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面板偏黃偏黑適合染什麼顏色的頭髮呢?

2023-05-28 18:55:08 字數 2338 閱讀 8912

1樓:狄厚抗亦凝

不要染棕和黃色系的,因為會和膚色形成相襯,更顯得你黑黃。

選擇藍黑色(在光線下會發出深藍的幽光)

深紫紅,讓他調成黑多的那種(有點光線就能看出來)

**暗黃偏黑的人適合染什麼顏色的頭髮

2樓:匿名使用者

**暗黃偏黑的人選擇暗色系列的比較好,比如褐色、玫紅、亞麻色加點栗色,深咖啡色等,使**色顯得有光澤。

紅棕色也可以襯托出膚色白淨,給人一種年輕的感覺。這種髮色非常適合黑色**的女孩,因為咖啡的顏色比較中性,咖啡色和紅色結合充滿時尚的氣息,有效提亮膚色。

染髮後注意事項:

漂發後一週差不多就會開始掉色,所以要使用護色洗髮產品,才可以延長髮色壽命,也可以搭配矯正洗髮精來維持。另外,除了平常在家要做基本護髮之外,也要定期去沙龍進行較深層的護理療程,才能擁有健康好髮質。

染特殊色很容易褪色,但速度還是取決於日常的保養,所以染後一定要用溫涼水沖洗,勤勞使用護色產品,或是配合一些防熱風、預防紫外線傷害以及修護毛鱗片的油性發品,這些都可以延緩褪色的速度。

3樓:射手

適合染什麼顏色的頭髮。

染棕色棕色系染髮,像沐浴在冬日暖陽中,讓人心情舒暢!

棕色髮色不僅能為整體造型增加亮點和溫暖感。

還能提亮和調節暗沉的膚色,可謂一舉兩得!

4樓:small_涵涵

如果**偏暗黃的話不能染亞麻色系的,染紅色或者紫色系會顯白一點,如果不要太顯的話栗色和咖啡色也行!

如果**偏黑一點可以染亞麻色加點栗色,我朋友染出來效果很不錯,感覺白很多,人也時尚很多!

另外去理髮店髮型師會根據你的膚色,髮質給你建議,幫你現調顏色!

葡萄紅本來就是暗色系。

你的**本來都是暗黃色。

如果染葡萄紅就會感覺全身都陰沉沉的。

建議你不要染,

5樓:尤尤老師

藍色、紅色、巧克力色,栗色等都是比較合適的。

**暗黃偏黑的人適合染什麼顏色的頭髮

6樓:

藍色、紅色、巧克力色都是比較合適的。

01、藍色。

藍色髮色適合喜歡亮一點的髮色但是又不希望太少女可愛的女生。在染色的時候告訴理髮師想要飽和度稍微低一點的藍色髮色即可,這樣染出來的髮色顯白效果往往非常好。如果不想要嘗試太亮的藍色,選擇藍黑色也是不錯的,但藍黑色褪色較快。

還需要注意的是,藍色的顏色比較特殊,所以漂頭髮肯定是需要的,髮質不好的女生要慎重選擇,畢竟漂一次頭髮對頭髮的傷害還是非常大的。同時,藍色髮色需要搭配淡妝,純素顏的話會比較不協調。

02、紅色。

紅色髮色是非常流行的髮色之一,而且已經流行了有五六年之久了,說明紅色髮色確實是非常好看。建議在染的時候選擇亮一點的橘紅色,不要選擇偏紫色或者玫粉色的紅色,這樣只會暴露自己的黃黑皮。

紅色也同樣需要漂發,但顏色較深的一些紅色可以不需要漂發,只是隨著洗頭次數的增加,頭髮會慢慢掉成黃棕色,等到黑髮長出來之後,黃棕色就會變得非常突兀。紅色髮色也同樣需要搭配妝容,但是素顏不會像藍色髮色那麼不協調。

03、巧克力色。

巧克力色的一系列髮色其實都很好看,對於黃黑皮來說,這類髮色也是不容易出錯的選擇。巧克力色的頭髮也基本不需要漂發,除非有一些特殊的需求或者希望自己的髮色顯色度更好,但大部分情況之下都是可以直接上染膏的。

巧克力色的持久度也比較不錯,如果你的頭髮生長速度較慢的話,留個一年多也是不會覺得突兀的,而且之後補色比較簡單。同時,巧克力髮色對妝容的要求不高,素顏和淡妝或者是大濃妝都可以輕鬆搭配。

黃黑**適合染什麼顏色的頭髮,黃黑皮適合的染髮

7樓:菲菲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在上大學以後都喜歡染頭髮,這樣能夠使自己看起來更時尚,也能滿足大家一直都想要染頭髮的願望,大家在長頭髮時也會選擇適合自己的髮色,那麼黃黑**適合染什麼顏色的頭髮,黃黑皮適合的染髮色是什麼,我們來看看。

黃黑**的人群可以嘗試染紅棕色的頭髮,紅棕色的髮色可以使黃黑皮看起來更白皙一些,給人一種年輕有活力的感覺。黃黑皮是比較暗的膚色紅棕色相對比較亮,所以黃黑皮在搭配紅棕色頭髮時能夠使整體看起來亮度更高,也能使**狀態看起來好一點。

黃黑皮可以嘗試奶茶色的髮色,奶茶色是一種比較顯白柔和的顏色。黃黑皮在染這個髮色後能夠顯得**更白皙,奶茶色也是一種比較低調的顏色,適合平時韓範穿搭的人群,能夠使整體穿搭看起來比較溫柔,給人一種朦朧的氛圍感。

黃黑皮可以嘗試亞麻黃色的髮色,這個顏色也具有顯白的效果,這個顏色相對比較時尚,適合平時喜歡穿嘻哈風格的人群。

適合黃黑皮的頭髮顏色還有很多,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自己平時的穿衣風格選擇適合的髮色。

面板偏黃偏黑的人適合穿什麼顏色,面板偏黃,穿什麼顏色衣服好看

偏黑 就不要穿豔色服裝,比如桃紅 深紫 橘黃 深綠保守的做法是 都選擇低調點的淺色系 例如菸灰 淺粉米色白色等 這些中性的顏色不挑膚色的 還有mm啊,偏黑也要記得防晒哦,出門記得擦防晒霜,太陽大的時候記得打傘。膚色偏黃,有可能是體內有毒素或者健康狀況不好。要多喝水,多吃水果,多運動,保持充足的睡眠。...

請問面板偏黃黑染什麼顏色的頭髮好 謝謝

我看還是黑色的好看 現在很多男明星都不染頭髮了,他們 也不白啊我覺得把頭髮減好了,早上,打理整齊,就會很帥。嘿嘿,你說呢?藍色的,呵呵,有試過嗎?有個朋友弄過,不錯 其實我認為吧!因為中國人有著獨有的黃 和黑眼珠,所以還是配一頭烏黑的頭髮比較好看!可以適當的設計的髮型來補充其不足,再說染髮對頭髮有傷...

面板偏黃頭髮染什麼顏色,面板偏黃染什麼顏色的頭髮會顯面板白?

油添增加發絲柔順光澤 想要展現充滿舞動感的秀髮,第一步要先解決髮絲的毛躁 偏黃染什麼顏色的頭髮會顯 白?你與其想著怎麼毀頭髮來遮臉色,還不如在 保養上下功夫呢!以下染髮顏色保證能夠提亮膚色 亞麻色亞麻色是顯先 白的一款時尚髮色,所以非常適合 暗黃的妹子用來提升膚色,再與蓬鬆捲髮搭配,更是顯白又顯美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