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說句心裡話為題目的作文,說句心裡話我也想什麼的作文題目

2023-02-09 23:45:15 字數 3525 閱讀 7265

1樓:陰晴壑殊

1:憑欄而坐,心平靜得像一汪湖水,沐浴在午後暖暖的陽光裡,寧靜的望著高原碧天,用思緒放飛著青春的風箏,在歲月的蒼穹裡自在的飛。偶爾掠過一模昔日慘淡的色彩,零零碎碎。

已激不起漣漪,所有銘心刻骨,都在眼角的液體淌流或縷縷陽光洋溢在臉頰上裡得到詮釋。再如何,都會有它其最終的結局。

“呱呱”墜地時,該說我們都是脆弱的,是經不起任何的“驚濤駭浪”,而事實的確如此,故此我們編輯萬千寵愛於一身。一嫩叫的身軀溺在那溫暖倍至的襁褓裡頭,甜甜地睡上一小覺。

小時候脆弱可由父母來包容著,亦可由他們來撐起這片天,建造了這塊小小卻溫暖倍至的空間讓我無憂無慮地成長著,玩耍著,闖蕩著。而時間的沙漏卻並非如是,它一直都在運轉著自己永不歇止的步伐,淌淌東逝。我,在成長。

長大,意味著什麼?以為這要獨立自主,承擔起責任來,還得以為足夠的身軀抵擋著暴風驟雨的狂襲而來。而正值入青春期的我們,內心世界既是燦爛多姿,又是紛繁複雜的猶存而立。

所以,我們學會了硬撐。

即便多大的挫敗吞噬著我們的自信,擔當那句句塵封的力量縈繞在耳畔,我們的內心就注下永不言敗的決心,以其般勢氣直殺到岸終極。才會發覺我們已經疲憊至極,躺倒在那散發泥土氣味的大地上,才會有不經意間的回眸,訝於自己的艱辛跋涉。

其實,我們一直都是脆弱的,它,就是我們的本質。可為何又會湧現出不畏死亡等轟轟烈烈?而最好的詮釋只不過是用那人的極限求達到目的而修飾自身脆弱來過五關,斬六將。

可我們還是會摔倒在凹凸不平之上而傷痕累累,還是會受傷於帶刺的玫瑰中而心被撕碎,還是會承受萬丈高山的壓迫下而不肯再攀上巔峰。

一路而來,我們都是血肉之軀,亦是脆弱的,更會受到傷害,只是某些精神、鼓舞或動力致使我們一直撐到底。夜幕將至,淚無聲淌下,拭乾淚痕,我們還得在路上賓士。

2:心裡話,是人內心深處所發出的一種最純潔,不虛偽,最真摯的情感,這是在我的字典中,心裡話的解釋。心裡話不善於表現,永遠都獨自一人待在寂寞的一角只有當遇到一位樂於開解,對人耐心的人,它才會鼓起勇氣,一步一步地走近他(她)。

心裡話永遠是最無助的,它必須小心,不要讓別人發現如果一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碰到好一點的人就會給予幫助,碰到可憎的人就會引來一陣陣的嘲笑,碰到理解的人就會給予支援,碰到不理解的人就會遭到排斥。

說出心裡話需要一定的膽量和勇氣。有一次,我突然想對媽媽說一句:“我愛你。

”我叫了一聲:“媽媽。”媽媽回過頭問:

“幹什麼?”我剛想把那三個簡單的字說出口,可卻怎麼也說不出口,話剛到嘴邊,又咽了下去,憋了很久,卻始終沒說出口,換了一句:“沒什麼。

”這三個字就儲存到了心裡話的倉庫裡。沒有膽量和勇氣,心裡話就會永遠儲存在心中,最後越積越多,倉庫也越來越膨脹,以至於就有了不吐不快的感受。所以,說說心裡話,是交流的關鍵。

說出心裡話,你就獲得了真誠。

但是心裡話也得選擇合適的場地,選擇合適的人來訴說,只有這樣,才會暢所欲言,再內向的人,只要有合適的地點,合適的聽眾,都會說出自己的心裡話。

說說心裡話,它能考驗人的膽量和勇氣;說說心裡話,它能讓你從一個內向的性格轉變為外向的性格;說說心裡話,你才會變得更快樂。

說句心裡話我也想什麼的作文題目

2樓:我是落葉尋根

說句心裡話,我也想好好學習

說句心裡話800字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心裡話,時間過得太快了,讓我有了一種快要窒息的感覺。

也不知在一路的跌跌撞撞中自己是怎麼走過來的?每天都要重複著同樣的事,每天都會看到同樣的風景,卻好像怎麼也做不完一些事,怎麼也看不完一些風景。有時侯也會感到力不從心,但我還是撐過來了。

我不知道現在自己是懷著怎樣的心情看著這些人,這些事,這個學校。這個世界很大,我卻看不清楚方向,我能看到的只是我視野之內的那片天空,天空雖小,卻裝滿了回憶,足夠用我一生的時間去回味。別說我坐井觀天,離我太遠,我什麼也看不到。

心裡挺空虛的,怎麼也掩飾不了眼神的落寞。我一直在尋找一個依靠,一個可以說說心裡話的依靠。在這條未知的路上踽踽獨行,看到了太多的人,發生了太多的故事,我只求在受傷時有人能借我一個肩膀靠靠。

這一路上有太多的風景,我希望能有一個人陪我一起看下去。即使一句話也不說,也能一起快樂,一起悲傷。

我不是一朵嬌豔的花朵,我也不需要去做一朵嬌豔的花。我只要做一株小草就夠,靜靜的看著花兒綻放。不需要嶄露頭角,只要安安心心的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夠。

或許某一天某一個人會在花兒絢麗綻放光彩的背後看見我,然後,對我淺淺的微笑......

