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本命年結婚好嗎,2023年本命年結婚好嗎?

2022-01-20 17:52:47 字數 925 閱讀 4247

1樓:阪上遷然

屬羊的朋友進入了2015乙未羊年,稱為值太歲,俗稱本命年,代表壓力增加,運氣是相當的極端,好與壞都十分之明顯。今年有【劍鋒】、【伏屍】入宮,表示易受到銳器所傷﹑或者血光之災,尤其在農曆的六月﹑十二月要特別注意,此兩個月份不論開車或運動時皆要加倍留神,同時小心小病成大病,有病則要去求醫!值太歲的羊肖今年大利低調,韜光養晦,自求多福,增加進修運及運動量,多聞多得,爭取旅遊及到外地小住,愈能令自己超然於戰場,愈對己有利,切記切記!

今年首號吉曜為【華蓋星】,主巧能謀事,機靈過關。對於從事藝術或者創造方面工作屬羊人而言,卻是有利發展的一年。2023年是晚輩、下屬及子女的變動之年,用人要留心,最好親力親為;為人父母留心子女的健康及學業,切勿對子女過於照顧或疏於照顧。

因為本命年,建議年初務必選擇【華首閣化太歲錦囊】儘快年初做好化太歲事宜!

相信關心2015本命年能否結婚的屬羊男女朋友大多數是91年出生的,這個年齡也確實是很多男女適合婚嫁的年齡,那麼為什麼會有本命年不能結婚的傳言呢?為什麼同樣的屬羊人,其中部分婚後會非常幸福呢,部分婚後幸福不滿呢?這個傳言的**是本命年裡如果遇到地支相刑的話,運勢起伏更大,如果選擇在這樣的本命年結婚,往往會因為情緒波動大而影響新婚的質量,為以後的家庭矛盾埋下伏筆,因為結婚的籌備和舉辦整個過程都是比較繁瑣的,如果帶著負面的情緒去準備,有何幸福可言呢?

所幸的是屬羊人2015本命年並不會刑太歲,故不存在這方面的影響。華首閣大師認為:若姻緣已至,非結婚不可。

也不一定說不能結婚。此時主要是看男女雙方的生辰八字,配合良辰吉日,能在一定程度上減輕本命年結婚帶來的不良影響。當然,本命年結婚也有一喜擋三災的作用,就是我們所謂的沖喜,不過結婚的之前最好選擇好良辰吉日以及做好年初的化解事宜。

2樓:同惜桖

一般人說本命年不讓結婚,其實不然,只要是錯過你的生日那一個月就好,這事我問過算命的,其實我也是屬羊的,望採納,謝謝!

2019本命年可以紋眉嗎,2017本命年可以紋眉嗎

如果你信這些,那麼有很多你不知道而做錯的地方,信則有不信則無。而且我老婆就是做紋繡的。沒有禁忌啊,愛人不分對錯,愛美不分早晚 你好!可以 紋那都行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多大年齡可以紋眉 繡眉較好,我老婆剛作的,花了500元,與真眉毛很像,但是作完後感覺人變的成熟了,所以歲數大點再作較好 ...

2019本命年結婚好嗎?我是屬龍的農曆88年09月

幸福溫bai馨提示 恭喜了!du2011本命zhi年的本命年 可以結婚!按周易dao 崇尚的三命匯通 祈祥求專 吉之意,本屬命年結婚好不好有具體的說法 依中國傳統命理講,除了龍,馬,雞,豬四屬相的人之外,其他屬相的人本命年結婚無忌。春節快樂 2011年本命年結婚各月份解析 農曆正月 庚寅e68a84...

本命年結婚好嗎,男生本命年能結婚嗎

1985 2 18 陰曆 男 1984 3 21 陰曆 女 2010年01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您二位生肖的衝日後可任選 2010年01月03日 星期日 農曆11月19日 丁未 衝羊 2010年01月05日 星期二 農曆11月21日 已酉 衝雞 2010年01月06日 星期三 農曆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