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噴了好順車窗潤滑劑車窗升降還吱吱

2023-01-30 20:45:15 字數 5005 閱讀 4029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橡膠老化

通常情況下,車窗升降時候有滋滋的聲響可能是因為橡膠老化,如果判斷是因為橡膠老化而造成的聲響,我們就可以用潤滑油來解決,將它噴在橡膠上,一方面防止老化,另一方面還能保持韌性。減少乾裂的情況發生。這樣的話我們就能輕鬆解決掉這個問題了。

洗車毛巾車用吸水毛巾加厚擦車布

好順電動車窗潤滑劑

二、灰塵堆積

這個原因之外,車玻璃升降有聲音還可能是因為車窗橡膠槽灰塵聚集,髒汙多了阻力增大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解決辦法就是清洗玻璃導槽。我們可以把抹布用水打溼後包到筷子的一頭,然後用橡皮筋固定住。再把這一頭伸進玻璃導槽裡,來回滑動來進行清理就可以了,非常的方便。

米善客汽車冬季防凍玻璃水擋風玻璃

汽車用前擋風玻璃清潔劑除油膜

三、這點需注意

另外還有一點要提醒開車的朋友們,我們停車的時候經常遭遇小卡片,夾在車窗縫隙裡,稍不注意就可能滑落進去,所以一定要及時將這些取出,所以平時生活中的這些小細節我們都要注意到,這樣才能讓我們的生活變得簡單便捷。

除膠劑汽車去膠不乾膠清除

高匠汽車玻璃修復工具

汽車玻璃升降時發出吱吱聲,怎麼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些帶有潤滑性的水灑在玻璃兩面,來回升降玻璃,聽還有沒有異響

3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窗邊壓條與玻璃的摩擦聲音,不需要處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因為車窗玻璃導槽的寬度過小或者是導槽中有髒汙造成潤滑不良,導致的玻璃在上升是與異物或導槽的橡膠部位發生摩擦發出的異響。

這種情形建議您檢查清洗玻璃導槽,同時最好調整一下導槽的寬度。 另外建議您根據以上情況去4s店或修理廠進行現場檢查。

車窗玻璃升降時吱吱響,怎麼解決

5樓:闢逸麗釋熙

很可能是因為車窗玻璃導槽的寬度過小或者是導槽中有髒汙造成潤滑不良,導致的玻璃在上升是與異物或導槽的橡膠部位發生摩擦發出的異響。

這種情形建議您檢查清洗玻璃導槽,同時最好調整一下導槽的寬度。

另外建議您根據以上情況去4s店或修理廠進行現場檢查。

汽車玻璃升降的時候為什麼吱吱響?

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1、車門螺絲或升降支架鬆動

汽車行駛在顛簸路面的時候,汽車車窗玻璃就會發生異響,出現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車窗玻璃的內部的緊固螺絲或升降機支架鬆脫造成的,解決這種故障只需要到4s店讓店員對鬆動的車門玻璃進行緊固處理即可。

2、車窗玻璃密封膠條老化

車門玻璃膠條老化往往是造成車窗產生異響的原因之一,如果是新車異響,自然不用隨即更換膠條,只需到網上購買一款潤滑油,將它均勻地塗抹在膠條上,然後嘗試反覆幾次升降玻璃,察看異響有沒有減弱。如果是膠條老化比較嚴重的,則最好直接更換。

3、車窗玻璃導軌有雜物

車卡槽的密封條縫隙,在玻璃升降的過程中容易將灰塵和顆粒帶入,容易引發車窗玻璃震動異響,特別是在顛簸的路段。如果灰塵和顆粒物越積越多,對升降電機造成損壞,則會造成異響,甚至會影響升降功能。我們的解決方法是使用工具對導軌裡的雜物進行清理。

希望可以幫到您。

7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問題多久了?做過哪些檢查或維修?搜尋「汽車大師」專業維修一對一為你解答汽車問題。

