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有沒有可能得到總決賽MVP 常規賽MVP 搶斷王 助攻王解答

2023-01-25 09:20:07 字數 2867 閱讀 9828

1樓:mr菜果

總決賽mvp是有可能的,但前提當然是凱爾特人打進總決賽並且奪冠,要是這樣的話,隆多是有可能獲得總決賽mvp的,畢竟現在凱爾特人三巨頭都老了,隆多已經漸漸成為這支球隊的支柱了,而且隆多的資料在越大的場面越搶眼,從他獲得3雙的幾場比賽就知道了,幾乎都是在全美直播的比賽中,所以總決賽mvp還是有可能的。當然,我更希望加內特獲得總決賽mvp,因為他就差這個就大滿貫了。

常規賽mvp這賽季是無望了,首先,凱爾特人的球隊戰績並不是特別的出類拔萃,畢竟過去的幾個賽季常規賽mvp都是東西部的戰績榜首的球隊的球員,如08科比,西部第一,09詹姆斯東部第一,10詹姆斯,東部第一,11羅斯,東部第一。且隆多作為一個控衛有硬傷,投籃罰籃都不靠譜,這也造成了他場均得分只有十來分,這分數要想獲得常規賽mvp太難了。

搶斷王隆多曾經獲得過,但這賽季沒有希望了,畢竟和第一名有一定的差距。

助攻王隆多不曾獲得過,但這賽季的助攻王應該是板上釘釘的事情了,畢竟隆多現在領先第三名的保羅場均2個多,第二而納什零點幾個,但是常規賽已經快結束了,且納什今天又臀部受傷,朗多又不可能再接下來的比賽中助攻常常掛零。

2樓:一走到底奇

助攻王,搶斷王,三雙王都行,總決賽mvp也差不多,,但常規賽mvp很難

3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賽mvp不可能,因為凱子的戰績不好,總決賽mvp也不怎麼可能,因為東部有熱火公牛凱子打不贏,助攻王可以有

在nba打了八個賽季,拿了3次助攻王,一次得分王,一次常規賽mvp,二次總決賽mvp,三個總冠軍。

4樓:藩霏

現役的十大球星各人有各人的看法.按實力來計算,應該有以下幾位:

1,蒂姆.鄧肯,99,03,05總冠軍.99,03,05總決賽mvp,02,03常規賽mvp,98年最佳新秀,他入選沒有問題吧.

2,沙克.奧尼爾,00,01,02三連冠.00,01,02總決賽mvp,00年常規賽mvp,01年蓋帽王,00年籃板王.

92年最佳新秀.現役唯一一個曾入選了96年"nba50大球星"的球員.

3,凱文.加內特,04年常規賽mvp,03,05年籃板王,04年蓋帽王,號稱目前nba最全面的球員.

4,特雷西.麥克格雷迪.01年進步最快球員.02,03年得分王.

5,科比.布萊恩特.00,01,02總冠軍.97年進步最快球員.是目前nba擁有最強得分能力的球員.

6,阿倫.艾弗森.01年常規賽mvp,01,05得分王,01搶斷王.96年最佳新秀.是目前nba擁有最強一打一能力的球星.

7,史蒂夫.納什.05年常規賽mvp,05年助攻王.

進入nba以來,除了96,97賽季以外,每個賽季都保持了得分12分以上,助攻8個以上的水準.並且助攻失誤比連續4年(02-05)排在nba首位.

8,本.華萊士.02,03,05年最佳防守球員.

02年,04年籃板王,02,03,蓋帽王.他是目前nba低位防守最好的球員,雖然只有2米02的身高,但是超長的雙臂和過人的彈跳意識讓他成為了nba裡面最強悍的內線"屏風".

9,德克.諾維茨基.他是nba裡面成就最大的外籍球員.他幾乎每一年都是mvp的熱門人選.在他的帶領下,曾經的弱旅達拉斯小牛隊一躍成為了nba人見人怕的超級得分強隊.

10,勒布朗.詹姆斯.03年最佳新秀.

他沒有任何的成就,他甚至沒有打過季後賽,但是他有著過人的天賦.他在20歲的時候就拿到了場均27+7+7的超級資料,而"飛人"喬丹拿到這個資料的時候是27歲,拉里伯德是30歲.我們有理由相信,他是nba的未來.

