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捷安特

2023-01-30 20:56:13 字數 587 閱讀 5770

1樓:小鯤美食

mclus先生說的其實不完全正確

在路況較好的公路上騎山地車是不會影響速度的。減震和較粗的外胎在平地上可以使抓地力更強,所以騎的更穩更舒適。在胎壓正常的情況下,阻力並沒有人們想象大。

認為粗胎騎就費勁其實是一個誤解。

giant主要是生產車架 自己造的配件也不燒 一般都是頂級車上才用的

這兩款車 明顯 atx貴很多 因為首先它是鋁合金車架,最低3*7檔連體撥把調速,整體效能要比熔岩好,這是肯定的。

熔岩,高碳鋼車架,分體式3*6調速器,用的不是很舒服。不過看多了atx大三角的造型,看看新車也是很不錯的。

熔岩比atx低幾個檔次,無論車架還是配件。這車也有自己的優點,**便宜,乘騎舒適(相對於其他車),造型美觀等等。

atx從660說,**較高(對不起自己的**),配置一般。買atx肯定680是首選. atx的撥齒器都比熔岩的好。減震也是。

買熔岩的話建議自己更換飛輪及調速裝置,換一套7飛和撥把,感覺會很好.另外就是,熔岩的把套比atx的把套舒服.

2樓:

你用五筆輸入法吧

atx的要好點 個人認為

捷安特檔位詳解,捷安特檔位詳解

mclus為您解答 沒有哪一個檔位是最佳平衡檔,都需要根據當時的時速,坡度和風力還有體力來決定。樓上光圈兄說的有所不對,3 8速的卡飛車和660是3 7速旋飛車齒數比是差很多的,同樣的檔位7速飛要放在更低的速度上用,因為沒有固定的檔位,下面說下變速的原則 1.知道左手管前片 中軸那幾片 右手管後片 ...

捷安特atx777怎麼鑑定真假,捷安特atx777怎樣辨別真假

真假捷安特atx777自行車的辨識方法如下 1 捷安特自行車每一輛均有唯一的15位車架號碼 所處位置為五通下面 2 可通過公司免費服務 進行相應車架號碼真偽的查詢 3 假冒捷安特自行車的一般現象是沒有15位車架號碼或車架號碼已經被惡意破壞 4 五通上有鋼印15位車架號碼,在鋼印的號碼附近,還有一個條...

捷安特at670和660哪個好,捷安特atx670和660 哪個好

看看配置單你就明白了 捷安特 atx670 簡介 cross country的一種,因應林道地形及城鎮休閒運動需求所發展的專用專款.鋁合金車架加上前避震,舒適,省力,操控輕鬆,有較好的踩踏效率.型號 atx670尺寸 26x17m 26x19m 顏色 亮黑 旗紅 5958 消光亮黑 5950 亮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