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心態問題,交往心態問題

2023-02-09 23:45:16 字數 1331 閱讀 29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大學生嗎?還是高三的學生?

如果你是高中生的話,我認為你還不到為這種複雜的人際關係操心的時候,高中時大家沒有什麼利益衝突,競爭環境也相對來說比較單純,就是學習嘛,犯不著為了一個和自己一樣處境的同學做出什麼陰險的事情啊。你認為他們偽善,他們為了什麼呢?是想交更多的朋友嗎?

他們偽善好了,不會對你有什麼不利的,頂多你看不慣他們,不怎麼理他們而已。你的父母對你的教導並沒有錯,這確實是他們的經驗之談,不過他們的角色是在職場掙扎,暗算對方會得到名利上的好處。但是高中不是這樣的,大家爭來爭去沒用,最終還是靠成績說話,哪個說人際關係搞得好就能上名牌大學啊?

所以,不要有壓力,沒什麼好擔心的。

如果是大學生的話,我認為就要慢慢鍛鍊這方面的能力了,這個時候要為這個作準備了。你要知道,有些人就是這樣,很虛偽,但是卻會得到成功,這個誰也說不準。這時,自命清高反而會被淘汰,我覺得,與自己不喜歡的虛偽的人打交道是一種鍛鍊,以後一定會碰上這種人的,說不定他就是你要巴結的物件,跟高中不同,不能逃避的,只能學著去應對,最起碼也要保持一種不冷不熱的關係,社會就是這樣,習慣了就會覺得這只是一種法則。

希望我的話對你有幫助。

2樓:

你成績下滑、處境挫折,這必然是很關鍵的原因。

我也有過這樣的感覺,當時很自卑,甚至和最好的朋友都有所疏離。

你要多和人接觸,並從自己的身上和周遭的人尋找自信和鼓勵。

如果還不行,我再教你一個辦法。每天對著鏡子笑,告訴自己是最棒的!這樣人就會慢慢變得開朗,自然就願意多和人接觸了!

當然這個社會壞人確實太多了,當你見的人多了也就會分辨了。

3樓:使槍的漢子

我不認為這是壞事啊。你的方向很正確,只是做的不夠完美而已啊。你應該想想如何才能假的別人看不出來才是真的。

現在外面哪有什麼真心朋友啊,你說的善良單純的人你不想對他們虛偽,至少說明你作風不壞,那就好了啊?

對的起良心的前提下,虛偽只是一種自保手段,這太正常太應該了。

我覺的你還是保持這樣的心態,然後在細節問題上想想,該如何才能虛偽的別人看不出你是假的,呵呵

也許我的思想太陰暗,因為我現在正在鑽這個方向,呵呵,不過我從沒覺得我**不正常,我只是想生存下去而已。

而且,最主要是你個人能力問題,你是哪個企業老總,你身邊一眼望去全是朋友。你要是一個操作工,那對不起,你只會成為別人眼裡想巴結他們的那個人

4樓:雙魚☆女孩

這個,你要試著挑戰自己!慢慢克服,別急!就像愛喝酒一樣,慢慢改!不過最好把心裡那道牆給拆了,這樣就會豁然開朗!

5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一種心理強迫症,建議找個醫生看下。

人際交往,煩惱問題,人際交往中煩惱的問題

你都說了這麼多次了,她估計是不會還了,還委婉,你都明說這麼多次了,這種人別和她交往了,你就當掉了這本書 直接說不用還了,送你了!明顯人家不想還了。在催也沒結果。還不如送個人情。1.學校是很難學到的,人是最複雜也最簡單的。人際交往中煩惱的問題 是有可能討人厭bai的,但是神經 du質說明了你是個內zh...

人際交往中煩惱的問題,人際交往,煩惱問題

是有可能討人厭bai的,但是神經 du質說明了你是個內zhi心敏感的人dao 敏感其實也是一種優秀內的品質,這種人具有容深刻的洞察力和敏銳的觸覺。過度神經質的人一般會給人怪異 冷淡甚至是心術不正的感覺,所以我們需要對獨處的時間與外界活動的時間加以平衡,建立並保持陽光健康的心態,需要多一點從容與談定。...

關於人際交往問題,人際交往中存在哪些問題?

首先要告訴你的是,你必須立刻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以自我為中心,認為別人都是不好的,認為自己才是對的。同時,你是否有尊重老前輩,是否有虛心向別人請教.看你的描述,你似乎不尊重你的領導,這是最致命的。領導雖然有錯,但你在公眾場合仍然要尊重他,私下可以和他商量,但切記不可以頂撞他!還有,一個公司不要拉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