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多大記憶體合適

2023-02-09 23:45:17 字數 827 閱讀 4526

1樓:

最好加1g記憶體,260塊錢左右。512m記憶體,120塊錢左右。現在沒有ddr 333的記憶體賣了,你可以賣ddr 400的,它會自動降到333使用。

記憶體就不要買二手了,除非你能先插上用感覺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去電腦城說要ddr400或者333的桌上型電腦記憶體(400和333是記憶體頻率,意為333mhz和400mhz),容量根據您的需要看吧,但是一代的記憶體 的容量上限是1gb,沒有比1gb大的一代記憶體了)

建議您買金士頓(kingston)的記憶體,他的牌子好,品質硬。但是要注意買**的記憶體!!**的記憶體上面一般都有防偽標籤的。

另外建議您把電腦帶過去裝,儘管這樣麻煩點,但是畢竟賣電腦的比您有經驗,就是裝壞了,責任也是他們的

下面把記憶體的**給您:

桌上型電腦新的1gb ddr400的記憶體不到200元,舊的150左右新的512mb ddr400的記憶體大概不到150,舊的90元左右

3樓:舒活優酪乳

512或1g左右,最好是用新的512的大概500-600元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奔四的cpu,所以記憶體加1g最合適.記憶體條本來假的就多,你再買二手的話那個質量保證不到,最好買新的.市場上金士頓1g的也就一百來塊.

(512m的基本不賣了,因為需求太少了)另外,你的顯示卡也可以換成256或者512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下你的主機板支援的是ddr一代還是二代的。支援二代的去買個1g或2g的。如果是隻支援一代的,則看看最高支援多少,還有一代的記憶體比二代的貴!

這配置電腦能加多大記憶體?再加條的話

這個。u湊活著用吧。至於記憶體,xp最多隻能支援到3g,而且記憶體估計只能上二代的ddr667 800我可不清楚,畢竟不知道是什麼主機板,加根1g ddr667吧 只能這樣了,加2g是浪費哦。因為你是xp,在這裡看,你這個電腦記憶體0.99gb說明是1gb的記憶體,不知你是版一根還是2根。一根的話看...

多大記憶體的叫U盤多大記憶體的叫硬碟

u盤也有一個t的。硬碟也有幾個g的。不一定 u盤是u盤 硬碟是硬碟 裡面的結構不同 記憶體硬碟分不清楚 筆記本記憶體有這幾種 u盤一般是多大記憶體 容量為 1g 2g 4g 8g 16g 32g 64g 128g 256g 512g 1t 如果就是一般的工作之用,存放一些文件和 那是不需要太的,8g...

跑跑卡丁車多大記憶體啊

都在250m左右,不要把他放在c盤,放在其他地方,不然玩遊戲要卡,兩百六七十兆左右,不超過三百 硬碟記憶體如果是512m話 那就記憶體有點小了。如果你說的是 顯示卡的話,512足夠了。謝謝採納 256m記憶體以上 512就可以流暢執行 虛擬記憶體 速度沒影響。說512m卡的 那基本是你自己的原因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