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哪個培訓學校有實景沙盤作文

2023-01-26 16:25:12 字數 615 閱讀 2001

1樓:愛資源種子

這學期我們有個綜合性的工作,那就是做一個歷山(千佛山)的沙盤,為解釋我們滿腦子的迷惑,老師帶領我們一部分同學進行了實地考察和真沙盤的觀摩。

分工實施我們的巨集偉工程了,我負責山體的建造工作。一個"金點子"擁入腦海,用塑料泡沫。我飛速地找到一塊,簡直是如獲至寶,左手拿著寶貝,右手握著刀子,端詳著要來個大解剖,!

我先割下兩塊同山體面積那麼大的泡沫,然後一塊一塊地把它們削成山的樣子,"左一刀,右一刀,上面削削,下面粘粘……"哼著小曲,幹著活,可這山是怎麼削也不像,不是這邊多一塊,就是那邊太陡了,我的手就像"沒頭的蒼蠅"穿梭在山體之間,終於有點像了,可問題又來了。

由於泡沫是包裝盒內的填充物,自然會有坑坑洞洞的,這可難住了我。唉,白白的泡沫像一塊誘人的蛋糕深深地吸引著我,而此刻的它又像一塊燙手的山芋一樣,讓我無從下手,真恨不得啃它兩口,啃出我要的形狀。銘思苦想,我陷入了思考的深淵……"用原材料填充進去就行。

"爸爸的一句話讓我茅塞頓開,太好了,山完整了,雛形有了。

2樓:

北清苑有!不錯的,我去看過!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天接妹妹收到個傳單,上面寫北清苑有,好像還是首家開辦的

紋繡培訓哪個學校最好

這個問題還蠻好解答的呀 現在此類培訓學校還蠻多的 但是選擇一家學校很重要 我這裡總結了一些經驗,你可以參考下 選學校,我個人覺得,可以從學校的教學場地 師資力量 教學模式 責任心,學校壞境,教學方式,作品,口碑等多方面考慮,如果對幾個學校不確定,可以考慮每個學校都試聽下,然後做個對比。教學場地,我個...

成都東站到青白江有多少公里,從成都東站到青白江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38.7公里 起點 成都東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邛崍山路行駛200米,調頭進入邛崍山路2.沿邛崍山路行駛330米,右轉進入嘉陵江路3.沿嘉陵江路行駛80米,朝三環路成渝立交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300米,左前方轉彎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3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三...

北京什麼化妝培訓學校,北京化妝學校哪個好?

請問你想找的是針對職業化妝的化妝師嗎?那就要選擇一些偏向就業方面的培訓學校。其次選擇學校還要看學校的資質,教學質量,老師是否負責任等等然後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北京相關的學校多如牛毛,在選擇學校時可以考慮以下兩個條件 1 師資要強,教學質量要好。可以到學校去試聽課程,多去幾家,聽了以後作對比。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