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屬狗本命年要注意什么,2023年屬狗本命年要注意什麼

2023-02-03 05:10:03 字數 660 閱讀 5903

1樓:盲派八字**

需要注意身體健康,人際關係,這些方面

2樓:藍有去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這一年工作狀態很好,能夠將任務處理的及時並準確,表現優秀,得到領導的賞識和重用,升職機會大大增加。不過在高升的同時,也要保持謙虛謹慎之心,不可驕傲自滿,盲目自大,以免引起身邊人的不滿,使事業有所跌落。不過他們在2023年的偏財運非常不錯,他們這一年的財富收入主要來自於房地產的投資,之前的房子這一年****幅度非常大,能夠有好幾倍的收入大幅增加。

另外,隨著他們事業的不斷高升,工資福利也隨之**,收入可觀,生活經濟水平大幅提升。 感情運勢  人今年的感情運勢可謂是喜憂各半,這主要是因為他們這一年的桃花運非常旺盛,但是他們自己情商太低,不是很爭氣。對於單身的人來說,有了很多選擇的機會,有望一段感情,而已婚人可能會受異性糾纏,與伴侶之間產生誤會。

因此,他們這一年一定要與異性保持距離,對於示好的異性一定要及時遠離。  財運劫難:在人的青年時期,也就是二十歲左右,他們會遇到一次來自於財運的劫難,主要體現在破財之事上,所以在二十歲左右的時候,一定要學會謹言慎行嚴於律己。

之後到了中年,對於人來說,在他們的中年時期,也就是33歲左右的時候是會遇到一次事業上的劫難的,這種劫難主要**於個人能力或小人作祟,所以我們在提高個人能力的同時還是要提防小人的。

本命年都需要注意些什麼,本命年要注意些什麼

本命年,在漢族民間有種說法,說人們在 本命年 裡將會遭遇厄運,常常會遇到很多不遂心的事,比如生病,破財,犯小人,婚外戀等 甚至做出一些平時看來荒誕不經的事情來。但是也有不少人認為 本命年順,則一順百順,鴻運當頭,勢不可當 本命年背,則到處是關口,滿眼皆門坎,黴運到家。正因為說法不一,所以本命年很多人...

本命年要注意些什麼?不能穿紅,本命年要注意些什麼

本命年由於今年太歲,命宮裡出現諸多凶星,悲喜交集。回答朋友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生肖鼠不適合穿紅。在十二生肖中,子鼠五行為水,水火不相融,紅色代表火紅的顏色,因此與屬鼠人的五行是不和諧的。如果生肖鼠在本命年穿紅,不僅不會穩定自身運勢,反倒是讓運勢呈現出頹廢的局面,得不償失。少動多靜,少出多宅,少聚多獨...

本命年的注意事項,本命年都需要注意些什麼?

很多人都會叫你穿紅內衣褲。說本命年不順的人肯定是賣紅內衣褲的,要不然為什麼那麼賣力的推銷紅內衣褲?穿著紅 又怕人看見 要多好笑就有多好笑!古代中國人為了便於記住年份,創造性的使用了十二種常見的動物 鼠 牛 虎 兔 龍 蛇 馬 羊 猴 雞 狗 豬 來代表年份,既形象又好記,用完以後,從頭再來,這樣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