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愛人,你就會包容他的一切,即使你覺得他可能不是那麼

2021-05-06 05:37:31 字數 390 閱讀 1755

1樓:獨素花貿月

愛一個人可以有適當的包容,但是不能包容一切,也不能放縱。比如:女人不能總是原諒男人出軌n多次,當然如果他婚前就有錢,那就不得不包容,因為他不怕跟你離婚。

再比如:男人不能包容自己的老婆在和自己之前不是**,當然如果男人很差或者是殘疾,那就不得不包容。

2樓:邊元修生璧

好像好無聊的樣子。

將來女人結婚生子的,輔助老公為guo為jia,教子相夫的,有為的男人少不了背後那位女人

3樓:展寧其子

有個愛自己,關心,有上進心的丈夫,有個天真,可愛的孩子,和幸福美滿的家。最好經濟上比較好,生活會過得好很多,貧賤夫妻百事哀,吃泡麵吃不出幸福,這個個人意見,每個人看法不同。

愛人,你會包容他她的一切缺點嗎,愛一個人,你會包容他 她的一切缺點嗎?

首先你要明白你為什麼愛她!你愛她的什麼!他有什麼值得你愛的!比如說你愛她的完美!如果有了缺點!你還愛她嗎!她也不是你心目中完美的她了!你愛她的美色!突然出現一個比她漂亮的女人喜歡你!你還會愛她嗎!我不會。我想知道那些說會的人是怎麼做到的 這個我不能肯定的回答你!會包容她的某些缺點,如有些缺點會影響以...

愛人是不是會很在乎他的一切,愛一個人是不是會很在乎他的一切

既在乎,又不在乎。你愛他,所以哪怕是一個眼神,一句話,你也會很在乎。反覆思考那個眼神,那句話的意思,想了又想。你愛他,所以哪怕一句話也能你將你弄得遍體鱗傷,也可以把你樂翻天。不過,你愛他,就不會在乎他的缺點,不會在乎他的小錯誤。因為你愛他,所以你可以包容他。愛,很矛盾啊。也不一定,不過大多數人是這樣...

愛人就要包容她的一切嗎,愛一個人就要包容她的一切嗎?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 他 你愛他 她 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 皮毛而以。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 她 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 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