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記憶體容量4G是什麼意思,主機板最大記憶體容量是4g,什麼意思?兩條AMD專用記憶體條ddr2 4g的裝上去,能用嗎?

2022-09-20 18:50:16 字數 2278 閱讀 4117

1樓:清之鎖

最大記憶體容量4g一般‍指電腦主機板所能支援的最大記憶體大小為4g。

記憶體是計算機中重要的部件之一,它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樑。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記憶體(memory)也被稱為記憶體儲器,其作用是用於暫時存放cpu中的運算資料,以及與硬碟等外部儲存器交換的資料。

只要計算機在執行中,cpu就會把需要運算的資料調到記憶體中進行運算,當運算完成後cpu再將結果傳送出來,記憶體的執行也決定了計算機的穩定執行。 記憶體是由記憶體晶片、電路板、金手指等部分組成的。

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該描述表示您電腦的記憶體容量總共可以支援4g記憶體,該效能的電腦比較老,目前**的電腦都可以支援8g或以上的記憶體容量。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容量指的是總量不能超4g

這個是主機板的問題,硬體設計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的電腦也很垃圾,

現在最差的也能支援16g

你那已經說了,最大記憶體容量:4g

5樓:科技哆啦咪

4g到底是什麼意思,網速究竟有多快,你知道嗎?

主機板最大記憶體容量是4g,什麼意思?兩條amd專用記憶體條ddr2 4g的裝上去,能用嗎?

6樓:生活繚亂

用不了,主機板最大隻能支援4g記憶體就是說超過4g就不支援了不管你是單條4g還是兩條4g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主機板?怎麼知道最大容量4g?

個人認為,兩條4g記憶體沒有問題!

「記憶體容量4g」是什麼意思?

8樓:科技哆啦咪

4g到底是什麼意思,網速究竟有多快,你知道嗎?

9樓:

cpu即**處理器,計算機工作時處理的資料大部分應該是儲存在硬碟中的資料。但是現在的硬碟容量太大(現在已達到幾十甚至幾百gb)。

cpu查詢和執行起來都不方便,由此產生了記憶體。

其原理是先把cpu將要處理的資料轉移到記憶體中,然後cpu來處理記憶體中的資料。因為記憶體容量較小,所以處理器起來方便快速。這就是為什麼記憶體要比硬碟小得多的原因。

記憶體既然是儲存cpu處理的資料的地方,當然是要消耗其容量的。當一些資料儲存在記憶體正被cpu處理時,剩下的一部分未被佔用的記憶體空間就是可用記憶體。

10樓:唉喲賈斯汀

這電腦挺好的,大多單機遊戲無壓力

4gb就是裝下4mb一首的ske48歌曲1000首qaq(無視我吧)

膝上型電腦引數裡面的最大記憶體容量是什麼意思?有什麼作用?

記憶體 4g ddr4是什麼意思

11樓:

記憶體是外存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樑。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其作用是用於暫時存放cpu中的運算資料,以及與硬碟等外部儲存器交換的資料。

4g是記憶體的容量,是記憶體條的關鍵性引數。記憶體的容量一般都是2的整次方倍,比如64mb、128mb、256mb等,一般而言,記憶體容量越大越有利於系統的執行。

ddr4記憶體是新一代的記憶體規格,由於 ddr3 已經到達其效能和頻寬的上限,為了繼續滿足人們對更高效能和增加頻寬的需求,新一代 ddr sdram 應運而生。ddr4 的效能更高、dimm 容量更大、資料完整性更強且能耗更低。

擴充套件資料

記憶體的技術指標

1、奇偶校驗

奇/偶校驗(ecc)是資料傳送時採用的一種校正資料錯誤的一種方式,分為奇校驗和偶校驗兩種。

2、記憶體容量

記憶體容量同硬碟、軟盤等儲存器容量單位都是相同的,它們的基本單位都是位元組(b)。

3、存取時間

存取時間是記憶體的另一個重要指標,其單位為納秒(ns),常見的sdram有6ns,7ns, 8ns, 10ns等幾種,相應在記憶體條上標為-6,-7,-8,-10等字樣。

4、頻率

記憶體主頻和cpu主頻一樣,習慣上被用來表示記憶體的速度,它代表著該記憶體所能達到的最高工作頻率。記憶體主頻是以mhz(兆赫)為單位來計量的。

12樓:老衲科技創始人

dr4是四代,4g是大小,還有一個頻率,一般都是2144mhz。

13樓:楊巨太長

4g是記憶體容量大小,4gb。ddr4表示是ddr記憶體4代。

記憶體容量是什麼意思

記憶體容量是指該記憶體條的儲存容量,是記憶體條的關鍵性引數。記憶體容量以mb作為單位,可以簡寫為m。記憶體容量越大越有利於系統的執行。計算機的記憶體容量通常是指隨機儲存器 ram 的容量,是記憶體條的關鍵性引數。記憶體的容量一般都是2的整次方倍,比如64mb 128mb 256mb等,一般而言,記憶...

4G是什麼概念,4g是什麼意思

4g 是一種新的行動網路的標準,是利用新的載波聚合技術,在4g網路的基礎上進一步提升網路速度,以一種更迅速更新穎的姿態融入到我們的生活中。4g 4 1024m 4096m 一首 歌曲大小差不多4m,4g的話可以存1024首歌土豆上下的一集電視劇差不多100m,4g可以存40集左右dv的話,1分鐘大約...

電信4G和電信天翼4G是什麼意思

電信 電信天翼4g 簡稱為 電信4g 表示中國電信推出的4代半網路,網速 介於4g和5g網路之間,比標準的4g網路網速更快,但速度沒有達到下一代5g標準。電信天翼4g 的介紹如下 電信 天翼4g 簡稱為 電信4g 採用載波聚合技術 carrier aggregation,簡稱ca 下行峰值速率可達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