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帶魚鬆花肉的作法,松花肉的做法,如何做,怎麼做,做法大全附圖

2023-01-26 16:25:11 字數 2563 閱讀 1706

1樓:holedolphin藍

油炸帶魚的做法

主料:帶魚,蔥,姜帶魚三條

1. 把帶魚洗乾淨,帶魚塊開幾刀淺淺的,用蔥,姜,料酒,鹽,醃製5分鐘

2. 起一鍋熱油,把魚塊均勻裹上油炸粉(或者澱粉)加水調好的麵糊,下鍋炸至金黃色

3. 撈起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放涼後加豬油、芹菜斷和酒蒸一蒸,下飯的好菜

松花肉做法:

主料:肉片200克 雞蛋1個 豆瓣醬少許 白糖少許 紹酒少許

1.將肉片上漿。(雞蛋,鹽,澱粉,少許水,攪拌,以有韌勁為準)

2. 油鍋燒熱,大火將肉片煸炒至熟,油多一些,肉片炒至微脆

3. 肉片盛出,鍋內少許油,放入豆瓣醬少許,快炒,並放入少許水,加少許調味,放入肉片,翻炒幾下,美味即成。

4. 這道菜甜鹹適中,十分下飯。出鍋前放入半小勺辣油。翻炒幾下。味道更好。

2樓:雨神自**

松花蛋一般都不是自己做的,在四川的一些小鎮都有專門做松花蛋的師傅,就是將一些燒過的草灰,鹼、水之類的東西混在一起在包在蛋殼外面就可以了。不過這時還不能吃,在農村把他放在土地上半個月,目的是讓蛋更容易吸收外面的物質,讓鹼味更淡。

松花肉怎麼做

3樓:伯爵之巔

用料雞蛋 20個

五花肉 500g

麵粉 適量

鹽 適量

料酒 適量

松花肉的做法

打雞蛋攪拌至起大量白沫,加適量鹽

五花肉煮熟切小塊

加入五花肉塊和麵粉(麵粉量控制在攪拌需要一點力氣的時候)

加適量料酒,攪拌

油鍋煮熱,用勺子舀一勺放入油鍋中,至色澤金黃即撈出

松花肉的做法,如何做,怎麼做,做法大全附圖

4樓:愛演戲的男孩

松花肉做法

松花肉原料:豬肥瘦肉粒200克,麵粉50克,水發口蘑 粒15克,雞蛋6個,豆苗少許。

調料:蔥花15克,精鹽、味精、五香面、白糖各少 許,料酒2小匙,植物油1大匙,熟豬油400克。

松花肉詳細製作步驟

1.雞蛋磕開,蛋黃、蛋清分放2個碗中,蛋黃調散, 蛋清攪打成蛋泡,加入麵粉、味精、精鹽調勾。

2.鍋中加入熟豬油燒熱,放入蛋黃、口蘑、料酒、蔥花、白糖、五香面炒熟成餡。

3.鍋中加熟豬油燒熱,倒一半蛋泡煎成蛋餅,熟飽倒入餅中心,餘下蛋泡蓋在陷上,撒上豆苗。

4.另一鍋加豬油燒沸,淋蛋泡上,出鍋瀝油即成。

松花肉片的做法,松花肉片怎麼做好吃,松花肉片

5樓:匿名使用者

松花肉片的做法

食材主料

菜花500g

豬瘦肉15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白砂糖

1勺生抽

1勺小蔥

25g步驟

1.準備食材

2.把菜花改刀為小朵狀,小蔥切段,瘦肉切片3.然後把瘦肉與蔥白一起,放入鹽,糖,生抽稍稍醃漬10分鐘4.

熱油熱鍋,下菜花煸炒直到軟身,然後盛出備用5.還是熱鍋熱油,把醃漬好的瘦肉放入煸炒

6.當肉片斷生後,加入事先炒制過的菜花

7.加入適量的鹽與糖調味

8.加入適量的生抽提色增鮮

9.然後把小蔥段放入一起翻炒均勻,就可以開吃啦

松花肉皮凍怎麼做好吃

6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松花皮凍的做法

1.將肉皮去毛洗淨,切成幾大塊,放入水中煮沸5分鐘撈出,過一遍涼水不燙手即可

2.颳去肉皮兩面的有油汙和肥膘(一定要刮淨)切成細條3.切好的肉條放入鍋中(不要用鐵鍋,不然汁液會發黑影響成品的色澤)4.

放入蔥姜八角和清水(肉皮和水的比例為1:3)大火燒開,小火熬製1小時,放鹽。如果水量掌握不好,成品太軟,可以回鍋用大火熬製一會去點一些水分就好了

5.將松花蛋連皮放入鍋中蒸熟,去皮,切成塊6.將熬好的汁液晾至稍微有點溫度時,將一些清湯過濾到盒子或別的壁面光滑的容器中撒上皮蛋塊

7.剩下的連皮倒入另外的容器中

8.將6和7放到溫度低的地方或冰箱冷藏中凝固9.凝好的凍子切成塊或條後沾用蘸料調的的汁或直接將調料倒入拌勻也可

臨清回民松花的做法

7樓:苦苦的掙扎

材料松花1顆,蒜,姜,鹽,玉米澱粉

做法1、松花掰開一朵朵,放到熱水裡,燙7,8分熟,過冷水,備用(熱水燙過,再過冷水,蔬菜不會發黃變色)

2、鍋里加油燒熱,放入薑片和蒜末,煸香

3、倒入飛過水的松花繼續炒

4、玉米澱粉加入水1:3,做成澱粉糊(不建議用馬鈴薯澱粉,因為菜涼了,有回水現象)

5、倒入鹽,翻炒松花,慢慢倒入水澱粉,一邊翻菜,一邊倒,讓水澱粉均勻6、等水芡粉糊,變成透明瞭,關火

薑汁松花蛋怎麼做,薑汁松花蛋的醬汁怎麼做

用料 松花蛋 姜 小蔥 醬油 料酒 辣椒麵 醋 雞精 香油 做法1.松花蛋剝去外皮,刀兩面抹上少許香油,將松花蛋切成四瓣,裝盤 姜切細末 2.鍋內滴入少許油,燒至六成熟,火調至最小,鍋中加入薑末 辣椒麵,用鏟小翻炒 3.鍋內加醬油 料酒 些許醋 雞精,一小勺白開水,與薑末 辣椒麵拌勻用料主料松花蛋3...

薑汁松花蛋怎麼做 薑汁松花蛋的醬汁怎麼調

松花蛋去皮。用線切開。姜切碎,碗裡放姜,蠔油,醋,鹽,糖,香油攪拌均勻,4一面是松花蛋,一面是薑汁。這樣子 送貨單的吧 那應該放生薑吧 換生薑換很多 哪個服那個你那些鹽分後在一起把它裹在那些送貨單上面。將之松花蛋的做法首先要把這個將之裡面放上一些生抽老抽,然後再放上一些香油味精,然後這個就可以放上一...

油炸帶魚怎麼做,油炸帶魚做法 詳細的

酥炸帶魚 分類 全葷。原料 帶魚700克,雞蛋25克。調料 花生油 精鹽,澱粉 麵粉 五香粉 胡椒。製法 1 將帶魚殺好洗淨切成塊,放入盆內,用鹽醃製好。2 將醃製好的帶魚洗淨,瀝乾水分,拌上雞蛋 澱粉,麵粉 五香粉,胡椒,待油燒至,七成熱時,放入魚塊炸熟即可。特點 色澤金黃,鹹香酥脆。幹炸帶魚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