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膚色的女生適合穿粉色的鞋子,什麼膚色的女生適合穿粉色的鞋子?

2023-01-26 16:25:12 字數 2198 閱讀 8812

1樓:回憶

選擇的原則是越接近你自己的膚色越顯白,而且要根據自己膚色的冷暖調選擇要偏橙黃還是偏粉紅。舉例,最顯膚色的是大地色,也就是駝色、咖啡色、棕色,但這幾種顏色會顯老氣,要想穿出高檔範兒應該選擇裸色或杏色。這兩種顏色都比較接近膚色,前者偏紅,後者偏黃,如果你的膚色是暖色調,那就選偏紅的裸色、裸粉色,如果是冷色調膚色,那就選裸米色或米杏色。

2樓:危島主

黃皮姑娘選擇明度低、純度高的粉色。比如加了白變淡的淺粉色或者是偏橘色調的橘粉色都很不錯。反之,太濃烈的粉色、熒光粉都不適合黃皮。

3樓:小月有愛

粉色不算太嫩的顏色,不會與暗色**形成巨大反差,只要不是太黑,黃皮和白皮這樣的穿的就顯得比較協調。

4樓:達

說實話,粉色是很顯黑的一種顏色。如果你**本身較黑,就不要選這種。相比而言,白色較好。

膚色比較暗黃的人可以穿淺粉色的衣服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會非常難看。你還是化化妝,穿紅色,白色都可以,都好看

6樓:tf小凱家族

會顯得更黑,我就是**暗黃色,穿上淺粉色太顯黑,就像塗了芭比死亡粉一樣

7樓:**

跟樓上恰相反,我朋友就是暗黃的,偏穿粉色系的好看,比如粉紅.粉藍.粉黃.粉紫等,尤其是粉紅.粉藍,超顯白!!!但是這種粉必須是很淡的那種.

圖中的顏色很適合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粉色會顯**白,剛好啊!可以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膚色暗黃的人最好別穿亮色系列的衣服,顯得**更差。

10樓:毛豆豆

建議不要穿了,會顯得更黃,而且屢試不爽!暗黃膚色的人不能穿淺粉色,也不能穿大紅、正紅,(洋紅色倒是可以看看,畢竟膚色黃也有輕重之分,沒準效果可以)。

妹妹如果偏愛紅粉系類,我建議可以穿玫瑰紅的,會顯得膚色好看,不信試一試啊!

另外,我的經驗,暗黃膚色的,冷色系比較適合,而暖色系不行。因此如綠色(不能是淺綠)、玫瑰色,黑色等,穿出的效果還是挺好的。

膚色暗黃的人適合穿皮粉色的衣服嗎

11樓:奈奈良

適合,不僅適合這個顏色,還適合薄荷綠,薑黃色,橘黃色。真的,本人偏黃,這些顏色的衣服都有,穿上很好看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不要穿吧,紫色粉色黃色系都不要穿吧,這樣只會更突出你的缺點,還是黑白系比較合適一點,也不會出差錯

裸粉色適合什麼膚色的人穿

13樓:車含煙郗乾

1全部是暖色,裸色其實就是膚色。**白的人穿什麼顏色都好看,太黑了還是不要選擇裸色。不過**黑點點的女生撲點粉,化妝後穿裸色也可以挺好看,但是顏色不能太單一。

**不白的女生可以穿粉色的衣服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穿,粉色最不襯中國人的**,很少有人穿粉色衣服顯好看的。

15樓:s我是基佬

可以,只是不怎麼好看而已

請問**黃偏暗的人穿粉色還是藍色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偏黃的人宜穿藍調或淺藍色服裝,例如酒紅、淡紫、紫藍等色彩,能令面容更白皙,但強烈的黃色系如褐色、品藍、群青、藍紫色、橘紅等上衣可免則免,以免令面色顯得更加黯黃無光。

選蘭色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這款來說還是選藍色的吧,粉色的話**白才好看的,其實藍色也不是很適合**偏黃的人

18樓:

藍色的好一點。因為和**顏色不是很接近,所以不會凸顯很黃或者暗淡,並且藍色讓人有清爽的感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適合穿深色的

我有個同學 長得有點點黑 但她的衣服的顏色太淺粉色 白色

我覺得她穿黑色衣服的時候最好看

20樓:愛聖香

顯然穿粉更襯得**黯沉!

21樓:八一起義軍

藍色的,粉色的一般適合**白的

適合女生冬天穿的鞋子有什麼嗎,適合女生冬天穿的鞋子有什麼推薦嗎?

雪地靴和加絨的小皮靴都是不錯的選擇,我們學校好多女孩子冬天穿的都是這兩款,保暖效果好,美觀舒服,最重要的就是特別好搭配衣服,要是想再穿的潮流一點,那過膝帶跟的長靴是很適合的,前面搭個小短裙或者短褲,時尚感滿滿的,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雪地靴,每年冬天必備一雙。如果是有下雪的話,當然最好的雪地靴呀,然後至於...

適合女生夏天旅遊時穿的鞋子,女生在旅行時穿什麼鞋既舒適又好看?

出門旅行是現在很多人都願意做的一件事情,可以放鬆我們的心情,也可以提高我們的閱歷。對於女生來說,出門的穿搭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到景區去都是人,有一個好的穿搭才能夠體現自己的氣質。女生在旅行的時候穿以下幾雙種類的鞋,既好看又比較舒適。第1種型別的鞋是運動鞋運動鞋這種鞋子穿著非常舒服,適合外出長時間的徒步...

結婚粉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鞋子,粉色衣服配什麼鞋子

提議白色 米色 銀色都行,但款式一定要是簡單那種,不要喧賓奪主了,搶了裙子的風采可不好。粉紅色的裙子可以搭配銀色 白色 的娟秀點的小皮鞋 應該是粉色 白色 金銀色的都可以 反正不是那種特豔得都可以 只要不是大紅大紫得就行了 包括綠色 看補充之前我想到的就是白色。銀色 或者白色 都可以 粉色衣服配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