汽車窗戶升降時吱吱響怎麼解決

8樓:藕夾

車窗升降不暢有異響,都別往維修廠或是4s店送,因為這類問題一般都不大,只是裡面有細微砂石進去,造成升降系統受到干擾才會出現這些情況。

要解決它很簡單,用車窗潤滑劑簡單的噴幾下,再將車窗升降3個回合,就解決了,全程2分鐘都不需要,任何一臺車用它都管用,它的作用還不侷限與此,車窗膠條,天窗軌道膠條也能用它保養,防止乾裂老化出現,好處多多成本才16元,足夠用30次,相當的划算。

早上啟動汽車的時候,很多人會發現,汽車發動機抖動很明顯,有時候發動機故障燈還會閃起來,隨之帶來排氣管的尾氣是黑色,這一系列問題一起出現,大概率就是三元催化器的故障了。

三元催化器是和排氣管很近的汽車配件,它的故障就是積碳多造成堵塞引發的,除了發動機抖動,故障燈亮之外,還會帶來尾氣超標油耗增加動力下降,所以不能放任,懂車人會用免拆的清潔劑,直接新增後就會在行車過程,有一個自動清潔積碳的過程,從而改善問題,讓你的愛車馬力十足油耗也降低,很值得車主去選擇。

9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1、看看是不是玻璃升降器磨損出現問題;2、看看玻璃導軌槽裡是否過髒,用錶板蠟擦乾淨;3、看看密封條是否老化了使它和玻璃之間產生刮蹭,用鬆動劑清洗或更換密封條。

10樓:手上畫過你手錶

很可能是因為車窗玻璃導槽的寬度過小或者是導槽中有髒汙造成潤滑不良,導致的玻璃在上升是與異物或導槽的橡膠部位發生摩擦發出的異響。

這種情形建議您檢查清洗玻璃導槽,同時最好調整一下導槽的寬度。 另外建議您根據以上情況去4s店或修理廠進行現場檢查。

車窗升降異響怎麼回事? 5

11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是升降機總成壞了,導致發出這樣的聲音

12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具體如下

1、你這種情況屬於玻璃升降機構總成變形或者安裝位置有問題引起,或者是車門鈑金有問題引起。

2、建議換玻璃升降機構總成試試看能解決不,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把玻璃都拆下來了,升降還是響,應該是升降器馬達的問題了,建議先給升降支架加潤滑油,不行的話只能更換升降器總成

請問一下,這幾天我的汽車車窗升降吱吱響,怎麼回事?

14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常見的原因有以下幾點:1、密封膠條的老化。汽車密封膠條是都是由橡膠加工而成的,而橡膠的一大特性,就是會老化。

密封膠條老化,就會導致玻璃升降器與膠條之間發生粘連,導致玻璃升降緩慢,並伴有吱吱響的聲音。

2、玻璃凹槽內有泥沙。汽車如果行駛在沙土較多的路況,或多或少都會有沙土進入到玻璃槽內。如果玻璃槽內沙土較多了,就會加大玻璃與凹槽之間的摩擦力,玻璃升降時,就會有吱吱響的聲音。

3、玻璃升降器時間久了,缺乏潤滑。

4、玻璃升降器支架損壞。玻璃升降器支架在長期使用中已經產生了變形,導致玻璃托架上升的力矩不均勻,因此會出現吱吱響的聲音。

一般解決辦法有以下幾種:

1、升降架軌道打些黃油,進行潤滑。

2、打車蠟可以改善密封條老化的問題。

3、把玻璃降至最低處,然後在玻璃兩側的膠條內噴入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除鏽劑。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就要及時去4s店或是汽修廠,找專業人士進行排查。避免出現其他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車窗升降吱吱響一般是由於玻璃槽過髒導致的,清洗一下玻璃槽就可以了。

1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1、橡膠條已經有點老化了,大點車蠟可以改善一下;

2、橡膠條上鑲嵌有沙子等異物,仔細檢查清除後,再觀察有無異響。

3、升玻器機構缺乏潤滑油,到維修廠檢查,加潤滑油

1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玻璃升降滑道需要潤滑了。

汽車車窗升降的時候,有滋滋聲,特別刺耳,怎麼解決?

