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湖南省高階人力資源管理師證書什么時候能查到?都月了,怎么這么慢啊

2023-01-30 03:40:13 字數 670 閱讀 2696

1樓:江西特種作業證

沒必要的了,你在全國聯網的職業資格證書查詢**裡都可以看到,各地方的查詢時間範圍都很早,很多地方要一兩年才更新一次資料。你要真想查,直接**到相關的出證部門查詢就可以了。我這邊的學員現在都是打**查到就來領證的。

2樓:知識空間寶庫

你應該是問人力資源管理師退休是否享受高階技師補貼吧?

人力資源管理師退休的時候不能享受高階技師補貼,高階人力資源管理師對應於高階技師級別,但不算高階技師,人力資源管理師不是工人編制和工人工種!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頒發的職業資格證書有兩個版本,分別是:職業資格證書(一級)和職業資格證書(一級/高階技師) 兩種證書。

目前地方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對職業資格證書(一級/高階技師)工人編制的工人工種肯定為高階技師,對全國統考職業職業資格證書(一級),因為都不是工人工種,地方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既不肯定,也不否定,實際結果是地方不予承認。

3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證書的辦理要過北京,所有的試卷和考核要到北京審查

本來國家證書下發就是很慢,這再加來回

一般最少要六個月才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五月份參加的考試嗎?成績上個月都已經出來了啊!自己是沒辦法查的,你可以去你報名的那家培訓機構查的!

高階人力資源管理師

您可以加這個15977785群 這裡有相關的老師為你解答 之前沒有考過也沒關係的,只要條件符合就可以。1.報考條件 試點 取得本職業二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的管理人員 具有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碩士學位 含同等學歷 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6年以上的管理人員 具有本專業或相關...

人力資源管理案例分析關於人力資源管理方面的案例分析

首先,很明顯公司還處於成長階段,且上級對人力資源的概念也沒有很好的認識,只是把人力資源部 人事部 當後勤部,沒有認識到人力資源部 的作用 與公司提出以人為動力的 人本原則 倡導 溝通 合作 團隊 奮鬥 的企業文化相違背 而且思想很頑固.其次,是人力資源從業人員自身的素質也不夠,知識也不夠,需要進一步...

人力資源管理(HRM 和戰略人力資源管理 SHRM 有什麼區

戰略人力資源管理 shrm 與人力資源管理的策略執行 implementation of hr 那麼年輕化有什麼好處呢,就是更focus on innovation,而且更容易的去enhance 人力資源管理是什麼意思?人力資源管理,是指在經濟學與人本思想指導下,通過招聘 甄選 培訓 報酬等管理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