還有魔術師約翰遜 大鳥伯德 摩西馬龍 飛人喬丹 張伯倫等退役了的超級巨星

忘記了 火箭1號 無所不能的麥迪

比爾.拉塞爾率領波士頓凱爾特人隊(boston celtics)於2023年-2023年的13個賽季裡,11次奪得nba總冠軍,他也因此獲得11枚nba冠軍戒指,是nba歷史上獲得nba冠軍戒指最多的人。

5樓:愛吃甜的魚

你自己幻想出來的啊?

mvp是什麼級別的榮譽?球衣退役,全明星,最佳防守陣容,助攻王搶斷王這些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榮譽?

6樓:久伴石頭

我先說mvp,是指最有價值球員,常規賽mvp可以說是最有含金量的個人獎項,綜合各項資料,意味著你本賽季表現能算得上全聯盟最佳,但全明星賽mvp就差得遠了。球衣退役代表著球隊對你的貢獻的絕對肯定,也是對球員的尊敬意味,以後這個球隊再也沒人能用這個號碼。入選全明星,是能力和人氣的綜合,基本上也就是聯盟前30的人。

入選最佳防守陣容,意味著你在你所打的位置上是全聯盟防守最好的,比如你是控衛入選,那麼意味著你是全聯盟防守最好的控衛。助攻王和搶斷王都是單項獎,很簡單也就是本賽季助攻搶斷場均最高。如果說要給這幾個獎排下級別,也基本就是按你提問的順序。

希望能幫到你

庫裡除了一個總冠軍和一個mvp,拿什麼跟保羅

7樓:西外北橋

哈哈,庫裡現在是有兩個總冠軍的人了,同時他還是兩屆常規賽mvp、得分王。而保羅的話主要榮譽是助攻王和搶斷王,保羅算是聯盟比較出色的控衛了,但是職業生涯到現在他還是沒能打進過西部決賽和總決賽啊,球員都是想要總冠軍的吧,保羅加油哈。

庫裡和隆多誰更勝一籌

8樓:西外北橋

首先說一點,他們兩個都是非常出色的控衛,風格大不相同。

庫裡的投射能力是聯盟頂級水準,這一點絲毫沒有疑問,單賽季命中過400計三分球就是典型的代表,控球能力也是非常出色。從得分能力來看,庫裡更強的,他拿過得分王,同時他也拿過連莊的常規賽mvp。

隆多球商之高極其罕見,組織能力、籃板球能力都也是後衛之中頂級的水平。他的短板就是投籃能力一般,他拿過搶斷王和助攻王,同時防守能力出色,入選過最佳防守陣容。

綜合能力來看庫裡更好。

有沒有可能懷孕,有沒有懷孕的可能

千萬別急,這種事要心態平和,順其自然,保持愉快的心情,該幹嘛就幹嘛,做好孕前的準備工作,不要喝酒,不要濃妝豔抹,提倡談妝或素顏,這樣對胎兒有好處。你可以通過身體自查,月經推遲,噁心嘔吐,渾身乏力沒精神,不想吃飯沒食慾,小腹脹痛,有時想吃酸的東西,有時想吃辣的東西,嗜睡的這些症狀的你肯定是懷孕了,但有...

還有可能嗎?有沒有可能?

有的,問題是你自己啊,你要是真的愛她就和她表白,也許她很喜歡你等你向她說呢,她可以等你1年的,你要努力啊,和他一個學校就好,女孩怕寂寞。恩,不知道怎麼和你說,我想你要是覺得你真的愛他,你期待你們有好的結果,以後也會快樂,那你就大膽的去把,每個人都有愛和被愛的權利 畢竟愛的初衷是美好的,而且那麼多年了...

龍族有沒有可能被腰斬

2011年江南憑藉龍族進了中國作家富豪榜,就憑龍族的賣點就不可能被腰斬了。龍族專在 繪上連 屬載,龍族火了 繪的人氣也被帶動了啊。而且江南棄坑也不可能啊,像江南這種作者一般都是簽約的,萬眾讀者期待要是腰斬了還不眾怒啊,那他估計就不用在作家圈裡混了。另 雖然江南是三蘇的好 三蘇又是坑王,但是我相信在他...