校園裡的一些人都開始漸漸變了,他們都變得成熟了。畢竟只有一個月不到的時間了。自從填志願以後,都是那麼悶悶的,或許是源於一份不捨,初中三年,就這麼過了,相信大多數人都會

關鍵字:

有一絲傷感吧,抑或是對自己的未來感到迷茫。誰都這麼忙碌著,為一個約定,為一份愛......

單純總是美好的,可很多東西卻在成長中被我們丟失了。於是,我們不在單純,開始帶著一張面具微笑。我一直不願邁出下一步,我不知道前方等待著我的究竟是什麼?

說我不敢面對也罷。總是一邊走著一邊回憶著,懷念著過去沒有煩惱的日子,所以,一些人走得很慢,一些人走得很快。走得很慢或許是因為想多給自己留一些時間回憶,走得很快或許是因為害怕回憶太痛。

而我,選擇了駐足停留,卻終究敵不過時間分秒的流逝......

偶爾會一個人在晚自習下後在校園裡走著,這個校園不大,卻感覺總有一個地方是我從未到達過的。一個人漫無目的的到處亂逛,心頭有一絲絲涼意......

我想我是有些悲觀,我總是見不得那些稍縱即逝的美麗,卻又固執的喜歡那些支離破碎,已到了盡頭的絕望。每一天結束後心裡都會想著很多事,我哥說我想的事似乎比他想的要多,他讓我別想那麼多,其實,我也不想想啊。過去、現在、未來裝在心中,我能和誰說呢?

誰又願意聽呢?

說句心裡話,時間正在此刻流逝著,我還在尋找著......

我對祖國說句心裡話為題寫篇作文

說句心裡話我也不想長大的作文怎麼寫

4樓:財經小貓

人總要長大,而且天天都在長大。我很想阻止時光的流逝,因為 ,我不想長大!!

小時候,總想長大,因為,長大了,就可以在房間亂跑,就可以像哥哥姐姐那樣,一邊看電視,一邊啃著巧克力。多少次,流星劃落的時候,我傻傻地站在門口,在心底種下一個心願:我想長大!!!

那時,我每天在晨光中醒來,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偷偷光著小腳丫,到陽臺上去看星星。

終於,等到自己比泰迪熊高了,能擁有自己的房間了,才發現,原來長大了有了許多煩惱:每天,會有許多奮鬥的目標要你去完成,耳邊會一直纏繞著要你去複習的聲音,這時,你才會發現小時候是多麼的幸福!!!

所以,我不想長大,我希望我是個永遠永遠長不大的女孩。這樣,我就可以一直擁有許多玩具,許多的寵物,許多美麗的畫冊,許多雖然幼稚卻又很真誠的朋友,許多……

更重要的是,我肯定比現在更快樂!要是我沒有長大,我就不用天天趴在書堆裡,初讀,深讀,精讀,把一篇篇有趣的文章拆成一個個奇形怪狀的零件。就不用天未亮就起床,天完全黑在睡覺。

要是我沒有長大,我就有許多時間來閱讀我喜愛的書籍。

可是,我還是每天在長大!!!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都會有一個每秒都在長大的小女孩,光著腳丫子,走到陽臺上,睜大眼睛,盯著黑色的天幕,看看今天是否有流星。然後,在心裡默默地說出一個心願:

“我不想長大!!”

《說句心裡話》作文,《說句心裡話》400字作文

說句心裡話 人活在世上,每天都要經歷無數事,而人又要花費許多腦力來思考該如何解決,或人一生也不是不會潤遠沒有樂趣,但是,說句心裡話,做人真的很難。在升入初一,我敞開心扉,上臺競爭了班長這個位置,並獲得了它,可是,苦惱事來了首先說學習吧,班長,就要給同學們起個帶頭作用,可我小測時,就是考不到優秀,我上...

初中作文《說句心裡話我也

六年的時光轉眼間就過去了,同學的陪伴讓我從蠻橫走到儒雅 老師的教誨伴我從無知得到了智慧 歲月的伴隨使我從幼稚走向了成熟。一片片樹葉記錄著光陰,一朵朵鮮花映著笑臉,一張張桌椅刻畫著勤奮,一個個老師向我們伸出了大拇指。當我們捧著 畢業證書 的時候,一滴滴激動的眼淚都滴落在那本鮮紅的小冊子上面。回到家裡,...

想對媽媽說的心裡話作文,想對媽媽說的心裡話作文150字

媽媽,你平時非常關心我,無微不至地照顧我。但是,你並不知道我的內心世界。其實,我有很多話憋在心裡已經很久了,想對你說。您平時對我要求十分嚴格。從小就教育我不能偷別人的東西。有一次,我拿了同學一塊橡皮,你知道後,狠狠地把我打了一頓,還給我講了很多道理,並給我講了 小時偷針,長大偷金 的故事。從此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