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鬢邊不是海棠紅》中黃曉明的形象是什麼樣的

2022-01-20 17:52:50 字數 4350 閱讀 6886

1樓:

是一個很愛國很正能量的人。

2樓:陽陽陽

我覺得黃曉明是一個非常愛國的形象

3樓:三藝花坊

我覺得《鬢邊不是海棠紅》中黃曉明是個很愛國的人

4樓:逍逍

《鬢邊不是海棠紅》中黃曉明的形象是很好的愛國人士

5樓:隋靜

我覺得《鬢邊不是海棠紅》中黃曉明的形象是具有愛國情懷的人。

6樓:奧特曼會跳舞

黃曉明的形象是愛國的人。

你如何看黃曉明在《鬢邊不是海棠紅》中的表現?

7樓:匿名使用者

黃曉明在《鬢邊不是海棠紅》中的表現可以說是非常好的。

前幾天剛剛把這部劇看完了,可以說這部劇出乎我意料的好看,我看劇有個毛病,就是如果演員不合我心意的話,不管這部劇有多麼火爆我都不看的,所以在看這部劇之前,我看了演員表,一個是我不認識的尹正,一個是近幾年口碑不太好的黃曉明,看到這我就不想看了,因為之前看黃曉明的劇,覺得他演的劇都非常油膩,看了讓人覺得很尷尬還有齣戲,特別是他演的韋小寶,讓人想起來的時候就會渾身不自在,因為太油膩了,正是這些原因,讓我對他演的影視劇都退避三舍,碰都不會去碰。

可以說在這部劇裡黃曉明是正式「去油」了,他在裡面一點也不油膩,像遇到危險的時候,他表現得十分沉穩而不做作;在對上敵人的時候,那種冷靜狠辣也拿捏得十分好;在跟敵人鬥智鬥勇的時候,也完全看不出之前演韋小寶的那種油腔滑調,而是一副睿智又沉穩的做派,可以說是演得非常好了,總體來說黃曉明在裡面很多時候演得恰到好處,不會太過但又能把觀眾帶入戲的意境中,讓觀眾去感受劇中人物的喜怒哀樂,這也算是他的演技有所突破了。

最後希望黃曉明以後多演一些類似這樣的劇集,不要再去演那些油膩又俗套的劇了。

8樓:冀雅彤

黃曉明表現非常好,穩重且睿智。他和尹正相互成就,他們之間的情義超越了親情、友情,甚至愛情。一拋水袖一聲嘆,演的人痴了,看的人醉了。

9樓:我超愛懶洋洋

我覺得這部**黃曉明的演技沒有那麼油膩了。能在細節中看得出來黃曉明是很認真的在演戲看得出,不過他在戲外確實還是很油膩。

10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我覺得黃曉明在這一部電視劇當中的表現比在綜藝裡面的表現要好很多,一點都不油膩。

11樓:小怡

很好,每一個鏡頭都喜歡。

12樓:歧山蘭

我認為黃曉明在這部劇中的演技還是很好的,沒有了往日油膩的形象。

13樓:baby格林不童話

親情,愛情,友情的第四種國度

你覺得《鬢邊不是海棠紅》中黃曉明演技如何?

14樓:甜小妞娛樂

《鬢邊不是海棠紅》中黃曉明演技一般。

15樓:一邊兒去

《鬢邊不是海棠紅》中黃曉明演技很完美。

16樓:

黃曉明本年度憑藉著《琅琊榜之風起長林》以及《你遲到的許多年》可謂是自證演技,打破了《鹿鼎記》以及《神鵰俠侶》等劇帶來的演技差評。

17樓:陽陽陽

我覺得《鬢邊不是海棠紅》中黃曉明演技確實很完美啊

18樓:

正確答案:每個演員都有自己特點,他們每天都在進步,相信黃曉明,演技派,演技好

19樓:

黃曉明現在演技挺好的。不要對他太苛刻了,要看到他在進步。

20樓:殤璃kiki墜

這部劇中:他演的還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黃曉明在《鬢邊不是海棠紅》裡面的演技還是非常不錯的。這部劇播出的時候就受到很多人的關注。黃曉明也因此又吸引了很多的粉絲。

之前因為黃曉明接到不適合自己的劇本,很多人認為他的演技不行。但是這部劇一播出,人們就發現他的演技又回來了。他在這部劇裡面能夠很好的把握住這個角色,把這個形象演得鮮活起來了。

所以才有那麼多的人喜歡。

黃曉明他是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他正式進入娛樂圈是因為拍攝《愛情不是遊戲》這部電視劇。人們對他所熟知是因為他拍攝的《大漢天子》。

當時人們認為他長得非常的帥氣,演技也非常的好。所以也吸引了不少的粉絲。但是後來因為他接拍的電視劇有的角色並不適合他,所以很多人對他產生了反感,認為他的演技並沒有以前好了。

只注重數量,不注重質量。在《鬢邊不是海棠紅》這部電視劇,還沒有播出的時候,有人知道黃曉明是男主角,就放話說只要有他的電影就不會再去看。但現實看來他的演技還是非常不錯的,並沒有因為長時間不拍攝作品演技而下降。

反而找到了以前的感覺,讓自己的演技得到了提升。

很多人認為黃曉明之前拍攝的電視劇都在耍帥,沒有任何的演技。但是這部劇播出以後就改變了人們這種看法。很多人認為他只適合出演霸道總裁。

關於這些還有他的一個梗,就是我不要你覺得我要我覺得。但是他對於這些並沒有很在意,而是微笑去面對。有時候他也會拿這個梗來自嘲。

所以在這部劇還沒有播出的時候,很多人感覺到他還會像以前一樣。現在卻得到了很多人的肯定。

不是所有的劇本都適合自己,所以黃曉明在選擇劇本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如果選擇不適合自己的劇本,就會引起很多觀眾的反感。現在這部劇就非常的好,很多人改變了對他的看法,認為他的演技又回來了。

希望他能夠拍攝更多的作品,展現更完美的自己。

22樓:蘆葦微微

你看過呀,這是電影,還是電視劇呢

23樓:奧特曼會跳舞

黃曉明演技確實很完美啊。

怎麼評價鬢邊不是海棠紅中黃曉明的表演?

