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是捷安特的自行車店,捷安特的車子都可以去修嗎

2021-09-02 20:15:33 字數 923 閱讀 5641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捷安特自行車專賣店是不會替你修的即使你也是捷安特的自行車,因為你不是在他店裡買的,除非你掏錢,捷安特全國的店幾乎都是個體戶加盟的。許多買過捷安特的人都知道,捷安特自行車的質量實在太差,而且在中國大陸崑山、天津等地生產,同樣是國產車,美利達的價效比不僅不如捷安特而且更不如喜德盛,都是國產貨,喜德盛完爆捷安特。

而且臺灣品牌美利達也好,捷安特也好,最近兩年質量題到處都是,一會前叉斷裂,一會車架開裂,一會又是剎車問題,這些都是可以導致人身傷殘甚至死亡的質量題啊。但是這些臺灣企業就是藏著掖著,在美國他們敢麼?在中國到處坑大陸人,當大陸人猴耍。

臺巴子太壞了。最後要不是被國家質檢總局強制召回,否則有多少人要受到生命威脅啊。所以最近兩年在中國各地捷安特自行車專賣店倒閉太多,美利達專賣店幾乎找不到了,同樣買國產自行車,最好還是買喜德盛的,質量更好,價效比更高。

要了解美國崔克自行車都是喜德盛代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同一個牌子的車在全國連鎖專賣店是免費維修的。

3樓:風起龍闕

捷安特在自行車行業裡面算比較高階的品牌,其售後服務工作還是做得不錯的。只要在專賣店購買購買的捷安特自行車,在全國任何一家捷安特專賣店都可以進行維護和保養。但如果是購買的那家店,很多零部件的維護和更換甚至整車清洗都是不收取費用的,而在其他店一般是要收取一定的費用。

捷安特的零部件**還是不低的,但只要是正規的專賣店,零件都是統一的,除了收不收費以外,其他服務都是基本相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去修的,免費的,但是如果要換配件要收費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基本上都這樣,不是自己家裡賣出的東西,都不情願搞維護。

6樓:

車珠子壞了。那能修。換。

捷安特自行車前變速器怎麼調,捷安特自行車前面如何調限位螺絲

我的山地右手前輪6個檔位,但是用力撥不能撥到2檔,左手後輪沒有標檔位,變速車變速有規律的,要遵循 前大後小,前小後大 原則。平路前3後7最 數字越大,表明你需要出的力度越大 一般告訴乘騎時推薦較大的檔位 在準備停車或減速時建議把檔位調小,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力度浪費調亂了不要緊,每個人都是這麼過來的 謝...

捷安特自行車和美利達自行車

捷安特的 確實比較貴一點,至於適合專業運動員的山地車都要3000以上的,3000以下的山地車都是入門山地車。你是學生,那就沒必要買那麼貴的了。建議你買美利達勇士300,1100塊,勇士600,1500塊,公爵300,1800塊。捷安特的比較便宜的有atx660和歐野2.0,1300塊,atx730,...

請問捷安特自行車多少錢一輛,捷安特 iV自行車多少錢?

600 2000都有呀。看你要摺疊的 山地的 公路賽,各種車子 不太一樣,大概一般的六七百吧,像摺疊的車子稍微便宜點,就看lz到底要什麼樣的 了 每個市區買的都不一樣的,我們 寧波 這裡,一般的沒啥特殊功能的 捷 自行車300 500這樣吧,小型的摺疊車一般500 700這樣吧,帶點功能型的,例如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