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女生冬天穿的鞋子有什麼嗎,適合女生冬天穿的鞋子有什麼推薦嗎?

2021-04-30 18:17:14 字數 3415 閱讀 3556

1樓:逗青春攝影

雪地靴和加絨的小皮靴都是不錯的選擇,我們學校好多女孩子冬天穿的都是這兩款,保暖效果好,美觀舒服,最重要的就是特別好搭配衣服,要是想再穿的潮流一點,那過膝帶跟的長靴是很適合的,前面搭個小短裙或者短褲,時尚感滿滿的,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雪地靴,每年冬天必備一雙。

2樓:

如果是有下雪的話,當然最好的雪地靴呀,然後至於長靴還是短靴,看自己要搭配什麼樣的上裝吧。

我是南方的,一般都不需要加絨的,小皮鞋已經足夠了。

3樓:

冬天的哈爾濱沒有太多選擇,大家一般都是麵包鞋或者雪地靴這種,因為實在是太冷了,穿一些喜歡的好看的但是不夠保暖的鞋腳會很痛苦。

4樓:dj林林

女生冬天穿的鞋子剪的太多了,那麼要看你是做什麼職業的,如果是辦公室的白領的話,肯定要穿的比較正統,像那種黑色的高跟鞋或者是黑色的長靴都很適合你,搭配起服裝來也很隨意。

5樓:橙子

作為北方的女生,冬天一雙雪地靴是必不可少的,現在的雪地靴樣式也很多,既美觀又保暖,簡直是冬天必備神鞋啊。

6樓:絲幽娛樂

ugg,幾乎身邊的每個女生都會有一個ugg,冬天穿相當的保暖,畢竟寒從腳起,女生最好從腳開始就得保暖。如果要時尚一點的,可以買那種靴子,我就特別喜歡及膝的靴子,帶一點跟的,很好看。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我們東北,冬天女生必備一雙雪地棉,不僅舒適保暖,而且現在雪地靴得樣式也很美觀!再有一雙雪地靴得同時,最好再準備一款過膝長靴,這樣既不臃腫,又能突顯女生得大長腿,並且保暖效果極佳哦!

8樓:新課標分析師

女生冬天必備三款鞋子。雪地靴。中高跟長筒靴。運動鞋。雪地靴,天冷的時候可以保暖。長筒靴 ,穿裙子可以突顯氣質。運動鞋,平時跑步運動,愉悅身心。

女生冬天穿什麼鞋子好看

9樓:魯步靜秋梵

粗跟樂福鞋

已經流行一段時間的樂福鞋,秋冬進行了一點小改款,就是從原本的平底變成粗跟,不僅更可以拉長身形,而且一樣的好走,還能顯得更正式,當成上班鞋也非常適合。

3、素色短靴

雖然靴子一直以來都是秋冬的專屬,但是今年從春夏起,就可以看到許多潮流達人穿著熱褲、t-shirt,搭配小皮靴,相當有個性。到了秋冬,這些素面短靴當然可以繼續穿,選擇黑色、咖啡色、米色等低跟經典款,不論是休閒、正式、優雅風,通通百搭。

4、高筒帆布鞋

超有街頭風的高筒帆布鞋,是一年四季都可以搭的單品。包住腳踝的高筒設計,還可以打造出讓腿變細的視覺效果。秋冬時,穿短裙加彩色褲襪,搭配高筒帆布鞋,會顯得青春無敵;當然,更是丹寧褲、寬褲的最好搭襯,把鞋筒稍微外翻,就會顯得格外隨性有型。

5、絲絨鞋

絲絨這種質料,春夏時從在服裝、飾品上流行,來到秋冬已經蔓延至鞋款上了。絲絨高跟鞋、絲絨樂福鞋、絲絨瑪莉珍鞋,甚至是絲絨運動鞋…可以選擇的款式眾多。不論搭配蕾絲、華麗圖騰、素面圓裙,打造高雅的女人味;還是搭配一身丹寧、黑色緊身褲、皮褲,在率性中能透著雍容,十分有貴族氣息。

10樓:

女生冬天的話,穿雙高跟的靴子比較好看,褲子再穿個黑色緊身褲,那就更加**了

11樓:老表會搭

冬天不知道穿什麼鞋子好?高顏馬丁靴整起來,怎麼搭都好看!

