似 的高山,有 夢幻樣 的大海,有 綠蔥蔥 的森林。四字的我們的地球真是太神奇,太美麗了,有峰巒雄偉的高山,有波瀾壯闊的大海,有蜿蜒無盡的森林 非常高,非常大,非常美 填四字詞語。急!急!急!我們的地球真是太神奇,太美麗了,有 刀削似 的高山,有 夢幻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