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共享單車出現後,怎樣看待公共單車的發展

2021-09-02 20:12:01 字數 965 閱讀 3687

1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共享單車就是公共單車的,更上一層樓的一種發展,如果現在的共享單車已經在每個城市都出現了,那麼公共單車應該會被淘汰。

2樓:小月有愛

自從共享單車出現後,我覺得共享單車的發展將會停止,因為現在中國人民的素質不是很高。

3樓:尹朶月

公共單車的發展也很不錯,因為能夠給別人帶來便利,雖然說共享單車出現後公共單車的發展,可能會沒有以前好,但是還是有很多人會去喜歡公共單車。

4樓:強仁生日哈皮

走在每條路上,都會放置一些共享單車,我覺得這樣的發展挺好的,可以給我們這些老百姓帶來很多的方便。

5樓:吳尊是我的

目前共享單車的發展可以說是虧本為主,所以目前發展不太好,當中國發展到一定時期,國民的素質提高,共享單車會有好的發展。

6樓:寶寶66695客邪

感覺共享單車出現後很多人都會去使用感單車只是現在使用共享單車還不是很流行很多人會去選擇開車出行。

7樓:阿qi棄

共享單車說實話確實給人們帶來一定的方便。但是他也很佔道。給別人方便的同時也給人帶來一定的擁堵。

也有很多素質低下的人,極不愛護這些公共設施,希望人人提高自我素質,共同維護我們的家園。

8樓:阿qi棄

共享單車的發展很快,現在也很多種類,但是有一些人真的很不愛惜,什麼鏈子掉了呀,輪胎爆了呀。

9樓:辰星

其實都是一個新興事物發展的正常路徑,而社會發展就離不開一些彎路,雖然說過程是痛苦,但好在是陣痛,如果做好的話,還是有發展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共享單車最近幾年迅猛發展,一定程度上影響了公共單車的發展。因為因為公共單車由於比較固定,缺乏流動性,人們更願意使用共享單車。

什麼是共享單車,共享單車和公共自行車的區別是什麼?

共享單車是指企業在校園 地鐵站點 公交站點 居民區 商業區 公共服務區等提供自行車單車共享服務,是一種分時租賃模式。共享單車是一種新型共享經濟。2016年底以來,國內共享單車突然就火爆了起來,最近一張手機截圖躥紅網路。在這張截圖上,24個共享單車應用的圖示霸滿了整個手機螢幕,真的是 一圖說明共享單車...

共享單車是什麼,共享單車和公共自行車的區別是什麼?

現在一線城市到處都有,所有人都可以騎,按時間收費的即時租車方式 共享單車和公共自行車的區別是什麼?無論是共享單車還 是公共自行車,都是為解決市民出行 最後一公里 難題服務的。那麼,與共享單車同為城市慢行系統一部分的公共自行車,應該如何才能適應 新形勢 為市民綠色出行貢獻力量?當 有樁 遇上 無樁 公...

咋樣看待共享單車的存在?

共享單車的存在是方便了很多人,而且也都讓環境變得更加的環保,但是它也存在著一個亂擺亂放,影響人們的一個正常的通行空間。共享單車就是很方便的綠色。環保的交通工具,它的出現提升了我們現在的效率,下了公交車就可以掃一輛共享單車回家,節約了很大一部分時間。共享單車滿足了不同人的需要,解決了車子的存放問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