18樓:假面

對於一些在開啟或關閉車窗時有異響,也可以嘗試在滑軌上塗抹專用的軌道潤滑脂, 一般都可以解決。將這車窗潤滑劑輕輕一噴,就可以解決異響的問題。

這樣的潤滑劑裡面含有高純度有機矽滑液,不傷害橡膠元件,速幹型配方,使用以後不油膩不黏灰塵,有效保護範圍廣泛,另附細管,各個區域皆可使用,能夠有效潤滑車窗,除去膠條異響。

有條件的話可以使用橡膠保護劑進行擦拭,如果沒有建議直接用美容蠟擦洗即可,為了防止電路被破壞,慎用水槍進行清洗。

這車窗來來回來開啟,滑軌間隙難免積累灰層,當灰塵積累到一定程度,天窗開關時就會發生摩擦,導致異響。

可以用牙刷將灰塵除去,然後用溼毛巾清理導水槽內的沙土及異物,可防止雨水與沙土混合變成泥土堵塞車窗,這車窗的定時保養很重要。

1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能是玻璃壓條,或者滑道進了沙子了,玻璃全降到底用麂皮毛巾擦一下兩邊壓條試一下

20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有異響可能是有一下故障原因導致首先是玻璃與導向輪乾裂發出很刺耳的聲音,需要塗抹潤滑油就解決了。

然後就是拉伸機構出現打滑咬齒的現象,也回發生異響。

最後就是電機的故障。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

21樓:赤果果的犀利子

你好!如果是異響,那麼應該是升降機皮帶或者玻璃有剮蹭,需要拆開門進行檢修。

2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玻璃升降有異響需要拆裝更換

1 玻璃導槽內有沙子,拆裝清潔

2 玻璃機磨損嚴重,更換玻璃機

3 玻璃密封槽有雜物,清洗清潔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3樓:百小度

這是因為你的車門玻璃升降處的容槽膠條氧化變質發硬,還有就是膠條表面有顆粒物,導致玻璃一升降就會與膠條發生摩擦異響!!!

建議你買一瓶潤滑劑噴一下那些膠套,潤滑一下就沒有異響了!

汽車車窗升降困難,升到一半就升不上去也下不來,還發出"吱吱"的聲音,是什麼問題,修下大概多少錢,請

24樓:雲嶺風雨

你說的這個問題一般有兩種情況,一是車窗升降機出了故障或者是缺少潤滑油,另一種情況就是車窗升級機中有雜物卡著,如果是前一種情況下,中檔車也就是150元至300元左右,高檔車就得800至1500元左右了,後者話很簡單了 到4s點清理一下就可以了,大約費用在80元左右吧。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有幫住

25樓:小伍京

門子內部車窗升降電機齒輪可能壞了,或是升降槽壞了

新還珠格格為什么被那么多S與B噴

你知道你幾歲嗎?別人噴肯定有別人的理由,你看不過去你可以去反駁他們,噴死他們但罵人是不對的 還珠格格在98年播出,當時的化妝技術 音效能跟現在比?笑了,如果連這點,新版都沒舊版好,那倒不如不播 很明顯,被噴的是演技,新版的主角演技不敢恭維,新版的讓人感覺是在演戲舊版的主角把角色演活了,詮釋的是角色的...

好絕望!為什么我無論考什么都不過

也許是你的學習方法沒對,不能死讀書,更不能記死書,簡單輕鬆的學習是最好的,而且感覺你的壓力很大哦,適當的調整一下吧!別把考試看的太重了!麻煩採納我的作為回答可以嘛?呵呵,這個其實交錢就可以辦了,我自己也是很多都花錢的,我讀書也不太好,可是辦事能力強就行了啊,跟大學生統招本科生一樣的能力,只是接受能力...

為什么我的心腸是好的?為什么我也著好心,比如幫助別人。例如,借錢給別人。有時候朋友同學,要個二三十

他們是在利用你,看中你有錢而已 看來樓主對自己的行為產生動搖了 因為互相之間的關係沒有得到所期望的程度,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太自作多情了 其實從第三人稱的角度就想明白了,他人是無法感受到自己所付出的感情的,因為他人一開始的目的是為了解決眼下的問題,你只不過幫忙搭一把手實現這一目的人!吃人家嘴短拿人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