24樓:成功在路上

演的真的好,不管他在戲中的哪個身份,知己、丈夫、哥哥、商人或者一個有血性的中國人,都很到位,而且什麼的轉換非常自如,不做作、不尷尬、不突兀、也不跳戲,很好,能演成這樣,已經是很合格的演員了,時間再久一點,應該可以成為表演藝術家。他本人也很謙遜,很低調,不知道為什麼老有人黑他,看他上嚮往的生活,完全一副小心翼翼的樣子,感覺是被黑怕了。

25樓:devil伶俜

演技真的很好,因為這部劇對曉明哥有一個很大的改觀,最喜歡曉明哥的眼神戲了!

《鬢邊不是海棠紅》人物關係是怎麼樣的?

《鬢邊不是海棠紅》很火,黃曉明有哪些代表作?

26樓:娛樂感情

有好多呢,黃曉明也算個老演員了,像《上海灘》《中國合夥人》《大漢天子》,尤其是他和劉亦菲主演的《神鵰俠侶》,到現在也很經典。

27樓:赤草明

黃曉明出道很多年了,代表作也不少,《神鵰俠侶》《中國合夥人》《大漢天子》《白髮魔女傳之明月天國》《上海灘》等等。

28樓:木子花華

黃曉明早期最火的電視劇就是《大漢天子》了,在裡面的演繹很精彩,演技廣受好評,那時候不會給人油膩感的感覺。

29樓:魚與魚塘

黃曉明的代表作品有錦繡緣之華麗冒險,還有上古情歌,以及你遲到的許多年。

30樓:e時光再燃

黃曉明最經典的代表作,無疑就是《上海灘》了,而且過去了那麼多年,一直被觀眾認可。

31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黃曉明的代表作有電視劇《大漢天子》、《神鵰俠侶》、《鹿鼎記》、《新上海灘》,電影《中國合夥人》、《大唐玄奘》。

黃曉明在《鬢邊不是海棠紅》中有哪些精彩瞬間?

32樓:路的第一天

黃曉明在《鬢邊不是海棠紅》中的表現很出色,演技是很到位的,準確的表達出來人物的內心世界。也很有魅力,並且有深度。在和商老闆的對手戲中最出彩。

33樓:

第六集獨白,和商細蕊知己情,和曹貴修對手戲,妹妹的愛護疼愛,和二奶奶的舉案齊眉,哪哪都好

34樓:難掩的喜

有一幕是看完商細蕊表演之後,走在大雪裡,演技爆棚,非常的傷感,還有唸白,很完美。

35樓:蘇嘉愛娛樂

黃曉明在劇中飾演的男主沒有了以往油膩的感覺,尤其是面對女主的時候,那種深情的眼神讓人欲罷不能,彷彿又回到了《大漢天子》時期

36樓:微風的輕柔

黃曉明在《鬢邊不是海棠紅》最精彩瞬間,就是害怕商細蕊打自己的表情。商細蕊拿著雞毛撣子向程鳳台(黃曉明扮演)揮去,程鳳台將害怕的情緒表現的淋漓盡致,這個情緒的轉變很精彩。

你覺得黃曉明之前跟趙薇一起拍《中餐廳》,楊穎的內心是怎樣的

趙薇與黃曉明是多年好友,這在圈內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此次,黃曉明加盟 中餐廳 成為 青春合夥人 與趙薇合體開店的訊息一經公開便引發們的熱烈討論,們也對兩人之間的默契互動期待感max!首期節目中,兩位多年好友一見面便開啟了 相愛相殺 模式,互懟 停不下來。大家都知道陳坤 黃曉明 趙薇曾經是大學同學也是...

是不是愛人,你就會包容他的一切,即使你覺得他可能不是那麼

愛一個人可以有適當的包容,但是不能包容一切,也不能放縱。比如 女人不能總是原諒男人出軌n多次,當然如果他婚前就有錢,那就不得不包容,因為他不怕跟你離婚。再比如 男人不能包容自己的老婆在和自己之前不是 當然如果男人很差或者是殘疾,那就不得不包容。好像好無聊的樣子。將來女人結婚生子的,輔助老公為guo為...

你覺得為什麼古代戰爭的時候要攻城而不是繞過去

退路上斷點太多,萬一失利,返回時極為危險。連歇口氣,重新整兵再戰的機會都很難得到。古代戰爭中,輔兵和戰兵的比例 外國的說法是騎士和隨從 至少要在1比1,甚至10比1 高消耗的例子 在戰爭中,尤其是在長途行軍中,士兵根本不會披甲,包括大量的 其實都是由輔兵和民夫來揹走的,甚至是用船運,用馬車等運。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