男生冬天穿什麼鞋子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穿哪種,bai要結合du自己所穿得服裝而定。

如果你zhi平dao

時稀飯正裝出行版,那鞋子就選擇正裝棉皮鞋。權如果你平時休閒打扮出行,那鞋子就可以選擇雪地鞋、旅遊鞋、休閒鞋。

鞋的顏色最好能和服裝搭配,出行服裝更能體現和諧的美~

13樓:在起都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冬天都注意保暖,冬天穿保暖鞋,雪地靴,裡面帶毛的鞋為好,不然冷的腳一整天都是冰的,很難受,多穿衣服。

14樓:xiao星星

也要看你自己喜歡穿什麼風格的,休閒商務的比較百搭,再就是運動風的。

15樓: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可以嘗試馬丁靴哦,百搭又保暖哦。

16樓:禽宜春魯書

我的建議是休閒鞋或者板鞋,冬天穿帆布鞋是有點冷。男生的話不要買高邦的,因為麻煩也不好洗。男生普遍喜歡好穿好洗的,運動鞋方便實在,因為男生都愛打

17樓:你是我的第八次

認為首選還是棉鞋(現在**上有很多種型別的),不過冬天棉鞋也要勤換,這內雙穿2天,再穿那容雙,一直穿一雙時間長了就會不暖和。

很多人並非不願意善待自己的雙腳,只是覺得普通的保暖鞋不夠時尚,無法搭配冬天的衣服。都說寒從腳起,如果腳上穿得不暖和,人體是很容易受涼的,必須引起重視。

至於推薦的話,結合你給出的**,很多品牌都有這樣的鞋子(比如遠美鞋業,印象之美鞋業,環球,人本,回力......多的是)關鍵是你要花心思去找,去篩選。

希望能幫到你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東北,冬天穿最厚的鞋

職業需求,可以穿加厚加絨的皮鞋

當然,現在科技允許,也可以穿大一碼的單鞋,然後加一個保溫加熱鞋墊

女生冬季鞋子怎麼選?

女生冬天穿什麼鞋好看?

19樓:馨蕊

女生冬天可以穿雪地靴,還有高筒靴都是不錯的選擇。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冬天穿靴子最好看

21樓:束秋酈綺山

可以穿馬丁靴,在網上淘了一雙,很不錯,我很喜歡如果你看過花樣男子,就是金絲草穿的那雙,有黑色的白色的粉色的看你喜歡那種嘍

有8孔的還有16孔的

女生冬天穿什麼鞋子好?

22樓:地域蝴蝶飛

可以穿馬丁靴,在網上淘了一雙,很不錯,我很喜歡 如果你看過花樣男子,就是金絲草穿的那雙,有黑色的 白色的 粉色的看你喜歡那種嘍 有8孔的還有16孔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ucc雪地靴今冬大流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穿你自己喜歡人送的鞋最號

請問冬天女生穿什麼鞋子好看又保暖呢?

25樓:福富儲順美

靴子是裡面有毛毛那種的,如果真的太冷,要麼買個真皮羊毛皮靴,肯定暖和,不管穿什麼靴子,裡面都墊一個棉鞋墊,這樣會好很多。主要冬天靴子也要勤換,這雙穿2天,再穿那雙,一直穿一雙時間長就是不暖和。坐的時間長了也要站起來活動活動,血液血液迴圈起來,冷凍的程度就會減緩一點。

希望這個冬天你太冷!

適合女生夏天旅遊時穿的鞋子,女生在旅行時穿什麼鞋既舒適又好看?

出門旅行是現在很多人都願意做的一件事情,可以放鬆我們的心情,也可以提高我們的閱歷。對於女生來說,出門的穿搭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到景區去都是人,有一個好的穿搭才能夠體現自己的氣質。女生在旅行的時候穿以下幾雙種類的鞋,既好看又比較舒適。第1種型別的鞋是運動鞋運動鞋這種鞋子穿著非常舒服,適合外出長時間的徒步...

什么膚色的女生適合穿粉色的鞋子,什麼膚色的女生適合穿粉色的鞋子?

選擇的原則是越接近你自己的膚色越顯白,而且要根據自己膚色的冷暖調選擇要偏橙黃還是偏粉紅。舉例,最顯膚色的是大地色,也就是駝色 咖啡色 棕色,但這幾種顏色會顯老氣,要想穿出高檔範兒應該選擇裸色或杏色。這兩種顏色都比較接近膚色,前者偏紅,後者偏黃,如果你的膚色是暖色調,那就選偏紅的裸色 裸粉色,如果是冷...

男生冬天穿什麼鞋,男生冬天適合穿什麼樣的鞋子?求推薦

看你褲子是什麼了。自己要學著打扮自己了。反正不要穿別人的舊鞋 男生冬天適合穿什麼樣的鞋子?求推薦 1.英倫韓版皮鞋 頭層牛皮休閒鞋,穿在腳上絕對的舒適。雖然是皮鞋但裡面的毛絨讓你在北方也可以穿。保暖的鞋子,不要太在意外表 男生冬天穿什麼鞋。首先你耐心看完。其實穿什麼鞋都有暖和的,我中原的,冬天穿板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