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氣片500mm的一片能管多少平方米

2022-01-20 17:52:43 字數 2135 閱讀 1692

1樓:匿名使用者

暖氣片看瓦數計算,一般住宅1平方米要45-70w數,如果是頂層、邊戶、保溫差的地方,瓦數要求更高些。單獨一個家裡多少平方*45-70w,就可以算出來需要多少片暖氣片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暖氣片500mm的一片能管多少平方米這個問題,暖氣片是看瓦數計算,一般住宅1平方米要45-70w數,如果是頂層、邊戶、保溫差的地方,瓦數要求更高些。單獨一個家裡多少平方*45-70w,就可以算出來需要多少片暖氣片了。希望回答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暖氣片的散熱量是根據進出水溫度來決定的 首先你要知道進出水的溫度 這樣才能準確的算出來,還要依靠暖氣片廠家給的資料和當地的供水溫度來計算。不可能一口氣給你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工況下,500mm高60管雙柱的暖氣片的散熱量是128w ,一平方米的的空間所需的散熱量是90-110w 這樣算起來 500mm高的能帶一個平左右。  購買散熱器暖氣片,首先要明確家裡的採暖面積,有多少房間,每個房間是多少平,然後具體介紹自家的供暖情況,比如水質問題,所在地區氣候問題,家住幾樓,是否有太陽照射。然後如果選適合的材質,一般集中供暖用鋼製的比較多,然後,針對具體材質的型號做選擇。

選擇型號,其實就是選擇樣式,找到你喜歡的樣式,然後,選擇適合的高度,而每個型號的暖氣片都有相對應測試出來的散熱量,利用這個散熱量來除以一個特定的數字,得到其相對應的每平米供熱面積,然後用你的面積來除以這個每平米的供熱面積就得到所需要的暖氣片片數,然後這個片陣列成一組即可滿足這個房間的供熱採暖。

暖氣片一片管多少平米?

5樓:錦瑟棠梨葉落

根據你選擇暖氣片的材質不同,面積也不同。

一般來說鑄鐵暖氣片一片可以帶動1.5平米左右銅鋁複合暖氣片一片可帶動1~1.2平米

碳鋼暖氣片一片可帶動0.8平米

僅供參考。

暖氣片一片管多少平方?

6樓:匿名使用者

1.鋼片是一次成型的這個根據面積核算暖氣片大小的。至於鋁片的話一般60公分高8公分寬的一片帶到採暖面積一般1.2平方左右。地暖如果管間距在20公分的話用管量6米左右。

2,老式大60鑄鐵散熱器,每片帶5平米。

國標鑄鐵柱巽式:每片帶1。7平米。

以上均為60規格。

地熱:平米需5米管。

這都是理論資料,實際設計施工都要考慮房屋的結構(淨高),視窗大小,保溫情況等,要加係數的。

集中供暖600高鋼柱暖氣片一片能帶多少平米?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採暖水溫是多少,95/70的2平方米,80/60約1.5平米

8樓:卷建安

標準工況下 600高60管雙柱的暖氣片的散熱量是128w 一平方米的的空間所需的散熱量是90-110w 這樣算起來 600高的能帶一個平左右。暖氣片的散熱量是根據進出水溫度來決定的 首先你要知道進出水的溫度 這樣才能準確的算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600高的能帶動1平米左右·是雙柱還是3柱的啊··一般都在1平米左右 。不明白的話去暖氣之家**看看 問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根據暖氣片廠家給的資料和當地的供水溫度來計算。不可能一口氣給你答案。

暖氣片1米8的一片管幾平方

11樓:流風

如果你在北方的話,大概能管2.2平方;南方的話,大概能管1.8平方。

現在暖氣片的種類繁多,不同高度不同型號的暖氣片供暖效果也是會不一樣的。

也根據戶型,擺放位置會受影響。

建議先選擇品牌的暖氣片,由商家上門根據你的戶型,位置來設計。

12樓:超宇

北方配置2,2平方,長江以南1.6---1.8平方

13樓:恆星地暖

每平方配120-130w的話,差不多2平米多點

14樓:溫欣家採暖器材

現在暖氣片種類繁多,同樣高度,不同型號的暖氣片所供暖面積也是不一樣的。建議先選擇一個品牌,然後根據產品來詢問廠家,更加的準確!

橫著的暖氣片與豎著的暖氣片供熱效果一樣嗎

冬天雖然已經過去了,現在已經進入春節時期。但由於之前很多人都在問,暖氣方式到底是哪種好?現在小編就給你們總結一下到底哪種好。保暖的方式一般有空調,地暖和暖氣片,但是哪種用得比較便宜又安全呢?1 暖氣片 暖氣片的好處是一開就能熱,有時候還需要排走一些冷水,但是量不多。暖氣片用起來比較舒適,不會很乾燥。...

想請教一下鋼製暖氣片和銅鋁複合暖氣片的優缺點

一 什麼是鋼製暖氣片 鋼製暖氣片顧名思義是採用鋼材為主的暖氣片,現在主要是冷壓低碳鋼 這種材質的暖氣片漂亮耐用,耐高溫 散熱也不錯,實惠,是一種物美價廉的暖氣片材質。二 什麼是銅鋁暖氣片 銅鋁暖氣片顧名思義採用的是銅鋁複合材質,紫銅的多數,這種材質的暖氣片耐高溫 耐腐蝕 延展性好經久耐用,散熱效果還...

暖氣片那樣的電暖氣一天能用多少電

暖氣片那樣的來 電暖氣一天源耗電24小時48度,在一個小bai時,耗du電量上面是2度。zhi 電暖氣片的耗dao電量跟電暖氣片這個產品的功率是有直接關係的,一般的話,電暖氣片的功率800w大到3000w以上都有。一般電暖氣片的功率越大的話,室內的溫度上面會上升得更加的快,電暖氣片的耗電量也就更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