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膚色黃偏黑,適合什么顏色的衣服呢 24歲大男孩,想打扮的有活力一點,求大家啊,集思廣益,改變自己

2023-02-03 05:10:02 字數 752 閱讀 9817

1樓:心之慾死不能

棕色配格子衫,絕對適合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有鬼的證據

(1)在美國科學家們做過一個實驗。他們找來一個人,將他催眠,他竟能說出自己的前生的情況和今生死時的模樣!

(2)我的一個朋友就這麼不幸死去。她有一次在家無聊地用自己家**撥通自己家**,很多次後終於撥通了,她聽到一個空洞洞的聲音,好象一個迴音谷並且還有水滴的聲音。第二天她失蹤了,三天後警察在一個迴音谷的潭水邊找到了我朋友的屍體。

(3)有一次晚上我十二點和朋友吃完飯一起回家,經過一個有墳墓的地方,朋友很害怕。結果第二天早上他精神時常,常常說這麼幾句話:墳墓有人爬出來。他們在笑。他們在流血。

(4)我家有一個晚上停電,結果找來找去就只有白色蠟燭了,點在床頭後照照鏡子睡覺,可是那天覺得胸悶,喘不上氣,翻來覆去好象被什麼東西壓著,照找鏡子後發現我正揹著我奶奶的包!我明明沒背上去的!

(5)整個湖都變成紅色的了(那是血),從湖裡伸出一隻手,抓住了女孩的腳,硬把她拉進湖中,隨後,人們在離那片森林100公里遠的地方找到了女孩的屍體還有衣服,只是她的頭不見了,人們開啟她的揹包,嚇壞了,包裡就是她的頭,她的表情十分痛苦,發現她的那些人把她的屍體丟棄在了那片森林,然後就離開了,從此,那片森林就再也沒人敢去......

如果你看了此帖,請立即回貼,回覆「菩薩保佑」,然後將此貼在別吧**三份,(不包括我)如果不發的話,那隻手會在你洗澡時伸出來,你會和那個女孩是同樣下場!要相信,一切是真的 對不起 我也沒辦法誰讓我看了呢。

膚色暗適合什麼顏色的頭髮,面板暗黃偏黑的人適合染什麼顏色的頭髮

在整個染髮過程中,最重要的並不是上色過程,而是選擇合適的顏色。顏色選擇正確,你就已經成功了一半。如何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髮色呢?答案很簡單 一切由你的膚色做主!自測方案 找一張白紙,對著鏡子把它放在你的臉頰旁邊。如果和白紙對比 呈粉色,那麼你擁有冷色系 如果看到的是黃色或橄欖色,你則屬於暖色系 冷色系 ...

膚色黑黃的人適合戴什麼顏色的玉鐲

金色和銀色的手鐲,適合 偏黃黑的人戴,紅 黃 銀 金等色調,容易在弱對比下形成和諧。深色 不宜佩帶象牙色 珍珠色等明度過高的飾品,黑黑 宜用琥珀 瑪瑙 紫銅等暖色首飾 黑紅 宜用 鑽石 紫水晶等深色首飾,慎用綠色飾物。不能佩戴那些顏色比較清淡的鐲子,那會顯得你的手很黑黃,顏色混濁的,效果好一點 可以...

男生頭髮染黑,男生膚色偏黑適合染什麼顏色的頭髮

染頭髮傷頭髮,更傷身體,現在還年輕啊自然就好,不需要弄的,留到50歲的時候在染黑色吧。頭髮本身就毛,染了黑色更奇怪,更明顯。顏色淡,一個黑色的頭髮放到額頭上,對比強不。如果你是個潮人,一定不要染黑色,染了黑色,然後染其他顏色就上不去色了。可以染個深棕色也滿洋氣,染髮是通過加熱等物理方法將毛髮表皮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