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的女生適合什么樣的香水,短髮的女生適合什麼樣的香水?

2023-01-31 15:45:10 字數 1077 閱讀 7804

1樓:娛樂感情

清爽型的香水吧,在我的眼裡短髮就是清清爽爽乾乾淨淨的樣子,最好是像寶格麗的大吉嶺茶的那種清新的味道,帶著一點點沁人的茉莉香,但是又不會顯得很濃重,同樣是吸引人的小姐姐。

2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短髮的女生其實也可以溫柔一點酷一點時尚一點,他們也是分不同型別的。

如果說比較喜歡簡單清爽一點的那麼淡淡的百合香味的,其實也挺好的,如果說小女人味的那麼玫瑰的香水,味道就很適合。

3樓:獨角獸優醬

我覺得短髮的女生的話可能會適合清爽一點的香水,香水的味道不會太甜膩,用一些清新的味道可能會凸顯你的氣質,這樣的話會和你終生的感官相和諧,絕對會是很適合你的,你可以平常去多瞭解一些關於香水的知識

4樓:北山一師

根據自己的工作性質還有自己的氣質來選擇香水才是最重要的。

我是公司的白領,那麼平時的著裝一定要大方得體,漂亮的短髮我會搭配玫瑰香味的香水有一種淡淡的芬芳,身上散發那種獨特的氣息,也是很有魅力的。

但是在噴香水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噴上一兩滴就可以,千萬不要噴的太多,味道太濃郁,會特別的難聞。這樣不但起不到效果,反而會讓自己特別的沒有女人味。

5樓:新說春秋

我認為用香水和頭髮長短沒有關係,重要的是你喜歡什麼味道的香水,還有根據自己去的場合選擇香味的香水,要因人而異,人和人的喜歡是不一樣的,喜歡適合自己的是最好的選擇。

6樓:一孤木

giorgio armani - acqua di gio

這是一款男香,是我最喜歡的香水。當時17歲的我跟著班上另一個女孩子進了一家賣香水的小店,並沒太多挑選之後便發現了它,我人生中的第一款香水。5ml的小瓶子,就被我一直揣在褲袋裡。

那個味道我是一見鍾情的,在很多年以後再次聞到的時候那個潔淨自由的感覺仍然讓我無比懷念。

7樓:安靜的小女人

我就是短髮,我平時噴的香水不是特別香,都是那種很淡很淡的清香,我覺得太刺鼻的香味反而顯得好俗氣,還不如那種淡淡的清香更讓人覺得舒服,你可以去香水專櫃和店員說我想要清香型她會給你提供很多款供你選擇。

短髮適合戴什么帽子?短髮戴什么帽子好看

短髮適合戴什麼帽子?帽子可以作為髮飾,還是冬季保暖必備品,一款適合戴帽子的髮型是必不可少的。短髮的mm可能會比較頭疼短髮適合戴什麼帽子,看看綠盒子小編的推薦吧!短髮適合戴什麼帽子推薦一 針織毛線帽不管什麼時候都是潮流的單品,女生都會擁有的百搭款式,短髮的女生戴著看起來更顯可愛。短髮適合戴什麼帽子推薦...

短髮女生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個不高短髮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短髮帥氣怎樣搭配衣服

14歲,花一樣的年紀,小麥色的 很健康,應穿亮色系的服裝,千萬別穿什麼灰色黑 版色之類的,權那樣只會讓你看起來更沉悶。其實你們這個年紀的同學會不用穿得特別正式,如果你是那種溫柔可愛的女生,那建議穿可愛的蕾絲領的襯衫或連帽t,或那種針織的花邊領開衫,如果你是比較帥氣的女生,穿圓領t恤就可以了。個不高短...

什麼臉型女生適合短髮,臉型大的適合什麼短髮

齊劉海韓式短燙髮 適合臉型 長臉 瓜子臉 方臉 充滿韓式蛋卷頭風格的短髮,就很有甜美淑女的味道,修顏的妙招除了碎髮的劉海,兩側的蓬鬆捲翹才是遮肉肉的關鍵,知性的層次短髮型也很適合職場上班族。臉型大的適合什麼短髮 髮型應該削去稜角,使臉型趨與圓潤,可以將方闊的額頭用頭髮遮住,兩側的頭髮可以稍長一些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